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周泽楷的空调坏了,可是他还有江波涛

谁说这次的关键词不能污了。

  @江周深夜六十分 

 

 

天气非常热,晚上训练结束一回房间,周泽楷就立刻打开空调,吹了半天的风,只觉得越来越热,很快汗就浸透了白T,还不停地顺着脖颈往下流,他一边用手扇风,一边觉得生不如死。

又过了一会他才发现,是空调故障了。

没有什么比大夏天的空调故障更令人悲伤了。

晚上又没办法打电话叫人检修,周泽楷踩着椅子试图自力更生,结果空调没修好,汗流得越发凶猛,刘海上的汗珠滴进眼睛,连视线都变得模糊。

没有办法了。

周泽楷只犹豫了半秒钟,出门拐弯,敲响了江波涛房间的门。

 

没有反应。

周泽楷继续敲。

还是没有反应。

灯还开着,江波涛这个时间也不可能不在房间。

周泽楷咚咚咚敲门,同时不住地用手反复扯着T恤领口,试图让风进来能凉快一点。

又过了几分钟,周泽楷在门口换了数个乘凉的姿势,江波涛终于姗姗来迟地开了门,光着上半身,只穿了条裤衩,还在用毛巾擦头:“不好意思啊小周,我刚才在洗澡……”

看清周泽楷的样子,江波涛明显地愣了愣,喉结不太明显地向下滑动,说:“你……”

周泽楷此时却顾不上江波涛的反应,他的关注点全在随着江波涛一同扑面而来的令人心旷神怡的冷风!

想也不想,周泽楷就侧身想要挤进去。

谁想江波涛突然挡住了门:“你……小周,有什么事吗?”

周泽楷实话实说:“空调坏了。”

声音听起来还有点委屈。

他在门口等了半天,已经热得快要喷火了,江波涛居然还不让他进去!

 

江波涛依旧没有马上邀请他进去乘凉,反而继续靠在门口,问他:“是什么问题?空调打不开?不出冷风?还是……”

周泽楷热得完全不想回答他的问题。

“不知道。”

说着又抢身往里挤,这次被江波涛一把抓住了手臂。

江波涛的手冰冰凉凉,被握住的地方立刻感受到一股舒适的清凉,周泽楷想也没想马上反抓住江波涛的手,江波涛这个人不愧名带九水,天生体质偏寒,平时吹着空调还没感觉,此刻周泽楷充分感受到了对方低温的好处。

简直沁凉透心!

江波涛则明显地僵了一下。

在他语塞的瞬间,另一只手也被周泽楷捉住了。

两个人的距离一下变得极近,周泽楷几乎都能感觉到江波涛身上传递过来的丝丝凉气,他努力用理智克制住扑过去抱住对方的冲动,闷声说:“……热。”

希望江波涛能明白他的意思,快点让他进去吹空调!

然而江波涛这次就像是听不懂人话一样,仍然卡在门口,视线从他们俩的手臂移上来,艰难道:“小周……你……等等……”

等什么呀!

他都快要热死了!

周泽楷努力对江波涛眨眨眼睛,给他看自己睫毛上蓄的汗珠,还有额头上都快拧在一起了的刘海。

你看啊看啊!我都热成这样了!

周泽楷忍不住又抽出一只手,拽住自己的领口反复扇风,越发委屈道:“热……”

 

江波涛这次终于像是收到了他的信号。

深吸了一口气,一把拽住周泽楷的手,把他拽进了房间,然后随手关上了房间门。

沐浴着空调清凉的气息,周泽楷闭上眼睛呼出一口气。

得救了!

下一瞬间,他就被江波涛整个抱住了。

周泽楷在心里“咦”了一声,但因为自己滚烫的身体贴着江波涛冰凉的皮肤,热度完全传递过去,舒服得像抱着一整块冰,一时间,他也并不想推开江波涛。

可接下来就有点不对了。

江波涛握住他的那只手滑下来,从贴着肌肤的T恤下面摸进去,声音近得像在他的耳边:“小周,我帮你脱掉好不好?”

周泽楷本能觉得不太好,可是又找不到反驳的点。

而且他现在真的好热,被高热烘烤过的大脑短暂的思考无能。

江波涛已经把他的T恤剥了上去,周泽楷顺势抬起手,T恤就被轻松地脱了下来,江波涛的手沿着周泽楷的脊背一直抚摸到了后腰,摸得周泽楷整片后背都开始战栗。

 

周泽楷的脸烧起来:“江……你……”

江波涛拂开周泽楷湿透的刘海,清凉的嘴唇在他湿漉漉的睫毛上亲了一下,声音低低的:“……帮你降温。”里面带着浓浓的那什么的味道。

这次再傻,他也明白江波涛的降温和字面上的降温不太一样。

江波涛的唇从睫毛移到了鼻梁,声音越发低:“小周,我是想温水煮青蛙慢慢追的……但你都煮熟了送上门来……把持不住不能怪我……”

周泽楷心想我哪有,空调坏了能怪我吗?

他是真热的想来蹭空调的啊!

但周泽楷没法说出口,江波涛的唇已经堵住了他的唇,凉凉的,软软的,果冻一样,周泽楷舔了舔,还有点甜。

 

事后,周泽楷吹着空调揉着腰从床上爬起来,看见江波涛坐在电脑前,正在发帖。

【树洞】求助,一时没有把持住,趁着暗恋对象神志不清把他给睡了。

昨晚暗恋对象突然敲我门,说是空调坏了,一直跟我说他热,感觉像是被下了药,模样非常的……诱人。

我堵着门不让他进,他要非要进来,最后我没有把持住,让他进来了,然后就……

现在他还睡着,我觉得他清醒了不一定能接受这件事,怎么办?

——楼主

 

我靠真有这种好事吗?

——2L

 

如果不是绿的,只能祝lz幸福

这不很明显是对方也对你有意思所以送上门

——5L

 

但我总觉得他好像不是有意的。

当时大脑充血没仔细想,他好像真的只是空调坏了来乘凉……

——楼主

 

这样倒是真有点尴尬,不过既然发生了也就发生了

放平心态,就当一夜情喽,既然是暗恋对象也不吃亏嘛

——12L

 

LS+1

楼主有爽到不就好了

——13L

 

爽是挺爽的。

我真的喜欢他很久了,刚看着他睡着的脸,感觉好像又更喜欢他了。

我也知道我没救了。

——楼主

 

要么试着等他醒了聊聊?

Lz也乐观点,这种事一个巴掌拍不响,醒来之后要是没有明显拒绝,不就是有意思

——17L

 

周泽楷还想继续往下看,就发现江波涛转过身来,周泽楷连忙装睡,结果没有来得及,正对上江波涛严肃的脸。

两人面面相觑,过了一会,江波涛先咳嗽了一声,说:“……小周,你还好吗?”

周泽楷又揉揉后腰,没说话。

江波涛紧张道:“很疼?”

周泽楷想了想,摇了摇头。

江波涛松了口气,转而脸突然红起来道:“……那个,昨晚,小周,你是……故意的吗?”

周泽楷愣了一下。

江波涛继续小心翼翼道:“……所以你,是也对我……呃,有那么点?”

周泽楷刚想解释,突然发现说不出口,因为江波涛一脸期待又不敢期待地看着他。

鬼使神差地,周泽楷点了点头。

江波涛一把抱住他,声音激动地在发颤:“小周,我好高兴,真的……”

听见江波涛的声音,周泽楷忽然也跟着开心了起来,与此同时心里有个奇怪的念头在升起,也许他真的对江波涛有那么点不一样,不然正常普通朋友之间发生了这种事情根本不应该开心吧?

被江波涛抱着,不讨厌。

听见江波涛说喜欢他,也不讨厌。

反而有点小小的雀跃。

 

而且……

江波涛冰冰凉凉的,抱起来真的很舒服。

周泽楷想,也不亏嘛。

 



FIN

那冬天怎么办呢楷楷?

评论(69)
热度(16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