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江波涛你到底有什么不满意?

依然是那个很烦的楷楷系列。

一如既往的LOW破地心。

慎。

 

 

【主题】树洞,对象特别特别能折腾,心好累,求支招。

#楼主

我和我对象在一起挺多年了,感情一直很好,大多数时候相处都非常融洽。但我对象时不时就要闹一下,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能联想一大堆,动不动就觉得我移情别恋,我都快被折腾的没脾气了。

偶尔作一作那是情趣,可是一日三餐这么搞真心吃不消啊。

有什么一劳永逸的方法能让我对象消停一点么?


#1

有啊,分手呗。


#3

具体怎么个折腾你倒是举个例子啊?


#6

楼主来跟我念,女人作你是因为爱你。


#楼主

例子啊……

比如我今天下午随手清空了手机的短信收件箱,他刚才翻了一下发现了,然后思路就变成了【我清空了短信→我有不可以让他看到的东西→我出轨了】,现在我说什么都没用了,一脸心如死灰,问我是不是要分手。

天地良心现在谁还用短信交流啊?我清空是因为里面都是广告诈骗垃圾信息啊!


#8

都让开,让我先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我怎么觉得另有隐情呢,正常情况下不至于那么爱胡思乱想。

怀疑楼主有什么关键信息没说,估计是有前科。


#13

LS+1


#楼主

我真没有啊……

我哪有机会有前科啊,下班根本不敢在外面多留一分钟,遇上堵车都要先打电话回去报备,买菜都是速战速决的,心力交瘁好吗?


#15

可怜……


#楼主

你们也觉得那不是正常该有的思路对吧?


#16

不是,我说LZ啊,你都觉得你女朋友不正常了,还不分手,留着过年啊?


#楼主

呃……他其他方面都挺好啊,只是作一作而已,没必要分手吧?

我们感情很好很融洽啊?


#20

楼主对感情很好很融洽的定义和一般人不太一样。


#22

包子配狗,天长地久。


#25

啊啊啊啊一个强迫症快要疯了!楼主你打个她字那么难吗?每次都他他他他他,自己不膈应嘛???


#楼主

你们误会了……他真的挺好的啊……

我们都这么多年了,当年也是我辛辛苦苦好不容易才追回来的,不可能为了这种事情分手的。

我就是想知道有什么办法让他能消停一点。


#30

出现了!金句!【那么多年感情舍不得放弃】!

每一个包子的必备法宝!


#31

LZ这属于斯德哥尔摩的典型症状。


#35

关键是,你不停说他好好好,举得例子又那么一言难尽。

你倒是说说他好在哪里?


#楼主

其他地方都很好啊……没什么不好的地方了……


#40

根据我多年经验,这很有可能是一个女神和接盘侠的故事。


#44

40L一语惊醒梦中人!


#楼主

…………


#46

楼主你女朋友是不是长得特别漂亮,追求者特别多?


#47

我懂了!

漂亮,整天被捧在手心里,会来事儿,然后追求者众多。楼主不是特别老实就是特别有钱。

你们看,楼主一句“女朋友”都没提,说不定已经结婚了。

我保守猜测一下,你们是奉子成婚的吧?

亲子鉴定做了吗?


#50

哈哈哈哈你们别这样!


#楼主

别闹……他不是这种人……

虽然确实很好看。

但他比我有钱多了好吧……


#55

难怪不肯分,长得美还有钱,要我我也忍。


#58

好看?

7分?8分?


#楼主

10分


#61

……百分制?请问剩下的90分都扣在哪里?


#65

没图你说个杰宝?


#楼主

你们就当我情人眼里出西施不好么……

他真的不是那种人啦,我们在一起很多年了,认识的时候年纪都还挺小的,我应该算是他初恋来着。感情是真的很好,到现在都还是每天早上亲一下才放我出门。(上次我走得急忘记了又折腾一次。)

图我钱什么的就更不可能了,他超级壕。

虽然现在改行创业开公司基本是我一个人在忙活,但他是主要出资人,大股东。

严格算起来是我在给他打工。


#70

怎么回事,这是树洞吗?

咋画风一转突然炫耀起来了呢?


#72

行了行了,知道你有个有钱长得美还对你一心一意的对象了。


#74

想知道LZ到底是有多帅……


#楼主

我就……一般吧……

肯定不丑,但我要给自己打分了你们肯定又要说无图无真相。

就一个普通人,不过他说看着很顺眼。


#80

我次奥,现在秀优越的手段是越来越毒辣了!

枉费我还以为真的是个感情树洞想进来贡献一份心力!

怒出贴!


#楼主

我早就说了啊,没有不好的地方。

顺便说,去掉折腾的部分,平时性格也很可爱。


#84

你特么还记不记得你是来树洞求支招的???


#86

劝楼主吃点屎冷静冷静。


#90

哦,所以LZ你无才无色,找了个白富美对你一往情深,然后你现在跑到论坛上来树洞觉得她太折腾?

你特么不要倒是介绍给我啊?


#楼主

介绍了也没用,他又不会喜欢你。

追他的人从来没断过,他根本不会理啊。


#94

……


#95

楼主这支窜天猴送你,不用谢。


#99

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个树洞贴我看着看着突然觉得很火大?


#102

所以楼主,你特么,到底还有什么,不满意?

不就是稍微折腾了一点么,你自己都说了别的地方完美无缺,还在那儿挑三拣四要脸么?


#105

秀分快!!!!!!!!!!!!!!!!!!!!!!!


#120

我就不参与吐槽了。

就问一句……短信的问题解决了吗?


#楼主

哦,谢谢提醒。

我现在去解决一下……


#125

你打算怎么解决?


#136

LZ人呢?


#144

……估计是正在解决【。


#150

瞎了。




END

评论(74)
热度(20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