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一二三四五 09

于是周泽楷当着江波涛的面掏出手机,打开微信,在列表里找到了无浪,戳开了对话框。

“有个朋友需要代练,看到以后回复我。”

周泽楷输入完毕,抬头对江波涛笑笑,“他一般都在的,你等一下吧。”

江波涛伸手摸了摸鼻子,“呃,我还有些事得先撤了,等回寝室网上再商量?”

“嗯,”周泽楷点头,“我给你们拉个群?”

“……再说吧,不急,”江波涛一边说一边往后退,“我回去马上就敲你。”


江波涛走了没多久,无浪就回复了。

“在的在的。没问题呀,什么时候需要随叫随到~优质服务效率有保证~”

“怎么收费?”周泽楷问。

“???”

对方瞬间蹦了三个问号,一副听不懂他在说什么的样子,让周泽楷也跟着茫然起来。

“怎么?”

“……你要给我钱?”无浪问道。

“不然呢?”周泽楷反问。

对面沉寂了一会,终于发来了回复。

“你看看你这人,太伤感情了吧。我们都这么熟了,谈钱俗不俗气?”

“你不收?”

“不收不收,坚决不收。”

周泽楷发了个叹气的表情,“那我去找别人了。”

无浪回了一排点。

“就是想给你介绍生意呀。”周泽楷说。

“老板,你真是我的亲老板!”无浪发给他一个哭得鼻涕泡都出来的表情包,然后又说道,“算你一分钱一级!”

周泽楷喷了。

那和免费送有什么区别呢,本来就是想对他表达感谢,怎么好意思又占人便宜。

“按照之前你带我的价格算吧。”周泽楷说。

“等等,”无浪说,“你刚才说不是你自己需要,是你朋友需要对吧?那你把我联系方式给他,价格我们自己商量就好啦。”

“关于这个……”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我还有一个小要求。”

“尽管说,不加价。”

“你就和他说是免费的。”

周泽楷打完这句话,对面又沉默了。

怕自己交代的不够清楚,他又补充说明道,“我给你钱,你别告诉他,就说是免费带的。”

无浪过了好久才回复,“你女朋友啊?”

“不是!”周泽楷否认完还打了个感叹号。

“……我随便猜猜你何必这么激动。”无浪说完又问道,“那就是你想追人家了。”

“真的不是……”周泽楷再次否认。

“我不信。”无浪说。

周泽楷无奈,“随便你吧。”

“别啊,我这不是在关心你么,”无浪看起来对他的感情生活非常关注,“不然你干嘛花钱替人家找代练还那么体贴不让人知道?”

他的猜测其实也有点儿道理,周泽楷一时之间不知如何解释。

“反正不是。”他说。

“你肯定喜欢那个人。”无浪说。

“你怎么那么无聊啊?”周泽楷哭笑不得。

“别害羞嘛。”无浪发了个笑得非常猥琐的表情。

周泽楷有些后悔找无浪给江波涛代练了,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人想象力如此丰富还特别八卦呢?

“只是普通朋友,”周泽楷说完为了强调又补充了一句,“根本不熟。”

过了半分钟,无浪终于回了一个字,“哦。”

看起来居然还有几分落寞。

但他很快又重新振作了起来,“不熟和喜欢并不矛盾啊?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周泽楷被他弄得彻底没了脾气,“你怎么那么执着?”

“我真的是关心你呀,”无浪振振有词,“你要是真的对人家有意思,我还可以给你打个助攻嘛。”

“谢谢,”周泽楷说,“你真的想多了。”

“也有可能是你喜欢人家但是自己还没发现呢,”无浪说,“你闭上眼睛,感受感受,体会体会,挖掘一下自己的心灵深处,是不是隐隐约约对那个人有着超越友情以上的好感?”

“感受到了。”周泽楷说。

“真的???”

“感受到你有病。”周泽楷说。

“……不然你干嘛对那个人这么好呀?”无浪问。

周泽楷忍无可忍发了条语音,“代练才几个钱,好什么呀?”

无浪又发了一大排点,然后表示,“最讨厌你们这些有钱人了。”


等江波涛敲他的时候,他已经和无浪商量完毕了。

那之后无浪又没完没了像是要给他洗脑催眠一般反复强调他的行为对普通朋友而言非常不合理,一定是暗恋人家但因为过于迟钝而不自知,最好早点认清自己的感情敞开心灵勇敢追求真爱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真爱错过不回头,青春一去不复返,年轻人要善于把握机会,世界那么大相聚就是缘,一切因缘都可能是姻缘。

周泽楷一开始还耐着性子否认,到后来也懒得再说什么了,任由他胡说八道,只是最后反复强调让他千万别当着江波涛的面乱说话。

按照两位当时的人的希望,他互相给了他们对方的联系方式以后便让他们自己沟通去了。

但那之后周泽楷越想越不放心。

于是当天晚上,在江波涛的号等级飞速提升了一阵后,周泽楷没忍住戳了一下他。

“他在带你呢?”

江波涛过了好久才回复,“是啊。不好意思因为挂机所以才看到。”

“他没和你说什么吧?”周泽楷问。

“说了好多呢,”江波涛说,“怎么啦?”

周泽楷顿时紧张起来,“说了什么?”

与此同时他立刻又戳开了和无浪的对话框,“你千万别乱说话啊!”

无浪回复得倒是非常迅速,“我哪有乱说话?”

紧接着江波涛也回复了他,“随便瞎聊聊而已啦,怎么啦?”

周泽楷松了口气,“没事,随便问问。”

他没回复无浪,半分钟以后无浪又发了消息过来,“你以为我会和他说什么?”

“没什么。”周泽楷说。

“安啦,我这么识大体的人,怎么会乱说话呢,”无浪说,“你对我太没信心了。”

周泽楷冷漠脸,“哦。”

“你就那么怕他知道你喜欢他啊?”无浪说。

周泽楷吐血,“我没有啊!!!”

“唉~”无浪意义不明地叹了口气。

“别闹了……”周泽楷痛苦。

“说真的,虽然接触不深,但我觉得这个人还挺不错的。”无浪说。

周泽楷心想,是啊,比你正经多了。

在他头痛不已的同时,江波涛又发来了消息,“倒是有说起你哦。”

“……说了什么?”周泽楷顿时紧张起来。

江波涛却没回。

但无浪说话了,“那我问你,你老实说,现在看到他和你说话,会不会有那么点点心跳加速?”

“……”

周泽楷懵了。

好像还真的有,就现在,心跳频率比平时来的略快一些。

这一定都是无浪的错。这家伙胡言乱语,害自己不由得跟着意识过度了。这家伙不应该做代练,应该去卖安利,一定会发大财的。

屏幕上江波涛给他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你猜?”

周泽楷根本不想猜。

他把回复对象切换成无浪,输入道,“你烦死了!”

 

 

TBC

 

在他头痛不已的同时,江波涛又发来了消息,“倒是有说起你哦。”

“……说了什么?”周泽楷顿时紧张起来。

↑↑↑

这才是心跳加速的真正原因。

评论(61)
热度(9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