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还是喜欢你清纯又不做作的样子

【求助】出大事了!不知所措,求支招!

#楼主

刚才走在路上对着一个路人多看了几眼,结果被我对象发现了,现在气得一塌糊涂,怎么表忠心都没用,愁死我了。有哪位兄弟遇到过这种事,给我支个招?


#1

怎么又是你?


#5

凉拌呗,反正你们也不会分手的[抠鼻孔.jpg]


#9

楼主这次就是你活该了,知道你家那位喜欢吃醋你还故意当着他的面偷看别人,这不是找死么?


#楼主

冤枉啊!我当时是独自一个人,没和他在一起啊!


#12

哦,以为对象不在就在街上放飞自我乱看了。

活该。


#15

等等,你一个人,那你对象怎么会知道的?


#楼主

我也想知道他到底怎么知道的……我真的就非常随意地瞥了那个路人两三眼而已……加起来时间五秒钟都不到吧……

看的时候脚下步子也没停过啊。没想到两分钟以后就接到他电话,问我什么意思……

好恐慌,他是不是在我身上按了摄像头?


#20

那也只有哆啦a梦能提供这样的追踪摄像技术了。


#25

也许你对象就在附近呢


#31

想象一下,你对象就在马路对面,远远看见你,心头一喜,刚想要出声和你打招呼,却看见你的眼神死死地黏在别人身上……


#33

五秒钟,以擦肩而过的路人为标准,这个时间已经长到不礼貌了好么?


#楼主

我也知道自己看得有点儿多了,但这是有原因的。

那人他长得和我对象,有点儿像……

所以不由自主地就多看了几眼……


#37

——引用 31#   :想象一下,你对象就在马路对面,远远看见你,心头一喜,刚想要出声和你打招呼,却看见你的眼神死死地黏在别人身上……

嗯,然后发现你看的那个人和自己还有几分相似……


#40

呃,会不会那人就是你对象你没认出来?


#楼主

不可能啦,就是乍一眼看过去长得有点像而已,我看到第三秒的时候就确定不是了,整体风格气质都完全不同。

我和他在一起那么多年了,不可能认错的。


#44

第三秒就确定不是了,但还是看了五秒


#楼主

因为那个人突然对我笑了一下啊!


#48

啧啧啧


#49

啧啧啧


#50

啧啧啧


#54

啊,你对象就这样站在马路另一边,眼睁睁看着你盯着人家看了五秒钟,然后还……

啧啧啧……


#楼主

不要场景重现了好不好

给点主意啊?


#55

科科,有什么好着急的。哪次大家不是认真给你想办法,哪次你不是猝不及防兜头一盆狗粮撒回来

拒绝,不约,多吵一会吧。


#58

楼主你蠢不蠢!

你这样和他说嘛,之所以看那么久是在心里感叹,虽然长得像,但以为气质不同,于是那个人在你心目中不及他之万一

虽然只是短短的五秒钟,但让你更确信了自己对他绝对是真爱!


#59

楼上机智


#楼主

有道理,我去试试!


#65

怎么还没回来


#70

估计不会回来了吧?


#78

妈的,又来,每次都这样

求版主封了这家伙的IP


#80

又是祥和的一天


#楼主

我回来了……


#88

咦????????


#90

松了口气

知道楼主不顺利,我就放心了


#楼主

怎么办,好像火上浇油了


#95

具体点儿啊,你怎么说的?他什么反应?


#楼主

我打了四个电话他才接,语气听起来还是特别不高兴的样子。

我赶紧表忠心啊!告诉他一切都是误会,我会看那个路人只是因为确实和他有一丝啦的相似,但看到第二眼就发现确实只有一丝啦而已。和他相比,那不过是庸脂俗粉罢了!

然后他就不说话了。

于是我继续和他说,你多可爱啊,那个人根本没办法和你作比较啊。之所以看了五秒钟,前两秒是因为惊讶,

居然还有人能像你那么好看多么神奇。中间两秒在心里唾弃,这人真是又土又俗,多看一眼就发现和你简直云泥之别。最后一秒一直到现在都沉浸在幸福中,因为那么完美又独一无二的人居然是我对象,真是攒了八辈子的福气。

我说的话没问题吧?


#98

要说问题的话,大概是……听起来恶心巴拉的……


#101

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105

他什么反应?


#楼主

他说,你去死吧。

然后把电话挂了……


#108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

……我怀疑40L可能是真相啊……………………


#120

回去看了一眼40L,感到非常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不要吓我,不可能吧。那人穿得巨烧包无比,发型发色还有点杀马特。

我早上出门的时候他头发还是黑色的呢?


#楼主

等等……我想起来了……

早上他和我说头发长了要去剪一下……

……………………

不会吧……



☆☆☆



【树洞】男朋友对我视而不见,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这次肯定要分手了,难过

——楼主


不要说了,都是你们骗我,说偶尔改变造型能带来新意让感情持久。

——楼主


他居然说我又土又俗……

——楼主


TONY老师骗我……他说现在流行的……

——楼主


没有和好!

——楼主



☆☆☆



#172

楼主情况怎么样了?


#180

一去不回就是和好了吧,我都习惯了


#楼主

…………


#188

看到楼主你还在我就放心了


#楼主

我回家了,确定那个真的不是他

他还是和早上一个发型啊,就是剪短了一点

所以到底为什么那么生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4

你每次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的时候不都是以不变应万变一招制敌的吗?


#楼主

你说得对!


#228

好了,这次是真的消失了[再见.gif]


☆☆☆



【树洞】男朋友说我头发摸起来干巴巴的,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同一天连续染两次真的好伤啊……唉……

——楼主


呃,和好了啊……

——楼主


没有……后半句只是顺手打一下……

——楼主


我以为你们习惯了0. 0

——楼主


FIN

 

你们看到动画PV里那个楷楷的人设了么【眼神死

评论(100)
热度(241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