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兵不厌诈 25

想我不。

 

25.


周泽楷蹲在自己宿舍房间门口附近的拐角处,思考人生。

十几分钟以前,他还觉得自己的人生一片美好。

和江波涛两情相悦,你侬我侬,这分明该是想一下就让人忍不住从心底笑起来的事儿。这段时间里他偷偷假象了无数次,如果江波涛在现实中也能同样喜欢上他该多好,他一定会比之前更认真地对待江波涛,努力珍惜他们的感情。

但现在,距离他们正式交往不到一个小时,周泽楷开始认真地考虑分手算了。

他回忆起一个之前也同样想过无数次但后来因为日益加厚的滤镜而被强行废弃的议题。

自己是不是瞎?

是,一定是,毫无疑问。

这个世界上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耍了他那么久,事迹败露居然还恬不知耻毫无愧疚之心,连一句解释都没有。

而自己居然一直都觉得他挺不错的,只是偶尔犯病。

他明明就是真的有病啊!


江波涛坐在周泽楷房间书桌前的座椅上,思考人生。

十几分钟以前,他还觉得自己的人生一片美好。

告别了无疾而终的惨淡初恋后,那么快就能迎来一段新的感情,并且对象还是自己朝夕相处的队友,以后再也不用隔着网络辛苦思念,毫无疑问自己就要踏上事业和爱情的双重人生巅峰。

结果一不小心就修罗场了。

平时脾气一向挺不错的周泽楷居然说炸就炸了。

他只知道女孩子谈起恋爱会喜欢折腾时不时就要无理取闹,万万没想到周泽楷一个大男人也爱玩这套。他原本以为周泽楷至多不过逼问他是不是余情未了,两个人一起掉进河里他会救谁,从此以后把前女友彻底拉黑他干不干。

谁知一言不合,说走就走。

怎么办,连他生气的点在哪儿都没弄清楚,这要怎么劝啊?


周泽楷越想越火大。

这混蛋当初假意示好然后趁他不备下黑手,完了还洋洋得意大言不惭嘲笑他天真无知,兴高采烈在他尸体上种花还要高歌一曲欢乐颂。

他现在还有脸问自己为什么生气?

道歉很难吗?说两句好话会死吗?承认错误能要了他命吗?

赶紧从他房间里滚出来不行吗?

周泽楷非常后悔。

眼瞎也就算了,刚才一气之下自己到底为什么要走。走就算了为什么钱包手机都不带,现在天大地大他连个可以去的地方都没有,只能偷偷守在门口等江波涛什么时候出来了他好立刻溜回去。

这家伙,到底想在他的房间呆到什么时候啊。


江波涛越想越愁苦。

周泽楷也不知道是跑哪儿去了,自己要找都没个头绪。要不然还是原地待命吧,反正他什么都没带,出去散个步冷了气消了总得回来的,自己赶紧在这段时间里找出问题根源想好措辞争取宽大处理才是正经事。

根源还是得从游戏上找吧。

画面里只剩下了自己一个人,你的小野猫不知何时已经离开了。

洗澡的小鳄鱼视线范围内空荡荡一片,只有远处几个低级怪走来走去,看得他又是一阵唏嘘。

那是他当初故意碰瓷吸引你的小野猫注意的怪群。

真心喜欢过,哪有那么轻易就能彻底忘记呢。也许周泽楷会生气,就是因为看出了他还余情未了吧。这么一想,江波涛不禁羞愧起来。

他在房间里转了个圈,顺手拿起了周泽楷的手机。

游戏早就因为太长时间没有操作而自动登出了,画面上是登录界面,还显示着周泽楷的账户名。

lovelykitty。

江波涛当场喷了一屏幕。

这账户名是不是也太可爱了一点,周泽楷到底是抱着什么心态起的?


周泽楷腿麻了。

他怀疑江波涛是不是想在他房间住一晚上。

那自己干脆也跑去江波涛房间凑合一下算了。他衣服穿的不多,走廊里有点冷,时间久了冻得慌。因为置气而弄出病来可就得不偿失了。

气头过了以后周泽楷也冷静了不少,细想之下觉得整件事儿处处都透着不合理。

江波涛既然瞒了那么久,为什么偏偏要在这时候特地登录这个账号?总不能是故意让自己看到,想惹怒他看笑话吧?

如果和他说洗澡的小鳄鱼有这种恶劣又低俗的趣味,周泽楷是完全相信的。

但如果是江波涛……

他想,他虽然确实瞎,但也不至于那么瞎。

更何况,和他彻底闹崩,那差不多也算是把自己的职业生涯也当成游戏一起葬送,完全不合理。

太奇怪了。

这事儿需要从头理一理。


江波涛禁不住有些担心。

刚才搂搂抱抱了那么久,他很确定周泽楷身上穿的并不多。他的钱包在桌上,手机在自己手里。这么久了,他能去哪儿?

江波涛手贱试了几个密码,想登陆一下lovelykitty的账号,可惜都没成功。

他又拿起自己手机琢磨了一会,越想越觉得奇怪。

如果周泽楷只是因为自己对着你的小野猫发呆就闹脾气,那为什么要把画面切到他的人物界面呢?

洗澡的小鳄鱼的具体人物界面里有什么内容会让周泽楷那么生气?

江波涛反复切换了几次画面,把状态栏一个一个点下来,突然发现了问题所在。

大事不妙。

他当初兴高采烈捡了一堆从周泽楷身上爆出来的装备拿来穿,事后虽然绝大部分都送还了,但还有两件遗漏。不是因为舍不得,而是那两件装备和自己属性太不匹配,所以他压根没往身上穿,还的时候心虚又心急,只顾着脱忘记看包了。事后倒是有发现,又觉得有点多此一举没太当回事。

所以周泽楷方才那句“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是这个意思?

说好了还我装备还要偷偷坑两件私藏,人品大大的恶劣。

……太孩子气了吧?


周泽楷在走廊上团团转。

他有一个非常不妙的猜想。回忆一下水生木和洗澡的小鳄鱼之间发生的种种以及江波涛对自己说过的话,好像可以推断出一个不得了的结论。

这可如何是好。

但事到如今,好像一切都有些迟了,无论说什么都显得尴尬。

正在发愁的时候,江波涛突然打开房门走了出来。


两人一个站在屋里一个站在屋外,面面相觑,表情都是瞬息万变。

“呃,你……”江波涛小心翼翼开口。

周泽楷打断了他,“你要回去了吗?”

江波涛迟疑了一会,“我是想出来找你。”

“现在找到了,”他把江波涛从房间里拉出来,然后自己走了进去,转身关上房门,“晚安。”


太不妙了,周泽楷抱头。

江波涛不知道他就是你的小野猫。

江波涛不知道他不知道洗澡的小鳄鱼就是江波涛。

江波涛当然也不知道你的小野猫就是水生木。

就好像他也不知道萌萌小甜心就是洗澡的小鳄鱼。

但江波涛一直都知道他就是水生木。

所以洗澡的小鳄鱼真的喜欢水生木。

但与此同时他还在和你的小野猫谈恋爱。

妈的智障。

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这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变态吗?

 

TBC

 

真的快完了。

 

PS,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开开心心,萌喜欢的CP,看喜欢的文,吃喜欢的东西,做喜欢的事,见喜欢的人。

希望你所喜欢的一切在任何时候带给你的都能是好心情。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到你们会很开心,希望你们见到我的时候也一样。

评论(163)
热度(12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