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更新完来说点会掉粉的话。

我造一般作者对于读者的意见,建议,批评等等,都是非常乐意接受的。毕竟虚心使人进步。我一直觉得这样的作者很棒很了不起。

但我做不到,因为我是一个不求上进的写手。

我只喜欢听好话。

虽然我一直说自己写的渣,但这种事就和说自己胖一样,哪怕是发自真心这么觉得,也只能接受从自己嘴里说出来。

所以如果你觉得我哪里写的不好,还能忍受的,就憋着。忍不了了,就别看了。

不用特地告知。

谢谢合作。

爱每一个不KY的可爱的妹妹。

呃……以上不包括提醒我的手癌错别字……
请给我一个偷偷改正的机会_(:з」∠)_

评论(110)
热度(305)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