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兵不厌诈 23

23.


从挂了电话开始,周泽楷就有些闷闷不乐。

江波涛确实是个擅长察言观色的人,晚上回到俱乐部之后没过多久又跑到周泽楷房间来找他,还带了他爱喝的甜饮料。

“有不开心的事情?”江波涛问。

周泽楷心想,你这家伙怎么还好意思问。

态度那么暧昧,又反复无常。昨天晚上好好的突然莫名其妙生气,今天都做好了冷战准备了,却又像没事人一样主动和他搭话了。

先说可以接受,又说需要时间适应,突如其来地夸他可爱,还主动给他按摩,就是不给个准话。

现在这样跑到他房间来,孤男寡男的,让人很容易多想好不好?

周泽楷一脸纠结地看着江波涛,看得江波涛很心虚。

他伸手抓了抓脑袋,“如果是因为我的原因……之前的事情就让它们都过去吧,我们谁都不要再翻旧账了好不好?”

“……”周泽楷觉得很冤,自己莫名其妙被凶了,罪魁祸首根本不道歉,还想强行翻页。

“各退一步嘛,我也不是非要和你计较那些事,毕竟我也有做的不够好的地方。”江波涛说。

这哪叫各退一步,分明是你在得寸进尺。周泽楷皱起眉头,“你什么意思?”

谁知江波涛把头微微低了下去,表情看起来居然还有几分扭捏。

“就是……”他说着伸出手来,覆在了周泽楷的手背上,然后轻轻收拢,“这个意思。”

周泽楷眨了眨眼。

江波涛抬头看了看他,然后一下子非常干脆的握紧了他的手,“我昨天就说啦,我这个人适应能力特别强,想通起来很快的。”

见周泽楷还在发愣,他一下子笑了出来。

“应该没有太晚吧?”他问。

周泽楷回过神来,赶紧摇头。

他记得这种感觉。当初萌萌小甜心在游戏里问他,既然信看到了有没有什么想说的,那时候自己的心跳频率就和现在一模一样。

算了,原谅你了,就让你得寸进尺吧,周泽楷想,谁让我那么大度呢。

两个人手牵着手,安安静静互相对视了一会,周泽楷开始有些小慌张。

他唯一一次恋爱经历虽然也是同面前这个人,但那时候在网上,隔着屏幕就算自己不说话也没什么奇怪的。现在面对面,始终一言不发会不会很奇怪。

为什么江波涛也不说话,他以前不总是随时随地都能有很多话题么。

哦不对,其实以前他们两个单独相处的时候,也时常是没人说话一片安静的。但那时候自己分明不会感到如此紧张。

可能是因为,那时候两人也不会闲着没事就这样什么事都不干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发呆。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耳朵都要发烫了。

所幸江波涛终于说话了。

他问,“我可以亲你吗?”

周泽楷在心里骂他。

是不是傻,说好的情商高做事得体呢。这种事为什么还要问,我昨天亲你的时候也没有打报告啊。

点头说可以太愚蠢了,还不如自己主动一点。


接吻真的是一件会上瘾的事,试过一次就想要尝试第二次。

然后一次又一次。

在短暂的分开时睁开眼看向对方近在咫尺的眉眼,就会抑制不住自己嘴角向上翘起的弧度,立刻又想着要靠的再进一点。

周泽楷觉得自己也许可以这样度过一整晚。

只要江波涛没有意见。

他当然不会有意见,他看起来比周泽楷更乐在其中。

他把额头抵在周泽楷的额头上,小声问他,“有没有觉得我进步神速?”

“嗯——“周泽楷笑着歪了歪头。

“……那你再检验一下?”

然后周泽楷的手机就震了起来。


看完消息,周泽楷又郁闷了起来。

是他表妹发来的,内容就六个字,“怎么登录不上去?”

周泽楷心虚。

下午那个电话里,表妹非常兴奋的告诉他自己因为成绩优异被本市一所重点高中提前录取,所以接下来半个学期可以尽情潇洒了。当然,被收走的手机也拿了回来,已经做好了准备开开心心打游戏。

你的小野猫原本就是属于她的账号,周泽楷当然也没理由不还。

可心里总是舍不得。毕竟那是他和江波涛结缘的账号,对他而言意义非常特殊。

他为此烦恼了一整个下午,最后趁着表妹还没上线,偷偷把密码改了。有点不道德,但他一时也想不出更好的法子。

刚下飞机的时候他甚至还发消息问表妹,把水生木的大号送她玩要不要,没想到被一口回绝了。

小姑娘放弃一身极品装备的理由是:“噫——那么难看——”

周泽楷好悲伤,他觉得自己选的模型非常威武雄壮又帅气。

不过,之前和江波涛之间还有些不明朗。如今确定了两情相悦,那有真人在身边对一个账号也就没那么舍不得了。不过在还回去以前,他还是想要最后登录一次好好怀念一下。

最好能和江波涛一起。


向江波涛提出想要一起上一次游戏,对方欣然同意。

“上哪个号?”江波涛问。

“就是我们最初认识的那个呀。”周泽楷说。

于是两个人一个靠在床头,一个趴在桌边,相隔距离不过一米,各自打开客户端登录游戏。

“在哪儿碰头?”

周泽楷想了想,“暮色森林吧。”

对方听到以后明显一愣。

那是你的小野猫和萌萌小甜心两个最初在游戏里结识的地方。那时候江波涛操作着萌萌小甜心一头扎进怪堆里,周泽楷为了救他,消耗了一个原地复活道具。

江波涛犹豫了一会,在周泽楷的笑容下点了点头,“哦,好。”


你的小夜猫之前下线的地方就有到暮色森林的传送门,一眨眼就到了。

他看了看好友列表,萌萌小甜心却还是灰色的。

“还没上?”周泽楷抬头问道。

“等一下,卡了。”江波涛说。

这也是常有的事儿。

周泽楷把手机搁在床上,跑去上了个厕所,回来以后扫了眼江波涛的手机屏幕,一片花花绿绿显然是已经登陆成功。

周泽楷赶紧操作着人物往约定好的具体坐标跑过去,谁知却在目标地点见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靠,那个人渣怎么会在这里!?


周泽楷小心翼翼,不敢靠近。

对方应该认不出自己就是水生木,但你的小野猫也加入了KFC宅急送。以你的小鳄鱼低劣的人品,谁知道会不会过来欺负自己?你的小野猫的等级低装备也不拔尖,完全是只能被戏耍的份。

“到了吗?”江波涛问道。

“……呃,还没呢。”周泽楷说。

江波涛转头冲他笑笑,“没关系,慢慢来不急。”

周泽楷心里甜完了,一低头继续面对难题。

怎么办。

要不先往前走一点试试,看对方会有什么反应?

距离比较远的话,就算想要攻击也够不到,只要对方一靠近自己就立刻转身理论上是可以逃走的。

下定决心以后,周泽楷慢悠悠往洗澡的小鳄鱼的方向挪动起来。对方很快就注意到了他,反应剧烈 ,整个账号动作一滞。

两个人物隔着几十单位的距离,傻愣愣地看着对方。

现在要怎么办?

这人面向自己一动不动,又在动什么见不得人的歪脑筋?

要不然让江波涛也先别过来了吧,换个地方碰头算了。

他刚想开口,坐在不远处的江波涛突然再次转过身来。

“你先别过来了……”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打飘,“我遇上了,呃……一点麻烦事……”


TBC

评论(109)
热度(1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