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兵不厌诈 22

22.


江波涛睡觉喜欢在怀里抱点东西,平时宿舍床上也常备抱枕。当初和周泽楷同住的时候,时不时早上醒过来发现周泽楷被他像八爪鱼一样搂在怀里。

这家宾馆居然每张床只提供一个枕头,他刚躺下的时候还有点怨念。没想到周泽楷立刻给他送了一个。

虽然心绪难平,但抱着软绵绵的大枕头,还是很助眠的。

他半梦半醒的时候模模糊糊想着,周泽楷到底在气个什么劲呢,他哪儿来的立场不高兴,明明自己才是兴师问罪的那一个啊?

难不成自己真有什么地方做的太过分了。

然后他就做了一个特别可怕的梦。

梦里一开始自己非常严肃地对着周泽楷拍桌子,说你不要再无理取闹了,好好检讨检讨反省反省,看看自己干的混账事,是不是不应该,是不是太过分,是不是很阴险?你老实交代,我女朋友、啊不对,前女友气成那样,是不是你还私底下和她胡说了些什么?

然后周泽楷就冲过来把他的桌子给掀了。

掀完桌子的周泽楷一脸愤怒,对着他滔滔不绝。

周泽楷说,你怎么好意思,你怎么有脸和我说这些话,你难道不觉得自己一直以来非常过分吗?我怎么对你的你摸着良心想一想,到底是谁无理取闹,谁应该反省,谁一直在干混账事?我对你那么好,你丫整天就知道在我面前逼逼叨你女朋友、啊不对你前女友多可爱,你有多喜欢她,你让我怎么想?整天秀恩爱,你是不是人?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我能好受吗!

他越说越委屈,眼眶都红了。

然后他举起桌子一边砸江波涛一边说,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

江波涛吓得直缩脖子,还好硬邦邦的椅子砸到他身上的时候已经变成了软绵绵的枕头。

周泽楷继续长篇大论。

他说,我怎么就看上你了呢,你以为我多稀罕你么,想和我谈恋爱的小姑娘手拉手能绕轮回俱乐部十八个圈,你在游戏里干得那些好事我都大人不记小人过了,你还好意思对我摆脸色,我分分钟就回头是岸了你别后悔。

梦里的江波涛听得一愣一愣的。

他心想,这个周泽楷虽然气得OOC了,但说的话好像还挺有道理的。


第二天周泽楷一直梗着脖子不和江波涛说话。

他一言不发地起床,一言不发地洗漱,一言不发的整理行李。

江波涛看着他的背影,突然觉得非常不可思议,脑子里飘来荡去都是一个念头。

这人喜欢自己啊。

多么神奇。虽然昨天晚上已经惊讶过一次了,当时好像也消化了,还立刻做出了应对。但睡了一觉起来以后,再次看到周泽楷,这种难以置信的感觉又涌上来了。

他想,我有什么好呢。

他又想,不对啊,我确实挺好的。

他接着想,但要能让周泽楷喜欢,好像还不够好。

觉得想要和周泽楷谈恋爱的姑娘能手拉手绕轮回俱乐部十八个圈,那不是周泽楷观点,是他的。

到底是为什么呢。

思来想去,只能得出一个结论了。

周泽楷这个人,有点受虐倾向,喜欢被欺负。于是对洗澡的小鳄鱼情根深种。

这可就有点难办了。


周泽楷被他看得很不自在,转过身来瞪他。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气哼哼的脸,心里想的是:果然好看的人无论什么表情都赏心悦目。

然后他噗嗤一下就笑了。

“……好笑吗?”周泽楷不满。

“嗯,”江波涛点头,“你可爱。”

周泽楷僵在原地又瞪了他两秒钟,一下转过身去,拿起房卡往外冲,“我去吃早饭。”

江波涛赶忙跟了上去,“那一起啊。”

他从后边看着周泽楷发红的耳朵,突然觉得欺负他真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情,自己完全得心应手。


其实还是介意的。

如果不是周泽楷,或许自己就不会被甩。

但这一点是他早就默认了的,只是一直以来都觉得周泽楷并不是故意的,并且再追究也于事无补,所以并没怎么生他的气。

当然,也有可能是他本来就没办法对着周泽楷好好生气。

可现在发现周泽楷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破坏他们的感情,性质就不同了。

江波涛觉得难以置信,这比周泽楷喜欢他更荒诞。

周泽楷不该是这种人啊。虽然他们认识的时间不长,对彼此的了解可能不够深刻,但他直觉周泽楷不会这么做。

没什么道理。

想来想去,所有依据大概就是坚信着“美丽的人心灵也一定是美丽的”吧。

他想,周泽楷一定是还有别的理由,只是他不擅长表达,所以让他们在沟通上暂时产生了一点小小的障碍。

这么想着的同时,他又开始羞愧起来。

觉得有点对不起你的小野猫。明明当初也是真心的,可现在还没能确定自己对周泽楷的感情,心就好像已经开始偏了。

自己是不是有点渣啊。


江波涛一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继续和周泽楷搭话,于是没过多久周泽楷态度就开始软化了,从三句话只回一个眼神进展到每句话都会勉勉强强答上几个字。

一直到江波涛问他,“你干嘛一直梗着脖子?”

“……”周泽楷又不说话了。

“刚才就想问了……吕泊远和你打招呼的时候,你不是回头而是整个身子往后扭,你是不是落枕?”

周泽楷张了张嘴,没说话。

“啊!”江波涛想起来了,“你根本没有枕头啊!”


回到房间,江波涛搓着手跃跃欲试,“我帮你揉揉吧?我很擅长这个的,我妈颈椎不好所以我特地去学过,在家的时候她特别喜欢使唤我给她按摩。”

周泽楷有些不置可否。

“不然待会下午你飞机上直挺挺坐几个小时,连靠都不能靠,多难受,”江波涛搓手,“试一试,保证不后悔。”

他说完拍了拍面前的凳子,“坐这儿。”

周泽楷犹豫了一会,乖乖走过来坐了下去。

江波涛伸手去解他领口扣子的时候他又吓了一跳,反应激烈,瞬间回过头来。然后紧接着就是一身惨叫,捂着脖子直不起身。

江波涛不由自主就被迫尴尬起来了。

“那你自己来啊……你总要先把脖子露出来吧……”江波涛两只手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你还行不行了?很痛?”

周泽楷起身的时候满眼泪花,哆哆嗦嗦开始解衣扣。江波涛站在一边看着都忍不住要心虚了,觉得自己好像在逼着良家妇女做点见不得人的事情。

等周泽楷敞开了领口,自己拨开后颈稍长的发梢,露出光滑白皙的皮肤,然后向前微微倾斜身体的时候,江波涛觉得完全下不了手。

“呃……一开始可能有点痛,但很快就会舒服的……啊呸,我是说,我技术很好的,不是,也不对,总之……“江波涛小心翼翼把手放上去,“我开始了啊?”

周泽楷现在没法点头,轻轻嗯了一声。


五分钟以后,江波涛汗都要下来了。

他知道刚按上去的时候是会有些难受,自己以前给老妈按的时候也把她按得哎哟哎哟直叫唤。

周泽楷大概是觉得持续惨叫很丢脸,于是试图强行忍住。

但他又忍得不够彻底。

于是效果就很诡异了。

江波涛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动作,心里认真怀疑周泽楷是不是故意想要勾引他。难道他真的意识不到自己现在哼哼的声音听起来特别引人遐想么?

他开始怀疑自己对周泽楷了解的不够彻底,这家伙也许意外的有心机,而自己每次都会被算计成功。

因为他好像真的被勾引了。

他甚至有点想就这么弯下腰去在他光裸又微微泛着红的后颈上亲一下。

要是真的这么做了,那从这一刻起,他们的关系就该不一样了。

……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就在江波涛心里打着鼓想要把冲动转化为行动的时候,周泽楷的手机响了。

周泽楷揉着脖子站起身来,左右动了动,然后有些感动地看向江波涛,“真的有用啊!”

江波涛舔了舔嘴唇,勉强挤出了一个笑容,心里觉得一只煮熟的鸭子就这么飞走了。

而周泽楷浑然不觉,跑去接起了电话。

也不知道对面是谁,他语气态度特别柔和,说了好一会才挂断。

“谁啊?”江波涛有些吃味。

“我表妹啊,”周泽楷说,“你见过的。”

 

TBC

评论(73)
热度(1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