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单行道 37

江波涛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终于拷问出了这群家伙究竟背着他们两个干了些什么。

他的好队友们在两人吵架的第二天,就偷偷开了个局,赌他们到底会不会和好。一开始根本赌不起来,所有人都选会。然后大家开始赌他们究竟要闹多久才会和好。

在两人持续冷战的这些日子里这些倒霉蛋依次赔钱认输,然后又不死心地再次下注,直到方明华突然投了所有人都没考虑过的“好不了了”。

江波涛算了算日子,那是在他去找方明华的当天晚上。

当时众人皆惊,然后在两人持续的互不理睬中纷纷跟着方明华一起转投了。

万万没想到,就在几乎所有人都对他们的正副队和好不抱期望时,昨天晚上吃过晚饭方明华再次倒戈,下了翻好几倍的注投“立刻就和好”。

这次没人跟他了,大家都听说了江波涛被约谈周泽楷再次当场翻脸的事儿,觉得希望渺茫。

于是方明华完成了一次通杀,原本做庄家赚的盆满钵盈的吕泊远瞬间赔得只剩内裤。


在被这群家伙的毫无队友爱震惊到的同时,江波涛深刻反思了一下。这些小把戏周泽楷不敏感没有发现不奇怪,他之前居然也完全没注意到,可见状态真的大有问题。

然后他又觉得,自己完全有立场去找方明华分一杯羹。


方明华向他阐述了一个已婚人士工资卡不受自己支配的苦恼后,用两句话让江波涛暂时忽略了分赃的想法。

他说,“我昨天一看就明白了,小周这是要栽啊。太明显了,就他看你那眼神,哪儿像你之前说的接受不了?你的虚假情报差点害我赔光了小金库。”

江波涛的关注点在前半部分。

其实他自己也这么觉得。若不是看到周泽楷当时的表情一瞬间福至心灵意识到对方根本舍不得放不下他,他之后也不敢这么大着胆子胡来。

发现在旁人看来也是同样的感觉,根本控制不住想笑的表情。

然后方明华问他,“你们之前到底在吵什么?”

江波涛沉默了。

不是不愿意说,而是事到如今他发现自己也根本不知道闹这一出到底是为什么。


周泽楷为什么生那么大的气?

江波涛在之前一直归结于“自己一时没忍住把他这样那样了以后他越想越恶心越想越不能接受于是决定和自己划清界限”。

但这个结论显然已经可以推翻了。

那到底是因为什么?

他回忆了一下他那一整天干的事,觉得会让周泽楷觉得不舒服的也不外乎是当着周泽楷的面和他的老同学联系频繁,在周泽楷拒绝的情况下还继续往下做,不好好吃饭,之后也没哄着他。

但这些怎么想,也不至于要气成这样吧。

他想不通,又不敢问。

“女朋友因为我不知道她到底为什么生气而再次生气了”这种事情大家没有亲身经历也见过周遭例子。周泽楷不是女孩子,但脑回路跑偏起来谁知到走拐进哪一条死胡同里。

当务之急,是把他在周泽楷那儿的信用分赶紧刷回来。找不到关键点,那就所有可能触他逆鳞的事儿都小心避开。

昨天晚上他立刻给老同学打了个电话,忍着对方的嘲笑简单交代了一下情况,彼此祝福完毕挂机以后因为做贼心虚,连之前的聊天记录和通话记录都全清空了。

而除此以外,周泽楷可能会非常反感的,大概就是一些违反他二十多年直男生涯常识的身体接触了。


所以当他午休时间自然而然跟着周泽楷跑进他的房间,在牵上周泽楷的手而对方完全没有拒绝的意思之后忍不住抱了亲了摸了,然后怕自己控制不住,赶紧见好就收跑回了自己屋里。

回到自己房间以后他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至少比当初第一次在一起的时候进步多了。那时候是努力忍着不去碰他,现在是努力忍着不去上他。

这一字之差,具体体现起来还是有质的飞跃的。


下午再次遇到周泽楷的时候,对方看他的眼神怪怪的。

江波涛当下心里又咯噔了一下。

难道这种程度的接触他都觉得反感?明明当时看起来还蛮享受的吧。

到训练结束,周泽楷似乎是终于没忍住,在回到宿舍以后把他拉进了自己房间,问道,“你以前的男朋友,有没有做过?”

江波涛顿时暗叫不妙。

周泽楷的表情看起来特别认真,虽然脸红,但非常严肃。

“……那不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么。”他选了一个比较委婉的回答方式。

然后周泽楷的眉头就皱起来了。

事到如今拷问他这种事儿是不是有点太不合理了?江波涛觉得巨冤,但又不敢当面质疑,思来想去决定还是赶紧结束这段对话为好。

要不然他真怕周泽楷会继续问他“交过几个男朋友”“分别在一起多久”“都到了哪一步”“为什么会分手”。

太可怕了。

“我先回房间休息会啊,吃饭的时候过来找你?”江波涛说着往后退了一步,手才放到门把上就被周泽楷拉住了。

“那你们到底……”周泽楷看起来不依不饶的。

江波涛在心里喊了一声救命。

“都是八百年前的事情了那么在意做什么呢,”他继续解释,“我遇到你以后脑子里谁都装不下,虽然是被动的那也是洁身自好啊。”

“……”周泽楷还是皱着眉。

江波涛几乎要举双手投降,“我就算想一想,也都是和你啊……”

他原本以为自己这么说会让周泽楷非常不好意思甚至恼羞成怒,谁知对方在愣了一下以后,点了点头。

“哦。”周泽楷说完,替他把门打开了。

闹哪样。

江波涛重新把门关好。

“你介不介意我就在你房间里休息。”他问周泽楷。

周泽楷摇头,“好啊。”

他凑过去把人搂进怀里,“你怎么不问我的想一想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周泽楷没说话。

江波涛说,“我演示给你看好不好?”


原本只是想吓一吓他,可是在周泽楷非常明显又主动地回应他的吻时,理智立刻就摇摇欲坠起来。

有点不妙啊。

江波涛努力克制着自己把他就地正法的欲望,觉得再多来几次自己一定会折寿的。

 

TBC

 

感觉过完年这个故事的画风全变了。

 

评论(58)
热度(5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