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单行道 36

大约是见他表情纠结,江波涛小心翼翼给自己开脱,“那时候你不还是一副完全不在乎的样子么,我心里也不好受啊。而且……在我们分手只是朋友的前提条件下,我那也不算什么……原则性错误吧……”

那什么才是原则性错误呢?他分明在对自己做了那样的事之后的第二天,就用无比暧昧的语气同对方讲电话,说爱他,还和自己撇清关系。

就因为他们当时没有确认复合,所以这一切都情有可原了?

多么强盗逻辑。

想要反驳,又知道自己辩论一定不是江波涛的对手,于是周泽楷觉得更不爽了。

“好吧好吧,无论如何,之前让你觉得不开心,那就是我做的不对,”江波涛举手投降,“但那些都过去了对不对?如果你愿意接受我,这些事我保证都再也不可能发生。就别去多想了好不好?”

周泽楷看着他,许久以后才开口,“我要怎么相信你?”

“……把心掏出来给你看。”江波涛说。

周泽楷面无表情看他。

“要不然我把他联系方式删了成不成?不过大家都是成年人啊,这么突然删人太不礼貌了,能不能批准我当着你的面和他打个电话解释一下原因?“

“……怎么解释?”

江波涛把电话拿出来,“就说,我男朋友太爱我了所以看不得我和别人牵扯不清,我也太爱他了所以看不得他不高兴,只能牺牲你了。”

周泽楷赶紧把把电话抢了过来。

“你要就这么删啊?真的不太好啊,我们还在同一个同学微信群里呢。”江波涛笑嘻嘻看他。

周泽楷已经脸都红了,“没要你删。”

“……你怎么又不否认啊?”江波涛还是在笑。

周泽楷心想,我又说不过你,谁知到会不会又被带到沟里去。

“我还没答应你。”但重点部分不能被这么糊弄过去。

“要不然……你就给我点时间,当考察期好不好?”江波涛说,“你先看我表现,要是觉得合格了呢,就答应和我在一起。要是觉得我还是不行呢……”

“又要转会?”

“不转啊,”江波涛说,“不行呢,就再考察一段时间。”

“……”周泽楷又有点想笑,努力绷住了,伸手指了指门外,“那你先去和经理说。”

“不急不急,等明天,”江波涛说着又把他抱住了,“我好想你。虽然天天见面,但真的很想你。”

周泽楷知道他指的是什么。

但他今天都抱第三次了,刚才甚至还趁乱当着别人的面亲了他。

而且现在不是才说好是考察期么。

理论上好像应该提醒他自重,但这感觉实在不讨厌。周泽楷偷偷在心里斗争了一下,然后也伸手回抱住了他。


江波涛亲吻他嘴唇的时候他还是没有抵抗,等被推坐到了床上终于反应过来不太对劲。

他抓住对方往他衣摆里探的爪子,“你做什么?”

“……你可以,把这个也当成考察项目?”江波涛说话的时候还在亲他,“试一试自己是不是还觉得反感厌恶。”

“然后推开你?”周泽楷问。

“……那还真是想象一下就让人难过。”江波涛停下了动作,“所以,要推开么?”

“……”

“三,二,一。”江波涛笑着说,“那就继续。”


确实不讨厌,但还是很紧张。

紧张的理由有点奇怪。

比起对亲密接触的不适应,他更担心的是万一自己还是不能接受该怎么办。

第一次他把江波涛推开了。第二天就被提了分手。

第二次没有推开,但生气了。第二天就听到这混蛋在电话里和别人表白,然后两人冷战至今。

而现在,他在不知所措中心跳得比前两次都更快一些,拽着江波涛衬衣的手指都在发抖。

江波涛太过分了。

这么一想,简直开始觉得有些委屈。

他究竟在想些什么呢,为什么可以在这样的情况下立刻对他做这种事。

明明在之前第一次决定交往的过程中,几乎都不怎么敢和他有太多肢体接触。为什么闹了那么一场以后,胆子反而变大了。

听说真的会很痛,而他房间里什么都没有。

或者他们至少应该先去各自洗个澡,在这之前还可以把晚饭吃了。对,先吃晚饭,早就到饭点了,居然连肚子都忘记饿了。

周泽楷搂着江波涛的脖子,把脸埋在他的肩膀里,努力胡思乱想。

不好了。

好像真的不觉得反感。

怎么办?


而最后让他感到有点可怕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江波涛有些恶趣味的把手摊开放在他面前让他看,一直到他耳朵尖都发烫了才用纸巾把手擦干净。

在他努力想着要怎么说服江波涛暂时让他也只用手为他解决其余等循序渐进的时候,江波涛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下了床。

“去哪儿?”周泽楷有些茫然地问道。

“……当然是,有急事要解决啊。”江波涛回头看他,然后又俯下身来再次亲吻了他的嘴唇,“过会再来找你。”


周泽楷在江波涛离开以后躺在床上发了会呆,然后突然反应过来了。

他觉得有点懵。

为什么呢,因为还是所谓的考察期?做都做了,也不是第一次,还差这么点么。大不了他再退一步就像上次那样也行啊。他有那么好的定力能忍回房间自己解决,但自己并不想在亲密过后立刻一个人孤零零躺在床上发呆。

这个人是不是傻,连耍流氓都半途而废。


第二天周泽楷起的有些晚,到食堂的时候队友们都已经快吃完了。

临近天亮才睡着,现在有些萎靡不振,但看到江波涛的时候还是不由自主地精神了一下。

“早。”江波涛冲他挥挥手,“睡过头了?”

所有人瞬间安静了。

周泽楷有些窘迫。

而江波涛看起来依然毫不在意,“怕被别人抢完了,给你留了一份小馄饨,不过已经有点糊了。你还要么?”

周泽楷在众人的注视下走到江波涛面前,坐下,接过馄饨碗,然后拿起勺子往嘴里送了一只。

“还能吃?”江波涛问。

“……嗯。”周泽楷点点头。

其实皮子真的有些太糊了,但周泽楷完全没有勇气再去打别的了。

那要从所有人的眼皮底下再经过一次。

而那些人当中还有方明华。

最让他觉得崩溃的是,他听那群聚在一起说小话的队友中传出孙翔的声音。

“方明华你怎么那么神?靠,早知道就该跟着你一起改押啊!”

这群混蛋,到底在干什么勾当。

 

TBC

评论(51)
热度(6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