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单行道 26

当江波涛再次俯身下去亲吻他的时候,周泽楷一动不动。

没有迎合,也没有抵抗,只是在江波涛靠近他的时候默默闭上了眼睛。

他看起来不像之前那样紧张僵硬,也没什么表情。就算是江波涛,一时间也读不懂他此时究竟在想些什么。只是在江波涛再次与他拉开距离以后,周泽楷依然没有睁开眼,长长的睫毛细微地颤动着,许久以后,才抬起一只手遮住了自己的脸。

“消极抵抗?”江波涛问。

周泽楷摇了摇头,“……大概是习惯了。”

如此意料之外的答案让江波涛一时间不知应该作何回答。

在最初与周泽楷交往的时候,他确实是抱着循序渐进让对方渐渐习惯的想法。只是没有想到在折腾了那么久,两人关系变得尴尬又难以定义的现在,能得到这样的进展。

估且算是进展吧,脱敏疗法的阶段性胜利。

但似乎并不值得高兴。

他喜欢的人,终于可以勉为其难地忍受他的亲吻不感到厌恶,听起来并不是什么使人感动的事情。

但江波涛依然克制不住地想,如果再不厌其烦地尝试更进一步的接触,周泽楷最终是不是也会接受。哪怕他还是不喜欢他。

这种可能性听起来有些悲哀,却充满了诱惑力。

“小周,”他靠在周泽楷耳边轻声低语的时候,对方的脖子很明显地索瑟了一下,“如果只是把我当做朋友,这种事是无论如何也不会习惯的。”

周泽楷咬着嘴唇不作回应,江波涛便顺势又亲了亲他的脸颊。

“你或许比自己想象中,来的更喜欢我一点。”

他说这些话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底气,努力控制住语调让它们听起来更沉稳可信花掉了他大半的专注力。

江波涛自己其实不信,但他希望周泽楷能信。

周泽楷还是不说话。

“所以我们还是没办法做朋友。”江波涛在他耳边小声说道,“你能接受你的朋友整天都想着对你做这样的事么?”

他的手沿着周泽楷上衣的下摆往里探进去,在指尖接触到对方腰侧皮肤的时候明显感受到身下躯体的震动。

“想要推开我了?”他问。

“你太奇怪了。”周泽楷依然遮着半张脸,小声说道。

江波涛移开他的手,注视着他的眼睛,问道,“我对你有这样的想法,很奇怪么?”

周泽楷看着他,几次欲言又止,最终似乎也没能整理出能表达心情的话语。

江波涛也不着急,耐着性子慢慢猜地同时伸手一颗一颗解开了他衬衣的扣子。

“觉得我会喜欢上同性很奇怪?”

周泽楷摇头。

“会喜欢你很奇怪?”

周泽楷先是摇头,过了会,又微微点了点头。然而当江波涛想要继续开口的时候,他却再次摇起头来。

完全不知道是想要表达什么意思,但显然是非常纠结。

“你说不喜欢我了。”周泽楷说。

“都是骗你的。”

“说分手的是你。”

“……我以为那是你想要的,你当时松了一口气不是么?”

“……”周泽楷不再看他,“可是你和那个人……”

“你介意?”

“你可以同时喜欢两个人?”

江波涛笑了,“怎么可能。”

“我不知道你哪句话可信。”周泽楷说。

“对不起……”江波涛的手滑过他的腰侧,“我试图不去喜欢你,但是失败了。这句话是真的。”

周泽楷在这过程中完全没有做出任何制止江波涛的动作,而当他的皮肤彻底赤裸在阳光之下,却又显得不自在起来。

“小周,”江波涛低头亲了亲他的锁骨,“你现在推开我还来得及,我不会强迫你的。”

“那你自己让开。”周泽楷说。

“太难了,”江波涛说话的时候并没有停止动作,“我并不是那么有自制力的人。”

周泽楷把手抵在他的胸前。

“但是……如果你拒绝我,我们又回不到朋友的关系,从此以后我和你还能是什么呢……?”

“去吃饭吗?我饿了。”周泽楷垂死挣扎。

“不想面对我的问题?”

周泽楷的手抓着床单,身子下意识地往后缩,看起来紧张万分,“……队友啊。”

江波涛坐起身,在周泽楷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的时候脱掉了自己的上衣。

“冬季转会窗就快到了,”江波涛居高临下看着他,“如果我们对彼此的诉求无法保持统一,那勉强呆在一起对大家对队伍都没有好处。”

周泽楷惊讶地看着他。

江波涛的内心也在惊讶。

在此之前,他从未想过这类问题,也不知道自己可以随意信口开河到这个地步。

而现在的状况也出乎他的预料。

十分钟以前,他还在思考着如何循序渐进地追求周泽楷,让他一点点接受自己。而现在事情的发展已经完全脱轨。

大概是因为周泽楷的嘴唇的触感一如记忆中柔软,他的发梢还带有洗发水好闻的香气,他逐渐变红的耳根看起来那么可爱,他每一寸赤裸的皮肤都散发着致命的诱惑。

江波涛在心里偷偷地为自己开脱。

如果周泽楷狠下心,完全可以拒绝他,就像之前那样。

“你威胁我?”周泽楷睁大眼睛看着他。

江波涛有些心虚,凑过去亲他的眼睛。

“一个对你有着这样企图的人想要从你身边离开,对你而言是一种威胁么?”

“……”

想要打嘴仗,周泽楷永远不是他的对手。

江波涛突然想起,在不久以前,周泽楷对他说过同样的话。

他不愿意江波涛从此与他拉开距离,所以在思考过后表示愿意和他在一起。

“如果这是威胁……你会接受么?”江波涛问。

周泽楷皱起了眉头。

他用力推开了江波涛,侧过身子,“不会。”

“……好吧。”江波涛强行压制住此刻的情绪,努力让自己表现得更平静一些,转身捡起衣服,“我出去冷静冷静。”

然而在他拿了手机再次从床边经过的时候,却被周泽楷一把抓住了手腕。

“你去哪里?”他问。

江波涛低头看他。

周泽楷仰着头,表情看起来紧张而又不安。他的上衣还敞开着,松垮垮披在身上,看起来有些凌乱,锁骨上有江波涛方才留下的红色印记,嘴唇因为反复的亲吻而不自然的泛着红。

江波涛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小周,”他叹了口气,然后再次把他按倒在了床上,“我给过你机会的。”

 

TBC

 

咔嚓。

评论(97)
热度(6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