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涛涛饼铺

江波涛开了一家淘宝店,卖肉松饼。卖相一般,味道也一般,但是买满两百送周泽楷独家签名写真,所以生意非常红火。 

每天都有人在微博上@他REPO。 


@楷楷的甜心小棉袄:肉松饼收到啦!@涛涛一点也不浪V 饼还没吃!签名照好评!要是能推出更多版本就更好啦! 

[图片][图片][图片]


江波涛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 

满两百送周泽楷公式照签名,满三百送周泽楷独家私照签名。每月推出三款新照,随机发送。再推出一款限量,先到先得。集齐全套后在微博上晒单,下次购买时凭微博ID可获赠一张特别限定款。 

简直完美。 

但是公式照可以随便印,特殊私房照就要自力更生了。 


江波涛拿着照相机去找周泽楷。 

周泽楷非常崩溃,“又要签名?” 

“不用不用,”江波涛把照相机举起来,“我们先拍照,印出来再签。” 

“我不。”周泽楷拒绝配合。

“不要这么小气嘛,”江波涛循循善诱,“给你分成。”

“我不!”周泽楷非常坚决。

江波涛眼疾手快,咔嚓一张,“啧,糊了。”

“……”周泽楷看着他再次举起相机的动作,立刻捏鼻掐脸嘟嘴瞪眼,口齿不清说道,“拍呀,你拍呀。”

江波涛被他的鬼脸逗到,笑得手和帕金森一样抖,努力咔嚓了几张,“这个卖不掉,我私藏也不错。”

周泽楷不理他了。


广告都打出去了,江波涛当然不能放弃。

他把照相机挂在脖子上,随时随地找机会。周泽楷绕着他走了几天,发现防不胜防,干脆在俱乐部也随时口罩墨镜,一副抵死不从顽抗到底的架势。

江波涛很痛心。

“何必呢,又没有损失,你好歹给我个理由吧?”江波涛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或者你有什么条件都可以说呀。”

周泽楷隔着墨镜和口罩,表情不明,隐约像是认真在看着他。看了一会,把头扭开了。

“就是不喜欢。”他说。

过了一会他又补充道,“拍了也没用,我不签。”

江波涛心想,这有什么好担心的,模仿你的签名这点小事难道我还做不好吗?


晚上回到房间,他惊讶的发现有一个人一掷千金,拍下了他店里所有的肉松饼。

雇佣的客服已经下班了,江波涛闲着没事亲自接待。

涛涛饼铺003:亲,感谢您的光顾,不过现在暂时没有周泽楷签名照片哦,要等一段时间以后可以发货呢。

对方在线,回复速度惊人。

jslsdl5d5s:没关系,我要江波涛的。

这个名字和乱码一样的土豪居然还是自己的粉丝,江波涛惊讶。

涛涛饼铺003:可以哦,这个有现成。

jslsdl5d5s:我要独家照片。

涛涛饼铺003:抱歉呢亲,这个暂时没有,只有公式照,不过签名是亲笔的。

jslsdl5d5s:我付双倍。

江波涛惊呆了。他这是遇到霸道总裁了吗?

冷静下来思考了一会,他点开了对方的个人资料,果然是空白一片,也没有任何购物记录。

而对方又催促了起来。

jslsdl5d5s:如何?

江波涛没有回答他。

他打开QQ列表,选中了一个人。

无浪:在做什么?

对方很快有了反应,正在输入了半天以后,跳出四个字。

一枪穿云:没什么啊。

无浪:是你吧?

一枪穿云:不是。

一枪穿云:不

一枪穿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无浪:……

无浪:[截图]这个收货地址是你家吧?

一枪穿云:……


“如果你要的话,我随时可以给你拍呀。”江波涛在第二天对着依然戴着大口罩的周泽楷微笑,“什么POSE都可以,随你挑。”

“我不要。”周泽楷扭头。

“你就是想为难我对吧?”

周泽楷回过头来,表情大概是严肃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江波涛摊手,“可是我并没有不欲。你到底为什么那么不乐意啊?”

“……”周泽楷保持沉默。


也不可能随时都戴着口罩,但周泽楷警惕性非常高。只要江波涛一靠近或者一拿出照相机,立刻扭头或者干脆做鬼脸。

江波涛百折不挠。

于是他收集了大量的后脑勺周和鬼脸周。

时间紧迫,最后他干脆心一横,把各种鬼脸造型的周作为本月新款,印出来模仿周泽楷签上大名发了出去。


反响热烈。


@在我心上开一枪:天啦!!!!本月新款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wuli楷宝为什么可以那么萌!!!!心肝都要颤了!!!@好吧不叫涛涛了V 爱死你啦!不过能不能进点新品种,肉松饼真的要吃吐了……

[图片][图片][图片]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人性呢?

一枪穿云:良知呢?

无浪:大家都说可爱呀

一枪穿云:……不可思议。


周泽楷觉得那些照片丑得无法直视。

但这并不妨碍粉丝们欣喜若狂。江波涛教育他,一个人如果夸你长得美,那一般都是路人粉。但当他开始说你可爱,那基本就是死忠粉了。

而死忠粉眼里,你什么样都是可爱的。

最后他说,“所以我以后照片就随便拍一拍吧,戴着口罩估计人家也不会嫌弃的。”

周泽楷感到非常沉痛。


他现在不戴口罩了,但依然不怎么配合。

好多次江波涛举起相机拍的正欢,他突然跳起来直扑过去,差点把江波涛相机吓掉了。

但江波涛百折不挠。


江波涛脖子上挂着照相机走进训练室的时候,周泽楷正趴在桌上睡午觉。

训练室里再没别人,他一个人安安静静趴在角落里,有阳光从窗外洒在他后脑勺上,在桌上拖出一个长长的阴影。

他的脸也埋在阴影里,线条柔和,睫毛纤长,轮廓像在泛着光。

端正,漂亮,百看不厌。

江波涛看了一会,突然意识到这该是拍照的绝佳时机。

在举起照相机的前一刻,周泽楷的睫毛轻轻颤了一下。

是不是醒了?江波涛想,这家伙会不会在自己按下快门的瞬间跳起来试图吓掉他的相机?

他屏着呼吸,小心地靠过去。在距离周泽楷脸不到十厘米的距离时,对方的眼睑似乎微微动了一下。

他其实已经醒了吧。

要怎么让他继续乖乖装睡好让自己完成任务呢?

江波涛近距离看着周泽楷,发了会呆,然后鬼使神差地凑过去,在周泽楷额头上亲了一下。

对方非常明显的一颤。

等再次抬起头来的时候,周泽楷依然闭着眼睛一动不动,但整个表情都绷得死紧。

……可爱的要命。

江波涛举起相机前后左右大拍特拍,然后心满意足地哼着歌走了。


回去以后发现店里所有的东西又被那位霸道总裁先生拍完了。

涛涛饼铺003:……

jslsdl5d5s:……

jslsdl5d5s:太丢脸了,别印。

涛涛饼铺003:你就那么不乐意啊?

jslsdl5d5s:太傻了……

jslsdl5d5s:为什么非要卖肉松饼?

涛涛饼铺003:先创业,为退役之后的生活打好基础嘛。

涛涛饼铺003:总要为将来考虑。

涛涛饼铺003:我还想找你合伙呢。

jslsdl5d5s:不要。

涛涛饼铺003:那我要去喝西北风了。

jslsdl5d5s:不会的。

jslsdl5d5s:我养你呀。

江波涛在电脑前一下笑喷了出来。

果然是霸道总裁先生。


其实确实是舍不得印啊,那么可爱,只想偷偷藏起来,最好全世界都没有第二个人能看见。

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可爱的周泽楷。


 

FIN

评论(58)
热度(19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