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这是一个误会但周泽楷什么也没有说 10

周泽楷在内心咆哮了五分钟。

然后他再次戳开了和江波涛的聊天对话框。

一枪穿云:孙翔的微博看到了吗[崩溃]

无浪:嗯。

无浪:放心啦,正在解决,没事的。

无浪:[周泽楷双手比拇指.jpg]

一枪穿云:我什么时候做过这种动作?

无浪:你不知道这世界上有一种非常方便的软件叫photoshop吗?

无浪:[周泽楷比心.jpg]

无浪:[周泽楷小红晕.jpg]

无浪:[周泽楷头上开花.jpg]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周泽楷冷漠脸.jpg]

无浪:啊!这张没见过!

无浪:你哪儿看到的?居然还有我没收集到的楷楷表情包!

一枪穿云:刚拍的。

无浪:……


五分钟以后,孙翔发了一条新微博。

@孙翔v:刚才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无浪:搞定~!

一枪穿云:[周泽楷双手比拇指.jpg]

无浪:……

无浪:你学坏了。


周泽楷原本以为这件事已经告一段落了。

万万没想到第二天看到孙翔的时候,对方还是立刻变了表情。

孙翔向他走过来,表情真挚,甚至眼眶微红,“队长,我不知道原来你们那么不容易……”

周泽楷,“???”

孙翔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一定会替你们保守住这个秘密的,加油!一定要幸福!我是站在你们这一边的!”

周泽楷,“………………………………”

周泽楷,“谢谢。”


周泽楷去找江波涛。

“你到底和孙翔说了什么?”他问。

江波涛一脸坦然,“当然是告诉他不要随便相信那种小黄书啦,都是假的。”

“……然后呢?”周泽楷并没有被糊弄过去。

江波涛微微一笑,“你想听吗,我觉得自己编的还挺不错呢。”

“……”

周泽楷非常纠结。

他不想听,但他很怕江波涛一腔创作欲得不到发泄会克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写出来贴到网上去。

周泽楷忍辱负重,“你说吧……”

十分钟以后他忍无可忍,“求你了,闭嘴好吗?”


周泽楷再次发帖。

《求江受文,CP不限,不要周泽楷。》

——LZ同好!早就看绑定不爽了!这里有去周江洁净版all江文包请笑纳![附件-好吃的皮皮2.0.RAR]


无浪:……

一枪穿云:[周泽楷头上开花.jpg]


周泽楷怀着报复心理看了一晚,气坏了。

为什么之前看的那些周受文,江波涛在里面的形象基本都是亲友智囊团,娘家人,神助攻。而到了江受文这儿,自己非要成为一个大写的炮灰?

为什么江波涛会瞒着他和别人一起去约会?

为什么江波涛和人告白的时候非要说“周泽楷只是朋友而你不一样”?

为什么江波涛会和他说“请你不要再纠缠我了”?

为什么江波涛会帮着别人一起来对付他?

O!O!C!

狠狠地关闭了第N篇江波涛选择了别人而自己求而不得的雷文,周泽楷感到非常憋屈。

就没有自己笑到最后的文吗!

哦,因为这是“去周江洁净版江受文包”。

做这个文包的人和他多大仇!一定是个周黑吧!他到底哪里不好了!

你这么讨厌周泽楷,你喜欢的江波涛一定不会喜欢你的!周泽楷忿忿不平地想着。


无浪:看得开心吗?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你下了吗?

无浪:没有啊

无浪:我又不看江受文。

无浪:[周泽楷对手指.jpg]


周泽楷发现江波涛借给自己的账号上多了一个主题帖。

《和亲友站了拆逆CP,怎么办?》

楼下回帖还不多。

——看LZ你和对方关系到底多好咯?

反正是同一个账号,周泽楷替江波涛回帖。

——关系特别好。

回完以后突然觉得有点害羞,怕江波涛发现,于是手一贱把整个帖子都给删除了。


第二天看到江波涛的脸,立刻联想到昨天江波涛花式拒绝自己而选择别人的各种文,觉得非常不爽。

一贯擅长读空气的江波涛很快GET到了他微妙的情绪。

“我的大少爷,我又哪儿得罪你啦?”江波涛趴在他桌上问道,“你昨天为了报复不是看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文么,还没发泄完呀?”

“……”就是那堆文的问题。

“还删我的贴。”江波涛说。

“……”太好了,至少替他回帖的事没有被发现。

“你真的越来越难讨好了。”江波涛装可怜。

“……”所以你就抛弃我对着别人投怀送抱了对吗?

“快说话,不然你看孙翔的表情都不对了,万一以为我们闹分手又接受不了去发微博了怎么办。”江波涛说。

周泽楷向孙翔的方向望去,发现对方并没有注意这边,正低着头认真地看着什么。

“我问你……”周泽楷清了清嗓子,“我和方明华同时追你,你选谁?”

“……哈?”江波涛一脸茫然。

周泽楷默默看他,不说话。

“你到底看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而且方明华都结婚了好吧?”
“……”周泽楷继续默默看他。

“算我怕你,选你好不好?”

“那吴启和我……”

“选你。”

“孙翔……”

“你。”

“嗯……那……”

“都选你都选你,”江波涛打断他,“别往下了,我真怕听到特别不愿意面对的人选。”

“哦。”周泽楷点头。

“回去赶紧把那可怕的文包删了吧。”江波涛拍拍他的肩膀。

“哦。”周泽楷继续点头。


好爽。

关键是,看江波涛露出那种痛苦的表情,有一种大仇得报的快感。


心满意足的周泽楷站起身来,往前走了几步,看到依然低着头的孙翔正脸色惨白。

他一时好奇,弯下腰多看了几眼,发现孙翔手里拿着的是一个黄色封皮的小册子。

小册子封面上印着巨大的“ABO” 三个字母。





TBC





评论(109)
热度(18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