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荒火17

在江波涛来到轮回以前,关于周泽楷,他想过很多。

无法真正得到,又下不了决心彻底放掉,他如今做下的决定,无异于一场漫长的自虐。

他比绝大多数的同龄人更沉稳、懂得如何自控、善于理性思考,在面对周泽楷以外的时候。

悲哀的是,已经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一点,却依然没有任何改善的方法。

他在正式答应轮回以后认真的做了规划,关于职业生涯,关于个人感情。这两点毫无疑问是围绕着周泽楷为中心,并且互相影响的。

队友之间不必要的感情纠葛必然会影响到比赛状态。轮回想尽办法把他签来,当然是为了提高战队成绩,而不是等着他泡上自家王牌兼队长。

所以最佳的选择,无疑是单纯做一个轮回的好队员,周泽楷的好队友,如果有需要,他也可以努力压抑下自己的感情,成为周泽楷的好朋友。

江波涛在这样反复思考和自我催眠以后,在正式来到轮回的第一天,就再次和周泽楷滚到了床上。

为自己一面对周泽楷便彻底丢盔弃甲的薄弱意志力感到悲哀的同时,他又开始自我安慰,也许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无非是各取所需。

在周泽楷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以前,他也可以偷偷假装这是一场美好而又甜蜜的恋爱关系。

反正周泽楷什么都不说,他可以靠着脑补把一切朝着自己期待的方向去解释。

就算是自欺欺人,也没什么不好。


周泽楷在卫生间呆的时间未免有些太久了。

江波涛坐在桌边,嚼着微波加热的三明治,听着哗啦啦的水声。

他有些怀疑周泽楷是不是干脆洗澡去了。虽然他有在事后努力撑着眼皮用纸巾给闹完以后便彻底睡死的周泽楷做简单的清洁,但对于爱干净的人而言这样显然也不会舒服。

毕竟周泽楷的房间里没有保险套。

虽然他在关键时刻还勉强保有了不把东西弄在里面的理智,但喝醉了的周泽楷却偏偏不肯合作。任何一个男人都不可能拒绝的了喜欢的人在床上用那样的表情和语调提出的这种要求的,江波涛在心里偷偷地给自己开脱着。


终于出来以后,周泽楷的脸被热水蒸的红红的,头发湿哒哒的贴在额前。他拿着吹风机,径直走到江波涛面前,然后伸手向他递了过来。

于是江波涛乖乖起身让位,给他吹头发。

漆黑细软的发丝伴随着热风逐渐变得干燥蓬松起来。周泽楷一口一口咬着江波涛给他买的三明治,微微低着头,也不知是不是因为一直被暖风吹着的关系,脸始终有些泛红。

他穿着居家的宽松T恤,脖子以下露出的部分印满了暧昧的痕迹。

“小周?”江波涛轻声唤道。

周泽楷背对着他,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我有什么不好呢,就这样和我在一起不好么?”他说。

周泽楷抬起头来,向他露出了一个疑问的表情。

江波涛关掉了持续散发着巨大噪音的吹风机,再次用同样的音量说道,“既然你没有反对,那我就当你答应了。”

“啊?”周泽楷一脸茫然。

江波涛笑着弯下腰去亲吻他。

你不需要知道的,我只是在说给自己听。


在冬季转会窗尚未关闭的这段短暂的假期里,江波涛除去一些初来乍到必要的工作和应酬外,几乎一直腻在周泽楷的房间里。

周泽楷趁他不在的时候去买了保险套,故意放在桌上,在江波涛注意到的时候用眼神向他提出无声的抗议。

江波涛在被他气笑了的同时又忍不住感叹他这几年确实是有变化的。

在荒唐的学生年代,他们从来没有用过这玩意儿。那时还是个毛头小子的江波涛在这方面的自控力也完全无法同现在作比较,总是克制不住自己想把东西留在周泽楷身体里的本能欲望。

有好多次两人在日暮西山后从学校回家的路上,周泽楷一路皱着眉头咬着唇,步子都不敢迈得太大,偶尔走着走着会突然停住脚步,然后变得满脸通红。

江波涛担心是自己弄痛了他,可每次问起,周泽楷都只是摇头不说话。

因为完全没有这方面经历而难得迟钝了一次的江波涛在终于意识到究竟是怎么回事以后在羞愧与那一点点恶趣味之间摇摆不定。当彼此衣衫整齐的时候严肃告诉自己要懂得克制,但在周泽楷神情迷乱地躺在他身下时,又控制不住想要再多欺负他一点的欲望。

而如今的周泽楷,终于学会了向他提出抗议。

但江波涛觉得冤。

他问周泽楷,那天晚上的事情,你真的什么也不记得了?

周泽楷摇头,然后脸红,之后在江波涛的注视下再次摇头,接着脸又变得更红。

也不知他究竟还记多少,江波涛便半真半假地逗他。

“那天晚上是你自己夹着我不放,不许我拿出来,说这样你就可以给我生孩子。”

周泽楷目瞪口呆。

“不可能。”他说。

“你觉得我在骗你呀?”江波涛睁着眼说瞎话,依然笑得一脸坦然。

周泽楷不说话。

“不然你告诉我,你当时是怎么说的?”

周泽楷头一扭,“不记得,反正不可能。”

“可是我记得特别清楚,你边说一边哭个不停,眼泪鼻涕全糊在我肩膀上,还让我不要嫌弃你脏兮兮的。”

周泽楷脸一阵红一阵白。

“哦对了,你还反复问我为什么不给你打电话。”这一句倒确实是周泽楷说过的。

“……”周泽楷沉默了半响,小声说道,“是啊,为什么?”

原本以为周泽楷会连带着一起否认掉,谁知居然真的认下了。

“因为我在等你打给我呀。”江波涛说。

周泽楷又不发声。

江波涛突然开始怀念那天晚上絮叨个不停的周泽楷了。

“你说你觉得我以前一直带你去吃的那家拉面店特别难吃,我高二时候那个关系很好的数学老师长的丑,轮回食堂的番茄炒蛋不加糖我一定会喜欢……嗯,还有我浪成这样还好意思给账号卡起个名字叫无浪是不是太不要脸了。”

周泽楷双手捂脸。

按照真假参半着说谎更容易使人信服的规律,或许这时候再撒个谎,周泽楷也分辨不出。

他偷偷深吸了口气,又接着说道,“你还说……”

周泽楷抬头看他。

“你说,你爱我,想要和我永远在一起。”

“……”

“怎么啦,又不信?”江波涛笑笑,“我从来不骗你的。”

“……”

周泽楷低下头,沉默了许久,小声问道,“……那你是怎么回答的?”

 

 

TBC

评论(32)
热度(6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