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直A癌/ABO 18



盛夏时节突如其来的磅礴暴雨瞬间就能把人淋个湿透。

江波涛跑到保安室屋檐下的时候,发梢衣角都在滴着水。在他喘着粗气低头看向面前依然蹲在地上的周泽楷时,对方也仰起脸看向了他。

回来的路上心情一直不好,方才那短短的几十秒间又思绪万千。可现在这样站在周泽楷跟前,直视着他的眼睛,脑子突然就全空了,只想傻笑。

然后他又想要拥抱他。

手伸到一半,却又止住了。他现在浑身都是水,但周泽楷身上却要清爽许多。他一定是在这场雨来临之前就到了,所以除了溅进来的水花外并没怎么被淋到雨。如果现在抱住他,会弄脏他的衣服。

周泽楷仰着头看了他一会,然后握住了他僵在半空的手。

“腿麻了。”他说,“拉我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被大雨淋过,所以才周泽楷的手特别暖。

一旦接触到他的皮肤,便再也无法克制住更靠近他的欲望。最终江波涛还是没忍住,把周泽楷身前的衣服全弄湿了。

周泽楷也伸手回抱住他,然后小声像是抱怨似的说道,“怎么不打伞?”

江波涛飘在半空的大脑因为这句话终于开始落地。

对啊,他的伞呢。他明明是有的,在……

在他妈那儿。

江波涛赶紧回过头,果然看到他的父母正站在不远处,撑着伞看向他们。表情看起来……一言难尽。


周泽楷表现得拘谨极了。

一进家门就被招呼着冲了个热水澡,现在他身上穿的是江波涛的睡衣,有些紧巴巴的。

他像一个小学生那样双腿并拢,双手搁在膝盖上,一动不动。

“不要那么紧张嘛,小周是吧?在外面等了那么久,阿姨给你去泡杯姜茶暖一暖。”

“……谢谢阿姨。”周泽楷小声说话的同时还偷偷看了眼江波涛。

江波涛比他好不了多少,赶紧对周泽楷比划了一个手势以后跟着他妈一起进了厨房。

“不管你想说什么,等明天,好不好?”江波涛低头双手合十,“等明天,一切好说,我会解释。”

“解释什么?”他妈看起来居然一点也不着急,甚至还挺高兴的,“他就是你说的那个喜欢的对象啊?”

“呃……”江波涛对她的反应有些捉摸不透,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不该承认。

“哎哟,还装,我养了你那么多年,还不知道你心里想什么?”他妈笑着拍了他一下,“他那么晚过来是不是找你有事儿啊,看他那么紧张我和你爸在也不方便说话,你带他回房间吧。”

“……”江波涛有些反应不过来,“您……真没什么别的想说的了?”

他妈笑嘻嘻地看着他:“我还以为这辈子都不会有Omega看上你了,现在恨不得出去放鞭炮。”

“Omega?”江波涛重复了一下关键词。

“哎,虽然个子比你还高了点……怪你太矮。”他妈说,“把客人丢在客厅里像什么样子,你快出去陪陪人家呀!”

江波涛心情复杂。

他妈好像眼神不太好使,可能有点老花了。也不知道算不算是一件好事。


周泽楷刚进他房间的时候松了口气,但很快又重新变得紧张起来了。

脸也红得有些异常。

江波涛终于有机会好好同他说话,但一时也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拉着他的手纠结了半天,不痛不痒地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儿?”

“你好友圈发过定位。”周泽楷说,“但我不知道门牌号……”

“那你就一直在那儿等着,万一我已经回家了怎么办。这么大的雨,你连伞都没带,要怎么回去。如果不是正巧被我遇见了,岂不是要这么蹲一整夜?”

“……”周泽楷低下头,“哦。”

他一副小学生被训话的模样,把江波涛给逗笑了,“不是在怪你。”

“嗯……我来是想问……那个……”周泽楷开始扭捏起来。

江波涛这才回想起来今天中午发生的一切,顿时开始紧张,“你别听你爸的啊……他都是胡、不是,我不是说他胡说八道,就是……他有些误会。”

周泽楷安静地看着他,然后点了点头,“嗯。”

“我同事他故意闹我,其实什么事情都没有。”江波涛继续说道。

周泽楷依旧点头,“嗯。”

“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和你说的,所以要解释也有点没头绪。”江波涛抓了抓头发,“但真的,什么都没有,我就只喜欢你啊,你知道的。”

“嗯。”周泽楷这次头点下去,就没再抬起来。

连耳根都红了。

“没怀疑你,就是……来确认一下。”他小声说道,“我信你的。”

“但还是忍不住要吃点醋,”江波涛笑着调侃他,“所以无论如何也要过来兴师问罪一下。”

“不是啊……”周泽楷抬头,“我怕你联系不上我会着急。”

江波涛一愣,紧接着整颗心都软成了一片。

有冲动想要吻他,又找不到不这么做的理由,而周泽楷对此也完全没有意见。

他在心里默默想着,自己究竟是有多么幸运,周泽楷为什么这么可爱,这样继续下去是不是要遭。

以及,他的体温是不是有些过高了。

“你是不是发烧了?”江波涛有些不放心地问道。

“没吧……”周泽楷茫然地摇头。

江波涛掀起他的刘海,把自己的额头贴上去。

“你肯定发烧了。”


周泽楷躺在他的被窝里,可怜兮兮地看着他,“我没觉得难受啊……”

“37°9,”江波涛看着温度计,“我去给你拿药。”

家里还有之前江波涛发烧时去医院开的处方药,他在给周泽楷之前特地看了眼说明书。

“有慢性心脏病和支气管炎的患者慎用,”江波涛说,“你都没吧,还有……”

周泽楷看起来不怎么想吃药,拒绝回答他的问题。

江波涛便也不念了,自己往下看。

还有,II型长效抑制剂使用者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II型是Omega专用抑制剂,和周泽楷应该也没什么关系。

“好了,先吃了药再睡吧。”江波涛把人从被窝里拖起来,强行喂药。

“真的不觉得难过。”周泽楷嘴上这么说,但还是老老实实把药吞了下去,然后立刻重新缩回了被子里。

“你明明没有淋雨,为什么会突然发烧呢。”江波涛帮他掖了掖被子。

“你不要生气……”周泽楷说着把脸也往被子里缩。

“我为什么会生气,”江波涛有些好笑,“我心疼都来不及。”

“淋了,”周泽楷只露出一双眼睛看着江波涛,“然后用体温烘干了。”

“你……”江波涛无语。

周泽楷整个脑袋都缩进了被子里。

江波涛动手把他挖了出来,“等你好了再和你说这个问题。”

周泽楷闭着眼睛装死。

“那我先出去啦,你有不舒服就叫我。”江波涛说。

“诶?”周泽楷又睁开眼来,“你去哪儿?”

“我的床都被你占了,只能睡沙发啦。”江波涛说。

周泽楷裹着被子往里侧挪了挪,“还有一半。”

“……”

“不会传染的。”周泽楷又说。

“我不是担心这个,”江波涛说,“就是……不太方便吧?”

“我生病了,”周泽楷说,“你还丢下不管。”

“……”江波涛哭笑不得。

周泽楷看了他一会,又往里挪了点儿,努力把自己缩得小小的,“给你留三分之二。”

没想到他是这种一生病就变得爱撒娇的类型。

江波涛在认命睡到他边上的时候小声说道,“希望等你病好了以后还能记得自己刚才说过的那些话。”

周泽楷像是没听清,迷迷糊糊地朝他靠过来,瞬间把床占去了一大半。


根本睡不着。

周泽楷紧紧地挨着他,手臂还压在他身上。他的身体散发着不自然的高热,弄得江波涛也跟着起了一身汗。

和喜欢的人挤同一张床却又什么都不能做,这简直是全世界最幸福的酷刑。

周泽楷身上的气味特别好闻,有点像是他家沐浴露,却又更偏甜一些,闻得人心里犯痒。

更要命的是,他还一直在蹭他。

江波涛为了让自己保持理智,偷偷往外挪了一点,又挪了一点儿,眼看已近紧贴床沿,就要掉下去了。

但周泽楷依然第一时间便会向他贴过来。

要出事。

江波涛闻着四周香甜的空气,觉得脑子里乱哄哄的。

要不然,就趁着他现在无力反抗,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江波涛赶紧摇头。乱想什么,自己不该是会在这种时候乘人之危的人设吧。

不过,周泽楷好像对有进一步的发展完全不抵触,上一次被他爹打扰到的时候明显非常遗憾。

江波涛顿时又觉菊花一紧。

要不然还是乘人之危吧!

否则等他好了,自己体格力气哪样都不占优势,一定会完蛋的。

不不不不,他还在生病,不可以那么禽兽。

江波涛脑子嗡嗡作响。他觉得自己状态有些不对,就算因为和心上人亲密接触而不由自主产生了些旖念,也不至于身体反应如此夸张。

当务之急,他可能需要去洗个冷水澡。

在他小心翼翼试图下床的时候,突然被周泽楷拽住了手腕。

江波涛回过头去,看到周泽楷的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亮,看得他挪不动步。


要完。

在他心里这么呐喊着的瞬间,整个世界天旋地转。

周泽楷真的力气比他大太多,一瞬间就把他压回了床上,然后居高临下看向他。

再迟钝也该察觉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

他早该知道,方才那让他控制不住身体和理智的甜腻,是信息素的气味。

事到如今,可能真的只有自己惨烈牺牲一下了。

他无比紧张又大义凛然地对眼睛放光的周泽楷说道,“你、你温柔点啊……”

 

 

TBC

评论(128)
热度(13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