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单行道 38 完结

画风救不回来了,那就干脆利落地干掉吧【冷酷

 

 

在江波涛的定位中,周泽楷其实一直是个很好脾气的人。

认识那么多年,真正生气的次数一只手都数的过来。都说平时不爱生气的人爆发起来最可怕,江波涛最近才对这句话有了充分的认识,并且心有余悸。

绝大多数时候的周泽楷,就算有不如意的事儿,也总是自己安安静静便消化过去了,顶多看起来有些小郁闷。

比如现在。

周泽楷在看到他以后欲言又止。

周泽楷偶尔在训练的间隙偷偷看他一眼,然后叹一口气。

周泽楷在两人独处的时候一直表现的别别扭扭的。

种种迹象表明,周泽楷对他有意见。

但周泽楷不说。

这要比他在赛场上的动作更难解读一万倍。

江波涛完全想不出自己还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够好能让周泽楷觉得不满意了。

唯一的可能性,大概就是他现在太喜欢在两人单独相处时对周泽楷动手动脚了。但这一点要改掉,有点难。毕竟和喜欢的人亲密接触,是一件有瘾的事情。抽第一口烟之前,永远体会不到一旦成瘾以后想要戒除有多么折磨人。

更何况周泽楷看起来并不反感。

他会在江波涛亲吻他的时候自然而然地闭上眼睛,把手搭到江波涛的背后。

那样子看起来还有些享受。


江波涛的疑惑一直持续到他的考察期进入第三周。

他又一次没忍住把人推在床上上下其手了一番,然后惊觉不妙想要及时打住,却被周泽楷一个翻身压在了下面。

周泽楷看起来非常紧张,以及不安。说话的时候脸上不自然的红晕分不清是因为方才的亲昵还是单纯的害羞。

他说,“对不起,我、我太迟钝了。”

江波涛有些发愣。仰躺着被周泽楷这样居高临下俯视还是第一次,他不明白对方想做什么,也理解不了他话里的意思。

周泽楷咽了口唾沫。

“我可能做不好,”他声音越来越小,“……没经验。”

“做……什么?”江波涛也开始紧张起来了。

周泽楷这是主动要求继续地意思?

然后他就看到周泽楷从床边的柜子里拿出了一盒保险套和一瓶润滑剂。

于是江波涛真的开始紧张了。

并且非常兴奋。


五分钟以后他发现事情和他想的有些不一样。

他和周泽楷像是要摔跤一样的滚了半天,对方看起来终于受不了了。

“你配合一点啊……”周泽楷这么说的时候表情还有些委屈。

江波涛非常温柔的亲了亲他,“乖啊,那你躺着别动啊。”

周泽楷有些茫然地看了他一会,然后乖乖点了点头。

在江波涛把润滑剂往他身后倒时,周泽楷很显然的吃了一惊,然而最终还是什么也没有说。


事后江波涛才知道周泽楷究竟有了多么巨大的误会。

他趴在床上脸埋在枕头上,有些委委屈屈地诉说了最近曲折离奇的心路历程。

而江波涛听得哭笑不得。

他一开始担忧江波涛立刻就对他提出这样的要求,毕竟他还没准备好。

后来发现江波涛好像根本没这个意思。

于是他开始担忧江波涛是不是某方面有些问题。

明明根本就不是禁欲派,平时都会想和他有亲密接触,并且有过经验。

这太奇怪了。

他苦思冥想,突然茅塞顿开,发现自己可能是不解风情了。

周泽楷侧过头,眯着眼睛对江波涛小声说,“我想,那你可能是习惯做下面那一个。”

江波涛闻言菊花一紧。

“我又无所谓……”周泽楷又把脸埋了回去,“就去学习了一下。”


还好他在半途什么也没说自己想明白了。

要是他们默契再更差一些,周泽楷没有反应过来认识错误继续强行做下去,江波涛觉得自己估计也就咬牙忍了。

真是后怕。


“所以到底为什么?”周泽楷问。

“……怕你生气啊,”江波涛伸手把周泽楷往自己身边搂了点,“你不知道么,我在面对你的时候其实胆子很小的。”

“还真不知道。”周泽楷说。

“……”


江波涛毫无疑问用了十二万分的耐心,动作无比小心翼翼,但周泽楷在第二天依然动作不太自然。

沐浴着方明华意味深长地视线,江波涛忙前忙后嘘寒问暖,若不是周泽楷坚决不愿意,江波涛恨不得在他屁股底下加个靠垫。

“你这样,他们还以为我痔疮。”周泽楷一脸想死,“别闹了。”


晚饭还是江波涛送上去的。

走到门口的时候又接到了自己老妈的电话,问他元旦回家的机票订好了没。

江波涛汗颜。别说订机票,要是没这个电话,他早把这事儿彻底忘光了。只是如今才刚和周泽楷两情相悦,恨不得每天从睁开眼就和对方黏在一起,哪儿舍得离开三天那么久呢。

这想法太不孝了,江波涛深深惭愧。

他站在门口走廊里劝自家老妈,“再多忍几天就到过年了,你看我现在才去买机票,特别贵,还不一定能买到。”

“你缺这点钱?”江妈妈很生气,“那我帮你出好了。”

“我怎么能要你的钱呢……”江波涛无奈。

“你就是一点也不想我也根本不想见我!”江妈妈开始老调重弹,“我知道,你现在长大了,看我们觉得烦了。”

“怎么会呢……”江波涛头痛,“我当然也很想你,我昨天晚上还梦见你呢。”

“你已经让我抱不上孙子了,连这点小事也不能顺着我吗!”

“要不这样吧,”江波涛决定曲线救国,“你上次在S市没呆多久就回去了吧,你看我来了这么多年,也没招待你过来好好玩一次,不如你趁这次元旦放假过来,我带着你玩好不好?”

对面似乎是有些心动,犹豫了起来。

而就在此时,周泽楷的房门突然打开了。

房间的主人站在门口,皱着眉看他,表情不善。

江波涛立刻紧张起来了。

他用口型问道,“怎么啦?”

“等你打完,”周泽楷板着脸,“有话和你说。”

江波涛察言观色,意识到大事不妙。虽然不知道究竟问题出在哪里,但后果绝对很严重。

江妈妈还在那头说着什么,但周泽楷始终瞪着他,瞪得他一句都没听清。

“不和你说了啊,晚点在给你打,”江波涛说,“我有事儿呢。”

“什么事儿比我还重要了?”江妈妈抱怨,“现在和我说几句话都不耐烦了是不是?”

“不不不,您重要,您最重要,”江波涛也不敢直接挂电话,只能急着安抚,“我们晚点再说好不好?我现在真有急事。”

他觉得自己快被周泽楷的视线戳出两个窟窿了。

“什么事儿?你告诉我什么事儿?”

江波涛小心翼翼看周泽楷一眼,心一横,“您还记不记得上次您钦点的儿媳妇啊……”

周泽楷眨了眨眼。

“你现在放我一马,我元旦还有机会带来给你看,”江波涛说,“要不然可能就像我上次说的那样,真没什么关系了。”

“……你们队里那个姓周的小伙子?”江妈妈显然是记得的。

“是啊,您特别满意那一个。”

他说完又偷偷看了周泽楷一眼,发现这个马屁似乎拍的很到位。

“哦,那你先去。”江妈妈说,“晚点再说元旦的事情。”


挂了电话,周泽楷有些发愣,“是阿姨?”

“她元旦可能会过来玩,”江波涛说,“……想见见你。”

“……你们家里都知道?“周泽楷小心翼翼地问道。

“当初也是被狠狠揍过的,”江波涛笑笑,“你不用急着回答我啊,到时候再说好了,她还不一定来呢。你刚才是想和我说什么事?”

“……”周泽楷看着他,叹了口唾沫,“……没什么。”

“你表情可一点儿也不像没什么的样子啊,”江波涛磨蹭过去,“看得我心里打鼓。”

“真的……”周泽楷眼神闪烁,然后突然指着江波涛手里提着的饭盒,“我是想问,什么菜。”

“你再不说,”江波涛说,“我就在走廊上亲你了。”

“……”

“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有人把房门打开了。”

他笑着看向周泽楷。

而对方看起来又一点点尴尬,还有一点点慌张。他已经完全没有了两分钟前气势汹汹样子,脸颊泛着红,手脚都有些不知道该往哪儿放。

这么好的机会,不逗逗他似乎是有些太可惜了。

他靠近周泽楷,压低了声音,“亲了啊。”

周泽楷飞快地看他一眼,然后突然伸出手来,抓住了他的领口,把他往自己的方向拽了过去。

他有史以来第一次主动亲吻江波涛,在俱乐部宿舍随时可能有人经过的走道里。

“我又不怕。”

他说完转过身,走回了房间。

 

END

 

大概会有番外。

评论(110)
热度(8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