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无风起浪 01

对不起我手一痒就……

其实只是想写点坏坏的东西……

 

 



周泽楷知道自己正在做梦。

这并不是太新奇的事。眼前的一切都不合常理,无论是身处之地,还是正站在身侧的人,都是。

“你今天开会的时侯又在偷偷看我,”江波涛靠近他的耳侧,“多不好啊,大家都在认真看投影,只有你,一直不专心。”

他说话的时侯嘴角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似笑非笑,话语间像是带有不满,神情却又暧昧至极。

那是周泽楷在现实中从未见过的表情。

“你可是我们轮回的队长呢,”他声音压的极低,但因为紧紧贴在周泽楷耳畔,于是依然能听的清清楚楚,“是不是应该以身作则?”

见周泽楷不作回应,江波涛拉开了一些距离,微微扬了扬眉毛,“嗯?”

周泽楷知道自己的脸一定正在发烧。

就算清楚这只是梦,依然克制不住被江波涛当面质问所带来的羞耻。

周泽楷垂下视线不去看他,对方却不依不饶伸出手来,捧着他的脸颊,逼着他正视自己。

“怎么不说话,”江波涛笑道,“为什么现在又不愿看我了呢?”

周泽楷张了张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嗯……也对,我有什么好看的呢,”江波涛有些夸张地叹了口气,紧接着又微微眯起眼笑了起来,“哪比得上你,看多久都不会腻。”

周泽楷忍不住咬住了下唇。

“嘘……不用说话……”江波涛用手抬起他的下巴,然后缓缓靠了过来。

随着对方的接近,周泽楷的脑袋微微向后缩了些许。但这并不是一个拒绝的姿势。

他在向后缩的同时,颤抖着闭上了眼睛。

然而唇上并没有迎来预想中的触感。江波涛在距离他极近处停了下来,然后轻笑了一声,带出的温热气息铺洒在周泽楷脸上,让他长睫为之一颤。

他睁开眼,是江波涛近在咫尺的面孔。离得太近,只能看见对方眯起的眼睛。

“你在期待什么?”江波涛问。

“我……”意识到自己终于能够发出声音,周泽楷在短暂的停顿后却又不知要说些什么才好。

“希望我吻你么?”江波涛又问。

“……”

他紧张到几乎颤抖,于是看起来似乎真的像是在微微点着头。

“乖,该把眼睛闭上了。”



在走廊里看到江波涛的时候周泽楷不由得有些紧张。

“早啊,小周。”江波涛笑着冲他打了个招呼,然后非常自然的走到了他身旁,“是去食堂吧?”

“……嗯。”

“那一起吧。”


周泽楷偷偷用余光打量着走在身侧的江波涛。

“在看什么?”江波涛回过头来问道。

周泽楷顿时有些僵硬,“我……”

“是不是我头发翘起来了?”江波涛说着有些苦恼的伸手压了一下他的后脑勺,“昨天还没干透就睡了,早上整个脑袋都炸的不行,我沾水梳了好久才压下去。”

确实有几簇头发显得有些不合群。周泽楷忍不住有些想笑,“有一点。”

“哪儿?”江波涛说着把脑袋凑了过来,“帮我理一理。”

周泽楷伸出手,却在接触到对方柔软发丝的瞬间动作一滞。


那是和梦中相同的触感。

就在昨晚,他的双手手指插在江波涛的发丝间,身子因为呼吸不畅而软的不成样子。

“怎么了,”江波涛在他颈侧小声问道,“你这样,我要怎么继续下去呢?”


“怎么了?”江波涛有些不解的看向他,“不舒服?”

周泽楷赶紧摇头。

江波涛却放心不下,“你是不是有黑眼圈了啊?昨晚没睡好吗?”

“我没事。”周泽楷说着,伸手胡乱顺了顺江波涛后脑上的头发,然后放下手来。

要怎么说得出口呢。

我昨晚因为梦见了你而在清晨天还没亮透便醒了过来,然后冲去浴室洗了个冷水澡。

然而想要忘记的一切却依然顽固的刻在脑中。梦中的画面和触感都太过真实,越是想要不去在意,却越是不断在记忆中反复浮现。


“我以为你喜欢我这样对你呢……”江波涛的手指隔着他单薄的衬衫,沿着腰际一直往下,“不过你现在的表情也不像是讨厌的样子。”

他把手按在周泽楷的手背上,然后握紧。

“要不要继续?”他问。


在等电梯的时候,周泽楷一直低头看着地面。

电梯门的银色外漆勉强也能当做镜子,江波涛侧着脑袋来回照了照,然后有些郁闷地叹了口气,“完蛋,我今天要一整天顶着这头鸟窝了。”

他说完又问周泽楷,“看起来傻不傻?”

周泽楷快速看了他一眼,“……还好吧。”

其实从正面看不太出来,但江波涛那一脸苦恼的样子让他觉得非常可爱,于是忍不住轻笑出声。

“你这表情,一点也不像是还好的样子。”江波涛做出一副不满的样子,然后飞快的伸出手来把周泽楷的头发也揉的一团乱。

周泽楷躲避不及,头发被弄乱了才瞪着眼睛看向对方,“你……”

“陪陪我呗。”江波涛冲他笑,之后又露出了有些疑惑的神情,“怎么回事,你的脸好红啊,真的没有不舒服?”


其实都是不同的。

语气也好,表情也好,举止也好,和梦中的那个人,完全不同。但却依然无法不把他们重叠。

江波涛在梦中弄乱的不止是他的头发,还有他的衣衫,他呼吸的节奏,他的思绪,他所有的理智。

他在梦中亲吻他每一根手指,每一寸皮肤,在他身上留下一个又一个印子。

“现在呢,还要不要继续?”他双手撑在周泽楷两侧,居高临下地问。

当时自己究竟在想些什么?周泽楷努力回忆着,也只记得起一些模糊的思维碎屑。

太陌生了,这样的江波涛,实在是太陌生了。

这不是他。

但他们有着一样的眉眼,他们的手指带着同样的温度,能在他身上燃起同样的火。

“可是你拒绝不了我啊,”眼前的人像是能读懂他的心,带着笑意一点一点靠近他,“毕竟你喜欢我。”


周泽楷下意识后退了一步,躲过了江波涛伸向他额头的手掌。

对方微微皱起了眉头,“怎么了?”

“……我忘拿了东西,”周泽楷向后退了一步,“你先去吧,我呆会过来。”

他转过身逃走的时候,听到背后传来电梯到达的提示音。


 

TBC

顺便问一句,在不老歌倒下的现在,外链用哪儿比较方便?

评论(55)
热度(5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