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恋爱三十天/ABO 04




最终到了平台上,两个人互相发表的恋爱宣言都非常正经又公式化。

一个说希望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他们能够相处愉快,给彼此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另一个说我也这么想。

拥抱的时候江波涛只是揽了他的肩膀,胸口以下都没有太过靠近。但当周泽楷下意识在他颈侧深吸了一口气后,觉得闯入自己呼吸道的除了淡淡的柠檬香气,还隐约有一些别的气味。

他一时无法确定那是不是他的错觉,但他的身体却已经因此而出现了诚实的反应。一瞬间的短暂晕眩,让他彻底瘫软在了江波涛的身上。

江波涛对这样突如其来的重量完全没有任何准备,顿时失了重心,连续后退了两步接着便一脚踏空,搂着他一起跌进了水里。


拍摄一度陷入了混乱。

一阵兵荒马乱后,被捞回岸边的周泽楷裹着毛毯直打哆嗦。摄像机暂时没有对着他,于是他便毫不掩饰地怒瞪江波涛。

“抱歉,”江波涛用毛巾擦着头发,“我不知道你会突然……呃……”

面对这样的推锅行为,周泽楷愈发气恼。他压低了声音,并且板下了脸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更凶一点,“你这是性骚扰。”

明明签过协议,却还故意在他们靠近彼此的时候释放出信息素让他瞬间失神,简直用心险恶。

“……啊?”江波涛一愣,“我怎么了?”

还不承认。

如今两人都泡过了水,所有气味都被水流带走,就算想要投诉也死无对证。周泽楷转过身,不再理会他,默默在心里琢磨着要怎样找到机会合理地对他进行检举揭发。

有那么多摄像机对着的情况下他都敢乱来,接下来这段时间一定要注意不能同他有太亲密的接触了。


可节目安排从来不顺他的意。

跟着节目组一起上了豪华游轮并被告知接下来几天都要在船上进行拍摄时,周泽楷心态还很平稳。一直到他发现自己领到的房卡和江波涛领到的写着同一个号码。

面对他显而易见的尴尬表情,工作人员过来主动关心情况。

“觉得……不太合适吧……”周泽楷皱着眉头,“毕竟……”

“放心啦,这是一个套房,有两间卧室,”工作人员语气非常轻松,“而且除了浴室,包括客厅在内每个房间都安装了摄像头。你担心的所有问题,我们都有考虑到。”

“……”周泽楷还是有些无法接受。

“而且,江先生今天也一直表现得很绅士嘛,”工作人员继续安抚,“我们在确定参演人员时也是进行过层层筛选深思熟虑的。”

周泽楷什么都不想说了。

这些家伙,什么都不懂。他们对那个混蛋简直一无所知。


这一通折腾下来,时间也临近黄昏。

节目组在接下没有为当天剩余时间做具体安排,只让他们回房间以后加深了解,言下之意是趁着自由活动多聊聊,或者一起做些什么。

按照周泽楷的意愿,他巴不得回房间以后立刻紧紧关上大门彻底断绝和江波涛的一切接触可能,然而这种做法完全违背节目组的初衷。参加录制好歹也是工作,他的责任心不允许他过于消极。

但想到要和江波涛在密闭空间单独相处,实在是让他坐立难安。

到时候相对无言如坐针毡的尴尬画面,录下来估计也全是无法播出的废片。


但事情的发展出乎了周泽楷的预料。

参加录制之前,节目组有对他进行过详细的了解。例如饮食方面是否有忌口,有哪些过敏原,还有是否晕船。

周泽楷不晕船,至少在他之前二十多年的经验中,从来没有过晕船的经历。

所以当他在上船两小时吐了第三次以后,忍不住就要开始怀疑人生。

他虚弱地趴在马桶边,暗自庆幸浴室并没有被安装摄像头。要不然这样的惨状拍出来可就太破坏形象了。胃早就被他吐空了,他甚至怀疑刚才江波涛去拿来的晕船药都已经又被他吐了出去。

江波涛本人大概是不好意思和他一起挤在这样的小空间里,但又放心不下,全程站在门口探头探脑,“怎么样,还好吗?”

不好,糟透了,快死了。

为什么会突然开始晕船,为什么身体会难受成这样,简直莫名其妙。

周泽楷洗了把脸,勉强打起了几分精神,然后飘出了浴室,挪到客厅中间的沙发上,一头栽了进去。

江波涛也跟了过来,“你是不是把也药吐了,要不要再吃一颗?”

周泽楷继续挺尸,一动不动,不搭理他。

头晕目眩,早就空了的胃依旧翻腾,嗓子眼里总觉得有什么东西梗着,手脚都发软。太难受了,让他连做表面应付的余裕都没有,只盼着能赶紧失去意识睡死过去,好摆脱这样的不适感。

片刻后,他听到身边传来了几乎细不可闻的叹气声音。

紧接着,有人在他身边坐了下来,然后伸手非常温柔地顺了顺他的头发。

在这个房间里的,除了他自己就只剩下江波涛了。

周泽楷下意识想躲,但一时间又使不上力,于是便只能又把脑袋外下埋地更深了些。

然后他听到了江波涛轻笑的声音,“困的话,我扶你回房间睡吧?”

周泽楷侧转了头,露出一只眼睛看他。

江波涛也低头看着他,笑得无奈极了,“原来你晕船,我都不知道。”

周泽楷心想,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最终说出口的话却是,“你不够了解我啊。”

“嗯……那现在开始加深了解也不迟呀,”江波涛说着,伸手想要把他扶起来,“但今天还是早点休息吧。”

周泽楷浑身都没什么力气,更何况房间里还有摄像头,于是便不和他犟了,乖乖顺着他的动作摇摇晃晃站起身来。

鼻息间又充斥着那股淡淡的柠檬香气。

当江波涛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提醒他站直身子的时候,周泽楷突然伸出手抓住了他的胳膊。

他抬起江波涛的手,然后微微低下头去,鼻尖停留在他的手腕处然后嗅了起来。对了,就是这里,香味散发的源头之一。江波涛在这里喷洒了大量的抑制剂,时隔许久依然有香气缓缓释出。

但被一同被周泽楷吸入肺部的,却不仅有柠檬的气味。

还有一丝更暧昧的气息混杂期间,比起柠檬清新的味道要来的更甜也更腻,还更吸引人。

当那若有似无的香气彻底融入他的呼吸,竟让周泽楷在瞬间觉得整个人舒服了许多。持续不断的晕眩感和胃部的翻腾,都在逐渐消散。只是身体依旧绵软无力,所以很快就让江波涛抽回了手。

“你做什么?”江波涛皱着眉微微向后侧了侧身子,与他拉开了一点距离。

周泽楷站在原地,茫然地看着他。

他也不知道自己方才究竟在作什么,下意识之间的举动完全不由理智控制。

但在为自己不合常理的行动暗自懊恼的同时,他又为江波涛的反应而郁闷起来。而当他为此把眉头皱了起来,江波涛却又突然笑了。

他伸手扶住了周泽楷的肩膀,然后引着他向房间移动。与此同时,他还微微侧过头又压低了声音,“你这是在性骚扰你知道么?”

周泽楷涨红了脸,却又想不出什么可以反驳的词汇,只能扭过头去看向另一边。

江波涛却又更靠近了一些,继续说道,“下次记得选没有摄像头的地方。”

 

TBC

评论(25)
热度(1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