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周泽楷爱你哟

小崽子

哥!!!!

哥你在不在!!!!!


一枪穿云


小崽子

你终于来了!!!!

上次安利你的游戏下了吗?


一枪穿云

啊……


小崽子

……你又忘记了吧!!!

赶紧装起来


一枪穿云


小崽子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我还等着抱你的大腿呢


一枪穿云

……


***

小崽子

哥……

在不在……


一枪穿云

……

对不起

我又忘了


小崽子

你根本毫无诚意啊!

不要再沉迷消消乐了好吗?

大好青春与其耽误在无意义地手机游戏上不如来陪我一起biubiubiu啊!这难道不是你最擅长的游戏类型吗!!!!

我就等着你来带我上分了啊!!!


一枪穿云

……

我又没打过,说不定还拖累你


小崽子

你是不是当我傻

赶紧的,去下载


一枪穿云

好吧


***

小崽子

我可能有个假哥哥


一枪穿云

啊……

我错了


小崽子

哭给你看


一枪穿云

一起玩消消乐吗?

给你送体力


小崽子

再见。


***

一枪穿云

在吗?


小崽子

干嘛

难道你良心发现啦!!!!


一枪穿云

……


小崽子

来来来ID是啥赶紧的把战网好友加上带我飞


一枪穿云

不是……

你要玩消消乐吗?


小崽子

……

你猜?


一枪穿云

我队友也去玩你那个破游戏了

没人送我体力了


小崽子

那你也来玩不就好啦!!!

biubiubiu多适合你啊!!!


一枪穿云

我训练比赛都在biubiubiu

换换口味


小崽子

你返璞归真过头了吧!!!


***

小崽子

你上次说你队友也玩

……不如让他们也带带我呗?


一枪穿云

没门

就他


小崽子

啊?

不行吗?


一枪穿云

就一个


小崽子

啥?


一枪穿云

……

没有“们”,只有“他”


小崽子

哦……

你本来说话就难懂了还打错别字你能不能行了

你不是说都来玩了没人送你体力了吗?


一枪穿云

本来也只有他送我体力


小崽子

是不是你们队里那个姓江的哥哥


一枪穿云


小崽子

他ID是什么?让他带带我嘛


一枪穿云

我去问问。


***

小崽子

哥……


一枪穿云

问了

他不肯说


小崽子

WHY???


一枪穿云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小崽子

一定是因为他也想拖你一起玩

然后你冷酷地拒绝了

理由是他背叛了你们的消消乐同盟

我猜的对不对


一枪穿云

……


小崽子

见证了友情的破灭


一枪穿云

……


***

小崽子

哥!!!!!!!!!!!!!!!

人呢人呢人呢人呢!!!

不要再消消乐了气死我了!!!!!

快出来!!!!!!


一枪穿云


小崽子

[截图]

你看这SB的ID


一枪穿云

……

还能起这名字啊

不算违禁词?


小崽子

又不是荣耀,选手的姓名全部默认违禁词

这游戏里不止选手姓名,名字里带职业选手账号卡的也多得是

这不是重点!!!

你看到这种名字不会很不舒服吗!!!

叫“我爱周泽楷”也就算了

“周泽楷爱我”这是多大的脸


一枪穿云

呃……


小崽子

我要是你我肯定不能忍


一枪穿云

……因为他把你打死了吧

想要我帮你报仇?


小崽子

不愧是我哥,兄弟连心


一枪穿云

我还知道你只是想骗我开始玩


小崽子

……

不是啊!!!

巨冤!!!

我真的很气诶

叫这名字也就算了,还盯着我怼

他自己起个这种名字还好意思私聊让我改名

见过那么不要脸的吗?


一枪穿云

你叫什么?


小崽子

这不重要!


一枪穿云

……


小崽子

好吧

我叫“真正的周泽楷”


一枪穿云

…………………………


小崽子

不知道什么狗屎运我还老是排到他对面

我都没嫌恶心,他居然还好意思和我说他觉得很不舒服

不改ID就往死里怼我

你说是不是日狗!!!


一枪穿云

……

你改了吗?


小崽子

当然没有!


一枪穿云

改了吧……


小崽子

我偏不

除非你去帮我教训他


一枪穿云

……


小崽子

我下载一个消消乐,不玩,每天送你体力

好不好?


一枪穿云

……


小崽子

好吧其实是这样的

我和那个家伙约好自定义PVP

谁输了谁改名

你要是来帮我打赢他,等他改了我立刻就跟着改

你看是不是一举两得

我都说到这份上了你玩一下是会死啊!!!


一枪穿云

好吧好吧……


***

小崽子

安装好啦?


一枪穿云

加你了


小崽子

……

周泽楷不爱你?


一枪穿云

嗯。


小崽子

哈哈哈哈哈

好好好,我立刻就去约那家伙


一枪穿云

等等

我先熟悉几天……


***

小崽子

哥人呢?

送我个体力啊哥

人呢?


一枪穿云


小崽子

你也太沉迷了吧~!!!


***

一枪穿云

[截图]

我也遇到了……


小崽子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他!

是不是还挺强的

等我打完这盘消消乐上来观战


一枪穿云

……


***

小崽子

他没逼你改名吗?


一枪穿云

你不也没改


小崽子

我改了啊,你没发现吗?

我本来叫“真正的周泽楷”,现在叫“周泽楷本尊”


一枪穿云

……

我们打一把,输了你改名吧


小崽子

……我错了哥

我现在就去改

但你得答应我和他也约一局,让他把名字也改了

不然我心里不平衡

就不给你送体力了


一枪穿云

不用体力

不玩消消乐


小崽子

…………消消乐要哭了啊!!!


***

小崽子

咦咦咦咦咦???

我没看错吧

你们在一个队伍里?


一枪穿云

打自定义,谁输了谁改名


小崽子

求围观!!!


***

小崽子

你怎么下了???

掉线?

还上吗?

哥???

他问我你还上不上

为什么一听到他声音就下线?

啊……他也下了……


***

小崽子

……

昨天不是你赢了么……

为什么他没改名字你改了……

什么叫“周泽楷爱你”……你以为你是dva啊……

人呢,为什么不说话……

还有他怎么知道我是你弟?

为什么让我也管他叫哥?

他说你改名是因为在别的地方打输了是什么意思?

人呢?

……

算了我体力满了先去玩消消乐了……









FIN。

评论(80)
热度(19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