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直A癌/ABO 14

孙翔家那位正式上门接受检阅那天江波涛不在家。

大概是觉得有些丢人,所以他事先并没向外宣扬。江波涛是回家以后才从他妈口里听说这回事的。

江波涛的妈妈秉持着八卦精神强行串门,晚上向儿子进行了转播。

据说小伙子长得又帅又精神,就是一直表现得挺紧张。孙翔本人倒是坦然地莫名其妙,还时不时对自己男朋友拘谨的样子进行嘲笑。等晚上送他下楼,一出门两个人就开始吵架。孙家父母听见了赶忙跑出来,看见两个小伙子正嘻嘻哈哈打打闹闹,顿时又没了脾气。

“和想象的不一样啊,还以为会是比较中性那种,没想到一看就是个Alpha,跟你完全不同。”他妈这样和江波涛形容。

江波涛觉得最后那句完全是多余的。

“让你一到休息日就往外跑,错过了吧。”江妈妈又说。

江波涛在心里吐槽,你以为人人都像你,把八卦当成一项事业在拼搏。

他还有更重要的事。

他要和周泽楷约会,并且接受未来岳父的检阅。


他现在平均每个星期中有六天会和周泽楷见面。

五天工作日,周泽楷在中午送餐完毕以后都要跑来找他聊一会天。等下班以后,两人偶尔也会约着吃顿饭看个电影什么的。到了周末,就进行一场正式的约会。

都说美人三日厌,江波涛觉得完全是无稽之谈。帅成周泽楷这样的,看多久都腻不了。

不过见面多了,开销也跟着嗖嗖上涨。谈恋爱嘛,哪有不花钱的。更何况是热恋期,心上人面前打肿了脸也想充胖子,于是虽然入不敷出江波涛依然对付账无比积极。

不巧的是周泽楷思路好像和他差不多。

两个Alpha为了展现自己的男友力,一到买单的时候就开始斗智斗勇,战况激烈,各有输赢。但被抢去表现机会的那一个又总是不死心,想方设法创造条件努力发光发热。

从结果来看,两个本质学生党两败俱伤。

认识到这是一条不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以后,这对小情侣坐下来好好沟通了一回,最终决定以后尽量挑一些低消费的消遣方式,和谐友爱AA制。反正重点也不是做什么,而是和谁在一起。

于是当那天江波涛苦恼周末到底该去哪儿的时候,周泽楷小心翼翼问道,要不要来我家?

江波涛神志不清地就答应了。

他在点过头以后才开始紧张起来。

尤其是周泽楷说家里没人的时候,他没忍住,偷偷咽了口唾沫。


在一起也有段时间了,亲亲我我搂搂抱抱的事情当然没少做,但总体来说两人之间的关系还是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

江波涛不知道周泽楷怎么想,他自己心里确实是有些小期待的。

他这段时间特地去查过,确实会有极少数的概率,两个Alpha之间对彼此的信息素气味非但不排斥,甚至还能感受到强烈的吸引。这么难得的事情都让他们撞上了,让江波涛不得不感慨冥冥之中自有定数他和周泽楷可能天生就该走到一起。

但与此同时,他还有些慌。

虽然平时从外表来看,他更接近于Beta,但该像Alpha的地方,他还是生得很标准的。若要坦诚相见,周泽楷肯定会发现。

就算视觉效果上能勉强唬弄过去,实际操作起来……

江波涛光是想象一下,就汗如雨下。

并且菊花一紧。

哪怕再不像,他本质还是一个Alpha。如果要和周泽楷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他希望是他把周泽楷吃干抹净,而不是他被周泽楷吃干抹净。

但周泽楷同样作为一个Alpha,想法必然和他冲突。更何况,他还把江波涛认做了Beta。

所以,当周泽楷在他点头答应去他家以后露出害羞又有些期待的表情时,江波涛的内心感到了极度的不安。

如果可以,他希望他们两人之间的交往能继续保持纯洁一阵子。


周泽楷他爸无处不在。

上一次感叹这一点的时候,江波涛非常紧张。而这一次,紧张之中还掺杂了几分尴尬和得救的心情。

两个正处在热恋之中的年轻人呆在一间没有旁人的屋子里,屋子角落里还放着张床,这完全是在逼着人犯错。江波涛的理智在空气中若有似无的带着奶油气息的甜味儿逐渐浓郁起来的过程中渐渐离体,又在隔着两道门外突然传来开锁声时紧急归位。

周泽楷很生气,在之后的五分钟里对着他爹反复说了三次“你回来干嘛”。

而江波涛则在未来岳父面前努力扮演优秀青年,与此同时心里一阵后怕。虽然很对不起周泽楷,但他爹能及时出现真是太好了。


很快,他就发现周泽楷的父亲极有可能是故意的。

在周泽楷关紧房门后,他以平均每三分钟一次的频率来敲门,理由特别鸡毛蒜皮。

“要不要吃水果啊?”

“小江留在我们家吃晚饭不?”

“小江你平时喜欢吃些啥啊?”

“来我给你们倒了点果汁。”

在周泽楷感到痛不欲生临近暴走边缘的时候,他干脆连理由都不找,直接开门进来表示,“你们在聊什么呢,带我一起好不好?”

周泽楷非常严肃,“不好,你出去。”

“你说不好就不好啦,我又不和你聊天,我和小江聊不行么?”他说着回头看向江波涛,“小江,你愿不愿意陪叔叔聊一会啊?”

这种时候,哪儿有第二种选项。

于是周泽楷只能郁闷地坐在一边板着脸看自己男朋友和自己亲爹面对面没话找话。

江波涛觉得自己像在被查户口。

多大啦,住哪儿啊,家里几口人呢,和周泽楷认识多久了?

周泽楷起初一直试图捣乱。于是周老板表示好吧我们聊点别的,小江你想不想听听这小子小时候的事儿呀?于是周泽楷彻底闭嘴装死了。


不过脱离了最初的紧张以后,江波涛在和长辈聊天这方面还算有些天赋。

“叔叔你怎么知道我在哪儿上班啊,是小周告诉你的么?”

“哪能啊,他什么都不肯和我说。但这小子有几根花花肠子我能猜不到么?以前让他送点外卖,每天都半死不活像要了他的命似的。现在呢,时间还没到就等不及了,背上箱子跑得比风还快,边往外走边哼歌。我一猜就知道,他肯定是另有目的。”

江波涛笑着看向周泽楷,“哪有,他一直都挺积极的,我们这儿很多同事都对他印象好,觉得又客气又有礼貌。”

周泽楷红着脸低下了头。

“哦……”周老板若有所思点了点头,然后意有所指地说道,“你们公司大多数员工,都和你一样是个Beta吧?”

江波涛又看了眼周泽楷,发现他果然一副有话要说的样子。

“叔叔你误会了,”江波涛说,“虽然看起来不太像,但我其实是个Alpha。”

周泽楷连连点头,“我和你说过的啊。”

周老板套话失败,开始装傻,“你什么时候说过,我问什么你都不肯说。”

“叔叔你会误会也不奇怪,从小到大我被很多人当成过Beta,都快习惯了,”江波涛在心里琢磨了一下,然后把心一横,“不信你看我身份证,我真是个Alpha。”

他把身份证递给周老板的时候,周泽楷也跟着他的动作伸长了脖子。

“……你小子还真找到了个Alpha啊?”周老板拿着江波涛的身份证一脸惊讶。

周泽楷扭头用鼻子轻轻哼了一声以表示自己的不屑。

之后,他趁自己老爹出去接电话的时候给江波涛比了一个大拇指。

“你准备也太充分了,”周泽楷说,“不过办假证违法吧……”

 

 

TBC

评论(93)
热度(14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