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八卦不可不信,不可尽信

轮回的纸袋真的太甜了。




“咦,你现在才知道吗?”前辈一脸惊讶地看着我。

而我只剩下满脸懵逼。


时间倒退回半天之前,那时候我还握着录音笔和笔记本惴惴不安于今早的迟到。

并不是我想迟到,事实上为了这场采访我昨晚已经辗转反侧了一晚上,并且做好了充分的战斗准备,但真的没料到门口的粉丝会这么多,不,我应该预料到了,可无论如何当我拼了命从一片叫着“周泽楷”、“江波涛”、“孙翔”的人山人海中挤进去时,还是迟到了五分钟。

天知道他们的访谈有多么的难约!

主编提前一个月勉勉强强才约到这半个小时!

而且最糟糕的是,来之前我才听前辈说他们队长周泽楷私底下很盐,都不怎么说话的,万一一气之下甩脸色走人,我就完蛋了!


Samsara,轮回公司推出的超人气三人男子组合。

周泽楷,江波涛,孙翔,不夸张的说,风靡万千少女。

刚才进门前我还偷偷瞄了两眼最前头的海报,看多少次都想倒抽一口气,人怎么能帅成这样,让人忍不住想偷了海报藏回家——后来证明也真的有人这么做。

话题绕回来,我紧张地两腿发颤敲响了门,做好了跪地土下座的准备,没想到开门的却是一张亲切温和的脸。

“你好,我是江波涛。”对方笑着说,“你是新人吧,以前似乎没有见过。”

“啊啊,是,是的,我是,啊……”

我吓得话都快不会说了,对方却绝口不提迟到的事情。

半分钟后我看见放下手机游戏的孙翔和看起来刚从发呆状态回过神的周泽楷,稍微恢复了点镇静——啊,他们可真好看,尤其是周泽楷——天哪为什么周泽楷这么好看。

意识到自己的视线似乎过于直白,我慌忙低下了头。

“我们小周是不是比照片上还好看?”

我由衷地点了点头。

转头对上江波涛的笑容。

那边周泽楷倒是突然摸了摸脖子,脸上泛起一点粉。

咦……是在害羞吗?

说好的盐呢?


被这么一打岔,倒是没那么紧张了,除了周泽楷不怎么开口,后面的采访进行的很顺利,大部分问题都交由江波涛回答。

跟江波涛说话真的感觉非常舒服,不像是和什么大明星说话,反而有点拉家常的亲切感。

难怪当初听说组合第一眼被圈的基本都是周泽楷、孙翔粉,但是前线混多了特别容易被江波涛圈粉。

不过,被江波涛如沐春风送出去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有点八卦。


时下男子组合难免都会有一点腐向传闻,作为一个路人粉我都知道,Samsara最红的CP是双一组合,而江波涛一直作为双方的大亲友存在,但今天看来好像又有哪里不对。

比如刚才江波涛给周泽楷整理头发的时候,动作为什么看起来那么暧昧。

再比如刚才江波涛低声跟周泽楷耳语的时候,周泽楷为什么脸突然又红了。

再再比如孙翔为什么打手机游戏打的这么带劲。

不不,可能是我想太多了,都是八卦嘛,他们可能只是个普通正常的男子组合而已。

这么想着,直到我突然意识到我的录音笔可能丢在了他们的房间里,于是决定从车库返回回去。


“啊啊啊啊啊啊。”我抓紧前辈的手臂摇晃,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卧槽居然是真的,卧槽我真的看见了!!!亲眼看见的!!!!卧槽真的是周泽楷和江波涛啊!!!!他们……他们在车里面……”

“车震?”前辈问。

“……………………这倒没有。”我抓着她的手臂继续晃,“KISS啊,KISS!亲到一起了!”

“然后呢?”

“他们居然真的是一对啊!!!”


我发誓在车库里看到的那一刻我完全石化了,仿佛原地化成一朵烟花。

他们亲了大概有三分钟,也许五分钟,等我恍惚的意识到应该拿出手机的时候,江波涛摇开了车窗,看着我的表情,似笑非笑地说:“来采访前没有人跟你说吗?”

周泽楷则坐在车上一脸被打扰的表情。


可是真的没有人跟我说啊!

前辈非常后知后觉地说:“我以为我跟你说过了的?”

我拼命摇头。

前辈继续道:“大概太忙忘了跟你交代了,虽然轮回卖的是双一,但是呢,孙翔是个直男。”

“……哈?”

“愣头青,看起来像个经验丰富的不良少年,不过上次在后台因为没认出个前辈被说人家出道的时候他还在玩JJ就脸涨红了——意外的很纯情呢。”

“哇……”

“至于周泽楷和江波涛出道前就是一对了嘛。”

我茫然:“那为什么轮回不干脆卖他们俩?”

“一方面是人气问题,另一方面当然是因为有风险啦,比起很有可能被扒出蛛丝马迹的真基佬,当然是没什么猫腻的人比较安全了。”


我默默消化了这个信息量。

前辈说:“喏,记得上次周泽楷参加活动被扒脖子上有吻痕吗?”

我点头点头:“那次不是说是蚊子叮的吗?周泽楷皮肤白,容易显得红。”粉丝都这么说。

前辈摇头啧啧道:“看江波涛笑得那个表情就知道不可能是蚊子咬的好吗!”

“……………………”

我默默想,难怪后来周泽楷出席活动一直改戴围巾。


“还有上次周泽楷和江波涛单独出去开房被粉丝拍到的事情你还记得吗?”

“……可后来证明那不是他们三去玩?”

“公关而已,经纪公司大半夜把孙翔从被窝里挖出来送过去的。”

“……………………”

我又默默了一会,问:“之前,传闻要单飞,周泽楷和组合关系紧张是……?”

“闹分手啦,不过后来又和好了。”前辈说,“比当初还虐狗呢。”

“那……”我忍不住问,“整个圈里都知道了?”

前辈想了一会,说:“大概孙翔不知道吧。”


半个月后,我去某个公益演出的后台采访时,远远看到了周泽楷和江波涛,孙翔插着耳机看样子在打游戏。

理智提醒我挪开视线,但还是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江波涛看起来非常自然的帮周泽楷整理演出服装,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两个人对视的视线迷之含情脉脉,散发着热恋期间浓郁的虐狗气息。

天哪他们怎么这么旁若无人啊!

万一有粉丝来后台看到怎么办!?


然后粉丝就真的来了。

江波涛继续特别自然地微笑,和周泽楷一起给粉丝签名合影。

我举着话筒拦住小粉丝,问了一通无关紧要的问题之后忍不住问:“你有没有觉得他们俩的关系特别好?”

小粉丝露出理所应当的梦幻表情:“他们的关系一直就是这么好啊,有什么不对的吗?”

所以有问题的是我吗?


等小粉丝走后,我茫然望过去,就看见周泽楷飞快地凑过去,在江波涛脸上亲了一下,然后若无其事地移开视线。

我震惊地四周看看,后台的所有人,都仿佛没有看见一样。

江波涛笑了笑,拽着周泽楷去了隔壁化妆间。

当然,孙翔还在继续打游戏。


FIN

评论(102)
热度(17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