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兵不厌诈 06

06.


江波涛的对话框界面一片兵荒马乱。

【私聊】来自 吃果果:快点啊快点啊快点啊就差你了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等等

【队伍】你的小野猫:S市

【队伍】萌萌小甜心:!!!

【私聊】来自 吃果果:好了没?

【队伍】萌萌小甜心:这么巧?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哪有那么快!?

【队伍】你的小野猫:你也是?

【私聊】来自 吃果果:兵败如山倒啊大哥!!!

【私聊】来自 吃果果:再晚两分钟彻底没救了好吧!!!

【队伍】萌萌小甜心:我大概再过几个月,也会去S市

【队伍】萌萌小甜心:缘分呀!

【私聊】来自 吃果果:人呢!!!!!!!!

【队伍】你的小野猫:……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那我现在换号也来不及了啊?

【队伍】萌萌小甜心:想象一下,也许不久以后我们会在S市的某个角落擦肩而过

【私聊】来自 吃果果:至少赶在水生木那个傻×之前上线啊?

【队伍】萌萌小甜心:是不是还有点小浪漫?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大哥我真的在忙啊!

【私聊】来自 吃果果:你忙什么你不就在泡妹子吗???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知道你还来烦你什么心态?

【队伍】萌萌小甜心:然后我还会偷偷想,啊,刚才那个女孩子好可爱哦,喜欢。

【私聊】来自 吃果果:好男儿志在四方你耽于美色早晚被水生木踩在脚底下撵你有点出息行不行!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大哥我求你了放过我吧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每天杀来杀去不腻啊,就不能做点有利于社会发展的事情?

【队伍】萌萌小甜心:再接着立刻进行自我检讨,不行不行,我已经有全世界最可爱的女孩子做我女朋友了,不可以三心二意。

【私聊】来自 吃果果:我们在这儿抛头颅洒热血你在那儿琢磨怎么繁衍子孙你合适吗?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你将心比心你要是有妹子你选哪边?

【队伍】你的小野猫:……

【私聊】来自 吃果果:我选择为了公会的未来牺牲小我

【私聊】来自 吃果果:快换号快换号快换号快换号快换号快换号快换号快换号快换号

【队伍】萌萌小甜心:靠都说了没空别烦了自己杀去快滚蛋

【队伍】你的小野猫:????

【队伍】萌萌小甜心:……

【私聊】来自 吃果果:人呢快说话不要装死!

【队伍】萌萌小甜心:错频…………………………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你特么害死我了………………………………………………

【私聊】来自 吃果果:啊?怎么了?

【队伍】萌萌小甜心:Q A Q

【私聊】来自 吃果果:怎么了啊?

【队伍】萌萌小甜心:呜呜呜呜我平时不那样你不要误会……

【私聊】来自 吃果果:说话啊你?

【系统】你已将玩家 吃果果 加入黑名单

【队伍】萌萌小甜心:别嫌弃我……


江波涛汗都快下来了。

见你的小野猫一直没有回话,心里七上八下的,绞尽脑汁想着要怎么解释才能让自己突变的画风显得更合理一些。

按照他原本的想法,等未来在两个人的相处过程中慢慢变得熟悉起来,真实的脾气性格语气习惯自然而然会逐渐暴露,但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长时间的潜移默化之下也不至于会让人觉得不自然,会让人不知不觉接受。

等感情基础稳固了,有过充分的试探,再找个恰当的时机告诉对方自己的真实性别。以后同城,总有见面的机会,江波涛觉得自己形象怎么也不会说拖后腿的类型,好好收拾收拾还算能唬人。

女孩子嘛,总是比较感性的,届时自己表现的诚恳一些,深情一些,总能打动对方。

就算接触时间不是太长,他也看得出来。他喜欢上的姑娘,心软得很。

万万没想到,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他一不小心就崩了人设。


【队伍】萌萌小甜心:不理我Q  w  q

【队伍】你的小野猫:没有啊

【队伍】萌萌小甜心:你不说话,我又要紧张了Q  w  q

【队伍】你的小野猫:呃

【私聊】来自 排排坐:你把果果拉黑了?

【队伍】你的小野猫:刚才是和你的朋友说话?

【私聊】来自 排排坐:说话

【队伍】萌萌小甜心:不要管他们啦

【队伍】萌萌小甜心:我只想和你一起玩

【私聊】发送至 排排坐:……

【私聊】来自 排排坐:你赶紧换号还能将功折罪,不然后患无穷啊

【队伍】你的小野猫:嗯

【系统】你已将 排排坐 加入黑名单

【系统】萌萌小甜心 对着 你的小野猫 飞吻

【系统】萌萌小甜心 拥抱了 你的小野猫

【系统】萌萌小甜心 深情地看着 你的小野猫 然后唱了一首歌

【队伍】你的小野猫:……

【队伍】萌萌小甜心:[可爱]

【系统】你的小野猫 为 萌萌小甜心 放了一束烟花


练级效率低下到可怕的程度。

但这并不妨碍江波涛的好心情。其实就算完全不练级也无所谓,和你的小野猫在一起随便在地图上跑来跑去都非常愉快。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

两人一前一后奔跑在希望的原野上,包里揣着任务物品奔向祥和的小农庄,却突然发现目标地点一片火光冲天。


【队伍】萌萌小甜心:啊……

【队伍】萌萌小甜心:前面是不是打起来了?

【队伍】你的小野猫:嗯

【队伍】萌萌小甜心:怎么办?

【队伍】你的小野猫:看看情况?


平时风平浪静人迹罕至的小农庄里刀光剑影,显然是两拨人正在团战。

这游戏只要不是同队就没有伤害免疫,两个小号这时候贸然冲过去毫无疑问是平白送死。但接下来的任务NPC就在这小农庄里,他们又非去不可。

眼下除了静等,好像确实也没什么别的办法了。

没关系,等就等呗。

江波涛一点也不急。


【队伍】萌萌小甜心:好呀~

【系统】萌萌小甜心 摘了一朵花 送给 你的小野猫

【系统】你的小野猫 给 萌萌小甜心 释放了一个圣光术

【私聊】来自 愤怒的小鸟:哥,你是不是故意的……

【私聊】发送至 愤怒的小鸟:?

【私聊】来自 愤怒的小鸟:你抬头看一眼

【私聊】来自 愤怒的小鸟:我觉得果果快要来削你了……

江波涛抬头看了一眼。

【私聊】发送至 愤怒的小鸟:……

【私聊】发送至 愤怒的小鸟:来不及了……

【私聊】发送至 愤怒的小鸟:他已经来削我了……

【私聊】来自 愤怒的小鸟:[蜡烛]


从刀光剑影之中一条人影突然开了加速狂奔而来手起刀落把两个稚嫩的小号碾死在绿色的大草原。

【附近】吃果果:呵呵。

【队伍】你的小野猫:……

【系统】你解除了对 吃果果 的屏蔽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我错了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给点面子

【附近】吃果果: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呢?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别往下说了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求你

【队伍】你的小野猫:抱歉啊……

【队伍】你的小野猫:是敌对公会的……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做牛做马无以为报

【队伍】你的小野猫:拖累你了……

【私聊】来自 吃果果:[微笑]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还是不是兄弟啊!

【队伍】萌萌小甜心:这些人不讲道理,怎么能怪你呢

【队伍】你的小野猫:希望不会无聊到守小号吧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你不会真的要守我们的尸体吧!

【系统】吃果果 在 萌萌小甜心 的尸体前高歌一曲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

【队伍】萌萌小甜心:这人好无聊啊……

【队伍】萌萌小甜心:[委屈]

【队伍】你的小野猫:……

【附近】你的小野猫:废物才欺负小号

【队伍】萌萌小甜心:……………………

【私聊】来自 吃果果:我擦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您别往心里去……

【私聊】来自 吃果果:你家妹子够可以啊?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你不许打她主意

【私聊】来自 吃果果:你说现在怎么办?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

【队伍】萌萌小甜心:好汉不吃眼前亏,要不然我们先下线吧?

【队伍】萌萌小甜心:不和这种无聊的人浪费时间

【队伍】你的小野猫:嗯

【队伍】萌萌小甜心:可是我还不想和你分开呢……

【队伍】萌萌小甜心:我们交换一下QQ好不好?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稍等我马上换号……


江波涛当然不会傻到用自己无浪的QQ去加对方好友。

打开电脑刚打算登录小号,突然发现之前发给周泽楷的好友申请已经被通过了。江波涛顺手点开对方的聊天窗口,发了个微笑的表情过去。

周泽楷头像暗着,也不知道是隐身还是不在线,估计一时半刻不会回复。

在添加你的小野猫之前,他果断修改了自己小号的性别和昵称。

对方的号看起来比他的更新,资料栏里也是一片空白,像是平时基本不用QQ。


萌萌小甜心:

好开心啊,以后不上游戏也可以经常和你说话了


你的小野猫:

[微笑]


又聊了几句,江波涛才想起来登录自己的游戏大号。

然而万万没想到,才隔了几分钟,上线以后看到的已经是吃果果的尸体了。

尸体边还坐着一个特别特别眼熟的人。

对方很显然也看到了他,立刻站起来一个技能就放了过来。

江波涛一边躲一边还在心里迷茫。奇怪,水生木怎么会守吃果果的尸体呢,他从来都只守自己一个人啊?

一对一,又失了先手,江波涛很快败下阵来,和吃果果躺在了一起。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这就不怪我了……

【私聊】来自 吃果果:你们他妈刚下这贱人就来了,我都来不及反应我次奥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你也不和我说一声早知道我不过来了

【私聊】来自 吃果果:那我要怎么咽的下这口气?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有点大局观啊兄弟!

【私聊】来自 吃果果:只有你没资格教育我

水生木砍完了人,安静地给自己上了一层BUFF,然后坐在了他们身边。

【私聊】来自 吃果果:我们两个一二三一起复活然后干他?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我怕是有些困难,你看他背后。

背后是辣鸡公会一大群人正在快速接近。

【私聊】来自 吃果果:都怪你!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我与世无争地和自家妹子秀个恩爱,碍着谁了?


江波涛游戏里躺着无所事事,于是游戏外QQ上和你的小野猫聊得热火朝天。

巧的是周泽楷此时也正好在线,很快回复了他消息。


一枪穿云

江波涛?


无浪

哈哈,我就知道你一定记得我


一枪穿云

[微笑]


无浪

我那天回来路上还在想着要加你好友,结果回来一忙给忘记了

不过这么晚了你还不睡呀

打游戏呢?


一枪穿云

是啊


周泽楷消息回得特别慢,显然是正在忙着别的事。

其实江波涛也是。游戏里倒是悠闲,但和妹子聊天必须非常投入。


萌萌小甜心

亲爱哒你还不睡吗?

已经不早了哦


你的小野猫

你也没睡啊


萌萌小甜心

因为要和你说话呀

而且我现在就算去睡也肯定睡不着


你的小野猫

你昨天就没睡好


萌萌小甜心

可是想到你也喜欢我,就只想在床上打滚了呀

要怎么睡得着啊


游戏里水生木一动不动在两具尸体边上静坐。

江波涛忙着聊QQ只当挂机,吃果果倒是很愤愤不平。

【私聊】来自 吃果果:你今天怎么那么安静?

【私聊】来自 吃果果:我喷到现在他鸟都不鸟我

【私聊】来自 吃果果:你赶紧上,输人不输阵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说什么

【私聊】来自 吃果果:就你平时那样啊,随便说,你不是一向随随便便就能把他气个半死吗?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有吗……

【私聊】来自 吃果果:自信一点!

【私聊】来自 吃果果:不然我去私信你家妹子揭穿你的真面目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

【附近】洗澡的小鳄鱼:嗨,帅哥,你好吗,坐的累吗,空虚吗,无聊吗,寂寞吗,蛋疼不疼啊?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你看,他并不鸟我。

【私聊】来自 吃果果:再努力点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你努力一个给我看看?

【附近】吃果果:这个时间点还在打游戏的人都没有性生活,当然蛋疼

【私聊】发送至 吃果果:你干嘛把我们自己都一起骂进去……

【附近】洗澡的小鳄鱼:别这样,我才不像某些人只能空虚寂寞冷沉迷于两具横躺的男性肉体无法自拔

【附近】洗澡的小鳄鱼:我正忙着陪女朋友聊天呢

万万没想到水生木居然回话了。

【附近】水生木:呵呵。

【附近】水生木:那么巧,我也是。

 

TBC

评论(142)
热度(12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