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这是一个误会但周泽楷什么也没有说 17 完结

最终章放弃了搞笑。

 

 

周泽楷怀着七分好奇三分关心,把手机屏幕递给江波涛看,然后看着江波涛满脸八卦地给孙翔打电话。

“简直莫名其妙!”电话那头的孙翔很生气,“他自己要做梦梦见痛哭流涕求刘皓不要离开他,关我屁事!为什么要拉黑我啊,就因为我给他看了一篇他和叶修两个人互撕抢刘皓的文吗?”

信息量好大。

“我哈哈哈哈哈有什么不对,你们听到这种内容的梦难道不会想要哈哈哈哈哈吗?他当初是怎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他自己不记得了吗?”孙翔还在愤愤不平。

“所以他把你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了?”江波涛问。

“是!”孙翔说,“简直小心眼!”

“可是他都拉黑你了,你发好友圈他也看不见啊?”江波涛说。

“难不成我还发公开微博给粉丝欣赏,”孙翔表示,“你当我傻吗?”

“……”江波涛沉默了一会,“不,你非常机智。”


挂了电话,江波涛一脸感慨。

“所以说啊,同人文这种东西当做消遣随便看看就好了,太投入就容易出事儿了。”

周泽楷心想,你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

江波涛似乎立刻就GET到了他的想法,“我至少没有看完同人晚上做噩梦啊?”

“……基拉祈。”周泽楷说。

“哦,那个不算,那又不是噩梦,”江波涛说,“而且我怎么算是被同人本影响呢,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才比较恰当。”

他说完对周泽楷笑了笑。

周泽楷非常警惕。

原来江波涛一直想着这种事!

“怎么了,你这种表情让我很受伤啊……”江波涛说,“我只是……”

“不会跳给你看的。”周泽楷说。

“……啊?”江波涛楞了一下。

“脱衣舞。”周泽楷严肃。

“………………”江波涛张着嘴,看着周泽楷的脸,一副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的样子。

周泽楷往后缩了缩。

万万没想到,这混蛋居然有这种奇葩的想法。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哦。”片刻以后,江波涛把头转了回去,表情一言难尽,“那我真是太遗憾了。”


访谈节目在三天后就正式播出了。

忙于比赛的周泽楷一直到周末才想到去看一眼。他找了个弹幕网站,看得时候还趴在床上。江波涛每天晚上都非常负责地过来给他上红花油,虽然周泽楷觉得自己的腰早就没有任何问题了,但他依然不太放心。

“揉一揉又没有坏处。”他说。

如果同人脑一点,周泽楷简直要怀疑他是故意过来吃自己豆腐。

节目开始以后弹幕全程都在刷着“YOOOOOOOOOOOO”“在一起”“如果这都不算爱”“给节目组加个鸡腿”“自动变成粉红色”。

“如果可能,下辈子也想再当队友吗?”主持人问。

“等等,下辈子荣耀联盟还在吗?”江波涛说。

画面上周泽楷在一边抿着嘴笑。

屏幕外的周泽楷也抿着嘴笑。

然后他在一大片粉色的弹幕中看到一条深蓝色特别显眼的文字。

“江波涛好烦啊,整天拉着我楷炒CP,没看到我楷根本不想理他吗?”

屏幕上江波涛正在说,“其实我是一个唯物主义者啦,不过人生重来一次,我也还是很希望能和小周成为现在这样的好朋友。”

屏幕外的江波涛拿着红花油,小声说道,“啊呀呀……”

之后大片的弹幕开始互相撕扯起来。

一部分人给江波涛鸣不平,“拜托,别腐眼看人基好吗,人家感情本来就好真情流露有什么问题?”

一部分对蓝字表示了认同,“早就觉得烦了,终于有人说出来了!有这功夫去研究一下战术不好吗。”

这部分人立刻得到了附和,“场上都靠周泽楷,场下还拉着人蹭热度,周粉表示不约!”

又有一大批人开始翻旧账,“别闹了好吗你们没看到上个星期周队发的微博吗?要炒也是两个人一起在炒好吧!”

还有人把矛头指向周泽楷,“哈,你周那么牛逼有本事让他自己一个人上节目啊?他除了傻笑发呆还会个屁?“

当然更多的人在痛心疾首,“你们吵什么吵啊这难道不是节目组的锅!这些问题又不是他们自己想的!不想看赶紧点X烦死了!”

周泽楷目瞪口呆。

江波涛把手握成一个话筒,伸到他面前,“周泽楷选手,请问你对于江波涛选手死皮赖脸强行捆绑你炒CP有什么看法呢?”

周泽楷又看了眼屏幕,上有人正在刷屏“江波涛不要脸江粉更不要脸”。

“这是不是叫炒糊了?”他问江波涛。

“其实我没想炒啊?”江波涛一脸无辜,“你看刚才不是有人说了吗,都是真情流露。”

“……”周泽楷将信将疑。

“那么,周泽楷选手对于被江波涛选手强行捆绑炒CP还炒糊了,有什么想法?”江波涛握着空拳的手依然放在他嘴边。

有什么想法呢。

大概就是“我都没意见,你们吵什么吵”。

好吧……其实也不是没意见。

本来是有很大意见的,但江波涛刚才说都是真情流露,于是就觉得没什么不好了。

其实,他们的粉丝之间有一小部分互有嫌隙,这点他在看到当初那个“去周江洁净版all江文包"时就有所了解了。

只是没想到自己的粉丝中这样的激进派也不少。

知道她们的出发点都是喜欢自己,但还是有点不太高兴。

“我手都举酸了。”江波涛说,“周泽楷选手坚定地保持了沉默。”

周泽楷坐起身来,拉好衣服下摆,把腰给遮了起来,然后想了一会,也握了个空拳凑到江波涛面前,“真的,都是真情流露?”

江波涛抓了抓头发,“其实一开始是觉得好玩……”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就是觉得让别人看到我们俩关系特别亲,有一种成就感。”

“……”

“这么一想,好像那些弹幕刷的也没什么不对啊?”

“……”

“但我还是很受伤,怎么办?”

“……”

“我以为你会说安慰安慰我。”

“怎么安慰?”周泽楷问。

“让我想想……”江波涛盘着胳膊琢磨了一会,“比如学基拉祈,满足我三个心愿。”
周泽楷摇头,“不行。”

“那么小气!”江波涛一脸哀怨,“我又不会真的让你跳脱衣舞。”

周泽楷竖起一根手指头,“只能满足一个愿望。”

“……什么都行?“江波涛又问。

周泽楷还是摇头。

他在江波涛又打算抱怨以前靠近他,然后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

“好了,用完了。”他说。

“……”

弹幕争吵已经被更多的CP粉彻底淹没,画面上又是一片粉色的和谐海洋,刷着甜甜蜜蜜的表白。

屏幕上的周泽楷正在点头,“嗯,对。”

屏幕外周泽楷特别开心。

他想,原来江波涛也是会脸红的。

 

fin~

评论(103)
热度(19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