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抱歉要说点不开心的事。

我不介意看我文的读者还萌哪些CP,毕竟我自己其实也吃的很杂。

但我觉得在一篇TAG标明是单CP,正文没有任何含有暗示的剧情,甚至相关人物都没有出场的情况下,在回复中刷拆刷逆,是一件非常没有礼貌且让人不愉快的事情。

我写江周,那这篇文就是江周。看的过程中如果出现了什么令人遐想的片段,你可以脑补,我管不着,也无所谓,但请你不要把那些不恰当的感想留在评论里污染我的视线。

我对CP不洁癖,我对自己的文CP洁癖。至少目前为止这个lo里写的所有文,江波涛和周泽楷都没和除了彼此以外的其他任何有名有姓的角色有过任何箭头。理论上以后也不会有。

彼此尊重,面斥不雅。

再看到直接拉黑。

评论(34)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