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那些与王子无关的童话故事 02

虽然看起来像个连载,但其实每章内容都是独立的短篇。



白雪公主


轮回王国的人都知道,他们的国王陛下有一面魔镜。

据说这面魔镜非常魔性,不止会在半夜唱起一首不知名的,歌词名为“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他就会有所行动”的魔性之歌,会对每一个经过它面前的人搭讪说“哈啰”,甚至还会施展“猜猜谁是这世上最好看的人”的魔法。

当然,毫无疑问地,他们的国王周泽楷就是这世上最好看的人。


因而每每有人与魔镜交谈,最后的话题都会变成。

——魔镜啊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世上最好看的人啊?

——小周呀。

外带显示一张周泽楷新一季度的王国对外公式照。


轮回王国的侍卫长杜明表示这简直是无聊透了。

久而久之,再也没有人理魔镜了,除了国王周泽楷。


周泽楷没有办法,这毕竟是他的魔镜。

其实他并不是很想问这个问题,因为魔镜总会变着法子夸他美,周泽楷觉得非常羞耻,仿佛自己很自恋似的,但是他不问,魔镜又会怏怏不乐,跟他说自己失去了镜生动力。

他只好每天早上起来,红着脸问魔镜:“呃,魔镜……谁是这世上最好看的人?”

魔镜:“不用看了!是你!是你!就是你!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周泽楷揉脸:“……哦。”

魔镜深情地吟咏:“你的眼睛像天上的星星那样明亮,你的嘴唇像清晨还沾着露珠的花瓣那样娇嫩,你的头发就像……”

周泽楷羞耻地捂住了耳朵:“……”


每天每天都这样!

而且魔镜对外出现的都是统一的公式照,面对他出现的就是各式各样周泽楷在自己寝宫里的图片。

这简直是周泽楷生命不能承受之羞耻。


终于有一天,国王周泽楷提出意见:“……能不能换个人的脸?”

魔镜说:“好呀。”

不一会,镜子里浮现出了一张陌生的温和青年的脸,嘴角还带着笑意,让人不由心生亲切之感。

魔镜谨慎地问他:“这张脸你还满意吗?”

周泽楷看了看,还蛮顺眼的:“挺好。”

魔镜犹豫了一会说:“其实……有件事我一直没跟你说。”

“什么?”

“其实我是一面中了诅咒的镜子,需要遇到我的真心人亲一下……”

周泽楷拒绝了他。

周泽楷觉得自己为什么要亲一面镜子。


然而可怕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晚上周泽楷睡前对着镜子看了一眼,发现镜子里那个陌生青年也正戴着睡帽准备睡觉,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周泽楷就掉到了一张柔软的床上,而那个青年正站在他身边冲他笑得非常温柔,然后也跟着上了床。

后面的一切就失控了。


周泽楷被睡了。

被一面镜子睡了。


回过神来,腰酸背痛的国王周泽楷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寝宫,再去看那面镜子,镜子倒映着他的脸,看起来和任何一面普通的镜子都没有区别。

周泽楷很生气!

他决定明早一早就让侍卫把镜子丢掉!


第二天一早,他刚醒,就看见镜子里的青年正一脸抱歉地看着他,正直的脸显得非常诚恳:“对不起昨晚我……”

周泽楷不想理他。

青年仍然保持那张诚恳又抱歉的脸:“实在是小周你太好看了……”

周泽楷还是没有理他。

青年委委屈屈:“小周,你真的不愿意做我的真心人吗?”

周泽楷才不要理他呢。


晚上,魔镜里那个青年又出现了。

再次掉在某人床上的周泽楷严肃地警告了他。

青年只好无奈笑道:“……昨天那只是意外,今天我们聊聊天就好。”

周泽楷半信半疑。

没想到魔镜居然真的信守诺言,只是拉着他聊了聊,惯例又夸一夸周泽楷。

之后每晚魔镜都拉着他聊一聊。


周泽楷觉得有点不太对劲,他问:“你……是不是暗恋我?”

青年瞪大了眼睛,显得十分意外。

周泽楷惊讶:“我猜错了?”

青年痛苦摇头:“……………………小周你居然现在才发现吗?我之前每天都跟你表白你居然没有感觉到?”

周泽楷陷入了茫然。

毕竟谁会对一面镜子的表白认真呢?


周泽楷很纠结。

虽然周泽楷被列为各王国最想嫁的国王之一,但因为所有妙龄少女都不希望一来就成为恶毒王后,而希望能嫁给王子,所以周泽楷至今单身。

可是单身再久也并不想和一面镜子谈恋爱啊!


就在此时,一个人突然地出现在了轮回王国。

从这个人刚出现在轮回王国之时,便不时有人驻足围观,那傲人的身材,那飘逸的头发,那令人惊叹的面孔……

“报!国王陛下!门外有人求见……”

“据说是,呃……白雪翔翔公主。”


人高马大的翔翔公主一脚踹开宫门,手里还提着一杆长枪:“那个……我妈说让我长大来着投奔?没问题吧?”

侍卫长杜明跟在后面:“陛下!我试着拦了!没拦住……”


半个小时后,翔翔公主坐在国王的餐厅里大吃特吃。

“我靠我刚从那个嘉世王国过来,你不知道那多穷,啊……这个好吃这个好吃……你们轮回伙食不错啊哈哈!”

国王周泽楷推了一杯水过去:“……喝点。”

“谢谢谢谢!”翔翔公主道,“你人不错啊!以后我就跟你混了!”


周泽楷回去,却发现自家魔镜竟然看起来很忧伤,忙问道:“怎么了?”

魔镜青年:“……命运的转轮即将启动,宿命的轮回……”

周泽楷:“……听不懂。”

魔镜青年:“哦,就是该来的迟早要来,我没想到来的这么快。其实白雪公主才是我命定的人,但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我才……按照设定,以后我就不能说你才是这世上最好看的人了,虽然我真的这么认为,可是……”


周泽楷不高兴了,问魔镜是不是还要拽翔翔公主进镜子里。

魔镜青年支支吾吾。

周泽楷更不高兴了。

魔镜青年黯然:“反正你也不喜欢我……”

周泽楷:“谁说的。”

魔镜青年抬眼看他,不可置信道:“小周……”转而又道,“……不,小周你一定在安慰我,没关系,我并不介意的。我都单恋这么久了,不会难过的,谁会真心爱上一面镜子呢……”

周泽楷转了两个圈圈:“……诅咒怎么解?”

魔镜青年:“你真的不用勉强,我的诅咒只有真心相爱的人的吻才能解开,其他的都……”

周泽楷抱着镜子,吧唧亲了一口。


只听见“砰”的一声,魔镜炸裂了。

一阵烟雾腾起,等烟雾散去,只见面前站着一个满脸震惊的赤身裸体青年,他果断捂住自己的私密部位,对周泽楷说:“哈啰……?”


此时,外面的侍卫长杜明也正巧冲进来。

“不好了!国王陛下!翔翔公主他跑去森林小木屋一口气PK了七个小矮人!还说着什么能打的一个都没有!”

国王周泽楷果断抽出一红一青两把苹果牌左轮手枪:“我去!”


说完,他忽然想起似乎忘了什么,转头问:“……魔镜……谁是这世上最好看的人?”

“不是魔镜,是江波涛。”魔镜青年也吧唧在周泽楷脸上亲了一口:“亲爱的,当然是你呀!”



FIN

这次真的没有王子了!(场外的昊昊王子虎视眈眈

评论(39)
热度(8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