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单行道 04

恋爱关系中的两个人应该做些什么呢?

见不到的时候想着他,一口空闲就去联系他,如果可以恨不得每时每刻都能见到他。这是刚陷入热恋的人都会犯上的通病。

而江波涛作为周泽楷的队友,见面的机会实在是太多了。

那么,见面以后呢?

想牵他的手,想和他拥抱,想亲吻他,想和他有更多亲密的接触。

或者只是单纯的想看他笑。

可惜他们单独相处的时间也并没有那么多。以前没有意识,现在回过神来,好像俱乐部里到处都是人。

江波涛时不时会故意找机会在众目睽睽之下碰他。

抬手间状似无意擦过他的手背,谈话间顺手替他整理有些凌乱的发尾,远远看见他时努力装作最自然的样子拍他的肩膀。

诸如此类。其实他从很久以前,便一直偷偷这么做着。

周泽楷在此以前也视之为理所当然,完全没意识到过江波涛的别有用心。

而现在他开始意识过度。


江波涛经过周泽楷背后的时候,发现他正在看上周的比赛视频。

俱乐部专用运行程序可以去掉大量无意义的光影效果,使画面更清晰直观。周泽楷看了一会,按下暂停,沉默着思索了片刻以后,又把进度条往回拉了些许。

江波涛就这么站在他身后,看他这样反复操作了几次,终于切换了播放界面。

“有什么发现?”他说这话的时候手搭在周泽楷肩膀上,微微俯下了身。

这对他们两个人而言算不上是太突兀的动作,一直以来在同样的场景下,江波涛都是这样和他说话的,周泽楷以往对此并不在意。

现在,在江波涛触碰到他的同时,他身体轻微的颤了一下。而在江波涛俯下身的过程中,他背脊微微挺直了些,带着古怪的僵硬感。

江波涛下意识便放开了手。

他拉过一边的椅子坐下,然后面带微笑问道,“注意到了什么细节?”

周泽楷微微测过头来,看了他一眼,然后再次把视线投向显示屏,切换出了比赛视频,“这个部分。”


不要操之过急。

不要操之过急。

不要操之过急。

毕竟距离他们的关系转变,还不到四十八个小时。

那些所有可以称之为甜蜜的情绪,暂时还只属于他一个人。周泽楷需要时间,而他愿意等。他可以为了他付出更多的耐心,他的理智还足够支撑,至少现在,再也没有人比他更接近他。


周泽楷说,想试着喜欢他。

他为了江波涛拒绝了自己有着些许好感的姑娘,鼓起勇气终于做出决定,要以将来的人生为筹码打一个严苛的赌。

而江波涛在当时,面对周泽楷终于再次抬起头来直视着他的目光,却陷入了人生中最不知所措的慌乱情绪里。

慌乱,无措,惊惶,还有铺天盖地袭来的,巨大的喜悦。

但搜肠刮肚,最后说出的话却仍是词不达意。

“是哪一种喜欢?是我说的喜欢你的那种喜欢?我要朝着我期待的方向去理解了啊?”他说着抬起手来抹了把脸,又试图推翻前言,“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我是说,我是说……”

然后他什么也没有说出来。

他在心里大喊NG。

而周泽楷有些好笑的看着他。

对周泽楷而言,这样一反常态前言不搭后语的江波涛大概非常的罕见又有趣。

他微微低下头,抿着嘴,嘴角想要上扬,又似乎是觉得自己这样不太厚道想要掩饰,于是伸手摸了摸鼻子。

正在为自己的失态感到羞耻的江波涛在看到他的笑容以后突然又觉得释怀了。能让他笑一笑,那这样小小的出个糗,也不算毫无价值。

而另一种冲动在他胸口敲打。无数次近距离看着周泽楷时,他都会陷入这样突如其来的渴望。他曾经一次又一次努力压制着那些唐突的欲望,却在此刻失去了掩饰的理由。

他几乎是脱口而出,“我可以吻你么?”

周泽楷的表情瞬间定格。

他迟疑了一会,张了张嘴。江波涛等了许久,也没能等到任何一个音节。

周泽楷看起来显然是在不知所措。

江波涛在短暂的冷静后开始为自己突然崩溃的自制力感到汗颜,“呃……对不起,我随口说说,你别在意。”

周泽楷轻轻咬了咬下唇,然后摇头,“没关系。”

就在江波涛努力思索着要怎样缓解这尴尬的气氛好使对话自然地进行下去时,周泽楷又小声说道,“……试试吧?”

江波涛很少对周泽楷的话理解错误。

再也没人说话,此刻他的耳中便只剩下了自己的心跳声。

周泽楷上唇偏薄,形状却是相当漂亮。单独看着好看,和他的五官组合在一起也是赏心悦目。而现在他的嘴唇微微抿着,甚至带着几乎细不可察的颤动。

要怎样抵抗这样的邀请呢。

为什么还要去抵抗这样的邀请呢。

周泽楷在他缓缓靠近的时候闭上了眼睛。

但江波涛却不敢。

他从未离他这样近过,近到能看清周泽楷脸上细小的毛孔,近到几乎能用皮肤感知到周泽楷的体温。

他不敢,也舍不得闭眼。

但却似乎很难再更靠近他了。

周泽楷在随着他的接近悄悄往后退。

他闭着眼,抿着唇,睫毛细微的颤动,整个人绷得死紧,然后不受控制的向后仰。

他们之间的距离不到五厘米,呼吸都扑在彼此的脸上。

江波涛想,他可以伸手扶在周泽楷的后脑勺上,那样他立刻就会变得退无可退。

周泽楷在安静的等待中偷偷咽了口唾沫。从江波涛的角度看不见,但并不妨碍他想象周泽楷喉结滚动的样子。

这样近在咫尺,想要亲吻他的冲动也变得前所未有的强烈。

然而一直到周泽楷终于忍不住睁开眼,他也没有再更进一步。

“慢慢来吧,”他拉开距离,对周泽楷笑了笑,“不急。”


他想,他是真的不急。

从周泽楷第一次与他对视,露出礼节性微笑的那一刻起,直到今天。他已经等了那么久,没理由在此刻失控。

他不该急。

 

TBC

评论(31)
热度(6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