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今天的周泽楷是什么口味的呢?

周泽楷很烦恼。 

江波涛靠近过来,道:“小周,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甜甜的,像是……牛奶巧克力?”

周泽楷往边上躲了躲,梗着脑袋说:“没。”

训练室里其他人显然也闻到了这个味道。

“谁带了巧克力啊,训练室不是不给带零食吗?队长这事你得管管啊!”

“就是就是,不然先把巧克力交出来也行,我都快饿死了……”

周泽楷盯着屏幕,假装没听见。


训练一结束,他就立刻回房间洗澡。

可任由他怎么搓,那股巧克力的甜香还是散不掉,被热气一蒸,反而更浓郁,从冷冰冰的巧克力直接变成了热乎乎的巧克力酱。

“小周……”江波涛敲门,“你身体不舒服吗?我给你带饭过来了。”

周泽楷纠结,开门也不是,不开门也不是。

最后他想了个办法。

“鼻子……”

“嗯?”

“能不能……”周泽楷小声说,“捂住。”

“里面有什么奇怪的味道吗?行,我捂住了,你开门吧。”

周泽楷拉开了门。

江波涛大大方方站着,把饭盒一递:“里面这是……小周你在偷吃巧克力酱?”

周泽楷感觉自己被骗了,想关上门,那边江波涛已经挤进来了。

“吃个巧克力酱你紧张什么,我又不会跟你抢。”江波涛笑道,“不过这味道也太浓了点吧,你是把巧克力酱涂身上了吗?”

周泽楷拿着饭盒,不知道该怎么说。


江波涛凑过来,在周泽楷的肩窝嗅了嗅:“真的是你身上的味道啊……小周,你这是……”

周泽楷终于无奈承认:“不知道……”

“沐浴露?……也不可能有这个味道的吧,还是说你不小心沾到了?”

周泽楷:“我洗过澡了……”

“那就奇怪了。”江波涛又靠近了一点,一个轻柔地吻落在了周泽楷的颈侧:“不过这味道真够诱人的。”他在周泽楷耳垂上舔了两下,声音沙哑下来:“……小周,怎么办?我有点忍不住。”

周泽楷从脖子一直红到耳朵根:“……我还没吃饭。”

江波涛拉住周泽楷的手,温声说:“要不然让我先吃饱吧?”


被吃干抹净腰酸背痛的周泽楷侧坐在床上吃热过的晚饭。

躺在他身边的江波涛搂着周泽楷的腰说:“你身上的味道好像有点消下去了。”

周泽楷闻了闻,还真的是。

但这到底是自然消下去,还是因为他跟江波涛来了一发呢?

周泽楷仍然不得而知。


不过很快周泽楷就有了知道的机会。

“我靠,今天又是谁!上次带巧克力也就算了,这次连芒果都不放过,快把芒果交出来!”

“不行,饿得受不了了……”

“带什么芒果啊摔!真以为在训练室里能偷吃芒果吗?”

周泽楷紧张地连操作都差点出现失误。

训练一结束,他刚想走,就被身边的江波涛拽住,江波涛低声道:“小周……是你吧?”

周泽楷没法否认,苦逼地点点头。

“呃,还是说,这次也……”

周泽楷摇头摇头,说:“等。”

他要等等看,到底什么时候能消下去!


晚上两个人蹲在周泽楷的房间里,周泽楷翻出拍广告用的古龙水喷了点,问江波涛:“现在呢?”

江波涛:“不行……还是甜,芒果的味道太浓了。”他顿了顿,“而且好像越来越浓。”

一直等到快十二点,周泽楷的气味还是半点没消下去。

他有点绝望。

江波涛撑着半个脑袋看他:“不然我先回去了……”

周泽楷拽住江波涛的袖子:“别……”

不然他明天一出门就变成个移动的大芒果了!

怎么办?

周泽楷红着耳朵说:“……做。”


于是,做了。

做完不到十分钟,那味道就明显淡下去。

周泽楷裹着被子,嗓子有点哑,江波涛对他又亲又舔,快感比之前还要强烈,他实在有点吃不消。

江波涛又抱着他亲了亲,像抱着个特别好吃的大芒果:“别烦恼了,既然有解决办法就好。”

这算哪门子的解决办法啊!

周泽楷在心里咆哮!


第三次,是双色球冰淇淋的味道,还是抹茶和草莓双拼。

训练室的人都觉得带零食的这位疯了。

“冰淇淋你到底指望在训练室里放多久啊!”

“分分钟就化了吧……”

“不然难道是我们的嗅觉集体出现了错觉……?

江波涛握了一下周泽楷的手。

周泽楷露出欲哭无泪的表情,江波涛小声叹道:“我们去洗手间吧。”

被按在墙上一下一下的顶,周泽楷低着头死死咬着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江波涛偏偏还握着他的腰,扯开肩膀上的T恤,在他肩胛敏感的蝴蝶骨上要命地舔`吻着。

周泽楷腿都快站不稳了,只觉得全身的着力点都在那个位置。

往下滑,结果只能是被吃得更深。

周泽楷是真的想哭了。


江波涛一边拿纸巾帮他清理一边说:“不然去医院检查看看……?”

周泽楷果断摇头。

会不会被当初特殊物种研究是一个问题,更重要的是,要怎么跟人家说明他之前都是怎么消掉这股味道的?

“那怎么办?”

怎么办?周泽楷也想问啊!


“你回忆一下,你三次发作的时候都有什么预兆?或者条件吗?比如你前一天吃了什么?”

周泽楷摇头。

“你再好好想想吧,反正发作过这一次,短期内应该不会再复发了。”

周泽楷很努力的思考,三次发作之前都没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啊。

非要说的话……

江波涛那边已经开了口:“不过,是不是你这三次发作的时候……我们都很久没做了?”

周泽楷抗议道:“哪有很久!”

江波涛:“也差不多一个星期了啊,主要也是练习太忙了,实在没时间,而且……”他不太好意思的说,“其实……我觉得有些巧合,每次你出现的口味,都正好是我想吃的……”

“什么?!”

江波涛:“……这两天我正愁着上哪去弄双色球冰淇淋呢。”

周泽楷:“……………………!!!!!”

江波涛俯身在周泽楷的锁骨上又亲了一下:“……真甜。”

周泽楷不高兴了。

江波涛特别好脾气地哄他:“好了好了,别不高兴了,如果要是真的,我们至少一个礼拜做一次应该就不会发作了吧?”

周泽楷还有点愤愤不平。

江波涛笑得很温柔:“其实无论是什么味道,只要是小周,我都喜欢的。”

“……”

“周末请你吃冰淇淋,好不好呀。”

“……好。”Ծ‸Ծ

事后,吃着江波涛特地买来的双色球冰淇淋,周泽楷舔了舔嘴唇想,嗯……真的挺甜的。


END

评论(58)
热度(3366)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