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荒乱2

察觉到自己喜欢上周泽楷其实是件很容易的事情,某天江波涛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最近找的床伴全部都是依照某人来的,或者眼睛,或者嘴唇,脸上总有个部分长得像周泽楷,当然,绝无本尊万分之一的风姿。

他没想过对周泽楷下手,觉得这样就挺好的。

到头来被周泽楷发现,江波涛才察觉自己所思所想可能并不那么单纯。

并不是这样就挺好,只是不敢而已。

他所担心的,其实是周泽楷对他投来异样的眼光,就像现在这样。


“小周,怎么了?”江波涛问。

周泽楷却已经移开了视线。

虽然平时周泽楷的话也不多,但和江波涛的交流绝对不会少到这种地步。

已经连看他都觉得不堪了吗?

江波涛不得不在心底叹气,对周泽楷小声说:“小周,训练结束后,我能跟你聊两句吗?”

周泽楷看向他,半晌,目光复杂地点了点头。


黄昏傍晚,俱乐部的回廊尽头,残阳徐徐映照着窗口的栏杆,是一片浓重的暮色。

江波涛听见自己在说:“小周,我是个成年人,性生活是我的自由。”

周泽楷抿了抿唇,轻轻点头。

江波涛横下心,继续说:“还有你不用担心,我虽然是个gay,但也不至于那么没节操,不会随随便便对人下手的,你……”

“我知道。”周泽楷接在他的话前开口,脸色有些难看。

江波涛想拍拍周泽楷的肩膀,但手刚抬起,念及周泽楷对他的态度,便又从半空中收了回来,这让他的动作看起来不那么自然,他笑了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并不在意:“小周,抱歉瞒了你这么久,如果你实在觉得不舒服,我会尽量减少在你面前出现的次数……当然,练习要打配合的时候我可没办法。”他耸了耸肩,笑容越发无所谓,“说真的,我以为小周你其实不会在意这种事。”


除了比赛和荣耀,周泽楷看起来淡淡的,似乎对什么都不太上心。

知道方明华结婚,他也只是小声说了句恭喜,和其他队员热情上去盘问细节的态度截然不同。

但知道朝夕相对的队友对同性会有欲望,也还是会觉得难以忍受吧。

周泽楷动了动唇,似乎想说什么。

江波涛并不是真的想要听周泽楷的回答,他舒展了一下身体,朝周泽楷笑得越发温和:“所以,也麻烦你忍耐下吧,以后我会注意,不会再搞到那么晚回来。”

擦身而过离开的瞬间,江波涛的笑容慢慢沉了下来,他其实一点也笑不出来,但那已经成为了伪装的本能。

周泽楷就在近在咫尺的距离,他却连碰他一根手指都不敢。


若干天后。

江波涛再来到那家酒吧时,刚点了一杯威士忌,就被人热情的拍了肩膀。

“好巧,还记得我么?”

江波涛原本记得并不清楚,但看到那双眼睛,霎时想了起来。

五官不像,哪里都不像,唯独眼睛和周泽楷很神似,葡萄一样的黑,隐约染着雾气,让人特别想要弄哭。

江波涛游刃有余的应对着,心底明了了几分对方的来意,一拍即合,喝完这杯威士忌大概就可以直接去……

正想着,江波涛的手机铃响了。

对方忍不住笑:“你那查岗的又来了?”

江波涛看了看来电人,伸出手便想接,但在触碰到接听键之前,另一只手指先按下了静音。

反复闪动的“小周”两个字醒目的过分。

不切实际的幻想最好在被打碎之前先湮灭掉。

“就任它这么响着?”

江波涛斜了他一眼,没说话。

“不然我来替你接?”对方调笑。

江波涛抬了抬下巴,笑:“如果你想的话。”

在对方摸到电话之前,江波涛先一步夺过手机:“还是算了。”


回去时比平时更早一点。

进门的时候,他又一次看见了周泽楷。

这一次江波涛连遮掩都没遮掩,径直走过去:“小周,挺迟了,还不睡?”

周泽楷看着他,说:“你不接电话。”有一点指责的意思。

江波涛笑:“抱歉,有什么急事吗?”

周泽楷一言不发的站起身,朝里走,像是要回房间。

看着他的背影远去,江波涛颓然地靠在方才周泽楷坐过的沙发上,揉着眉心,突然遥遥听见周泽楷的声音,不大,却很清晰的传进他的耳朵里。

“你身上的味道,很难闻。”

江波涛的心口抽了一下。


TBC


评论(20)
热度(7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