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今天的读者来信

越来越LOW回不了头的最烦楷楷系列又来了。

 

 

树洞菌你好,我这事儿也是实在不知道还有哪儿能说了,真的是心力交瘁不知所措,这篇投稿要是有幸被采纳恳请各位小伙伴在嘲笑之余给我一点儿可行的建议或者意见,十二万分谢谢。

题目我自己起好了,用不用都行,就叫“眼看就要失去对自己丁丁的主权”。

今天想说的是我男朋友。

本人性别男,爱好男。颜值在这整个故事中不是关键我就不打分了,反正就是个普通人吧。男朋友是以前同事,原本(大概)是直男,颜值满分十分的话我给他打12分,高,帅,富。当初追他的时候觉得他完美无缺,性格也是好的无可挑剔,等发现他其实脑内世界丰富到不可思议并且思维模式极其诡异的时候一切已经来不及了。相爱多年,从我的视角来看感情和睦一切顺利,但从他的视角来看好像每天都在演大戏。

他真的是我见过最会胡思乱想最喜欢吃醋最没安全感的人没有之一。

因为对他的神逻辑也算是有一定的了解,所以现在只要他在场,我马路上碰到问路的回答起来都一定是对人板着脸的。

但就算有了这样的铺垫,昨天发生的事依然让我心绪难平。真的,太特么冤了。

昨天晚上他在打游戏,我去洗澡。洗着洗着突然来了点感觉,就顺手撸了一发。

这种是事情男同胞们应该都能理解吧?有时候莫名其妙感觉来了也不是非搞不可,加上最近工作忙第二天还要早起他副本下的正起劲之类的各种因素,解决这种突如其来的生理现象还是DIY最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结果进行到一半他突然开门走进来了。

当时的情况就是他一手握着门把我一手握着丁丁,他呆立在浴室门口我傻坐在浴缸里面,面面相觑了大概十秒钟。

因为他在这方面一向是比较主动的,我都准备好了要在浴室里大战三百回合了,没想到他突然转身关门走出去了。

也不知道到底来干嘛的。

等我解决完毕神清气爽走出浴室,看到他还坐在电脑前面,以为他依然在打游戏,就和他打了声招呼说先去睡了。

结果说完发现不太对劲啊。他不但没有回应我,还非常夸张的吸了一下鼻子。

我当时有点反应迟钝,问他是不是感冒了,他还是不理我。我下意识觉得要糟,跑到他边上一看,我去,眼睛都红了。

当场我就差点跪下叫祖宗了。

问他怎么了,不说。

是不是不开心,不说。

有没有生我的气,不说。

我想来想去,觉得虽然比较奇葩,但实在也没第二个可能性了,于是就问他,莫非因为刚才我在洗澡的时候DIY才闹别扭。

结果他一下子就委屈的不行了,问我是不是觉得他毫无魅力可言了,是不是不爱他了,是不是想分手了。

我:……

当时我真的特别想回答他:你要这么想我也没有办法。

但鉴于我确实不想和他分手,依然非常爱他,觉得他很有魅力,所以没胆子把这种仿佛自杀式袭击一般的回答说出口。

之后我花了整整半个小时和他讲道理,希望他能理解这真的只是非常正常普遍没有任何特殊含义的行为,每一个成年男性包括他都应该能理解才对,并且如果刚才反一反是我看到他在洗澡的时候DIY我一定不会介意不会放在心上。

起到了反效果。他的眼眶当下不止红了,还湿了。

我吓坏了,没办法,继续给他摆事实,和他说我最近真的很累很辛苦需要好好休息,所以才选择了消耗最低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我总不可能把他叫进来然后说你帮我撸一撸对吧?他帮我撸了我肯定也要礼尚往来帮他撸一撸对不对,都互相撸上了我又不是圣人肯定还要忍不住想要摸一摸亲一亲抱一抱是不是,好了到这个地步还不搞可能吗?

我说的口干舌燥,但依然收效甚微。

迫于无奈,我最后只能用了一整个晚上的时间身体力行表现了他对我多么有魅力。

万万没想到,我身心俱疲以后他还特别活力四射,一脸严肃要求和我约法三章。

尼玛,我当时就崩溃了。那叫什么约法三章,根本就是丧权辱国条约。我的丁丁长在自己身上我们和谐相处了那么多年,彼此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我连在想摸摸它的时候摸一摸都不行了吗?

结果他开始和我翻旧账,说我当初在追他的时候说从今往后我的就是他的。

所以我的丁丁所有权理所当然也该分他一半。

所以那现在不是只是我一个人的丁丁,那是我们共同的丁丁。

我艹。

然后我拼尽了剩下的所有体力暂时把这个问题糊弄过去了。

问题是,等今天晚上回家万一他还惦记这件事,我是真不知道要怎么躲了。

关注树洞的朋友们见多识广,谁来教教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评论(141)
热度(12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