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这是一个误会但周泽楷什么也没有说 09

江波涛觉得周泽楷太真情实感了,他捏着本子一角抖了抖:“不觉得很好玩吗?”转而摇摇头,“你不懂OOC到极致就是搞笑了。”

他抖的那本,黄色的封面外一行特别清晰的字“意外怀孕怎么办”。

这种本子根本放在房间里就已经是羞耻play了!

被别人看到会怎么想啊!

 

周泽楷用搜狗的部首拼字法找到了那个字,念“beng”,第四声,之后迅速把自己几百字的吐槽外加谴责发到了论坛,神清气爽。

半天后,他在帖子下面发现作者竟然在自己的私站回应了他。

作者写了整整一万字的小论文论证自己文章的合理性,详细地分析了人物性格,考据剧情的合理性,深入地从哲学、心理学、人类学、社会学、星座等方面进行剖析论证,并认为自己写的一点都不雷,觉得雷的都是没看懂她的文的。

作者还在最后说,自己惊愕地发现本子的邮寄地址竟然有轮回俱乐部。

作者表示自己很坚强,会继续写下去,情绪良好,也许我们的卧底已经打入了内部……

 

周泽楷关掉了网页,觉得自己已经不能理解这个世界了。

他默默地把本子扔进垃圾桶,决定好好睡一觉,忘记这些不开心的事情。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他有些承受不能。

 

第二天一早,周泽楷发现孙翔一直在用奇奇怪怪的眼神看着他……和江波涛,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周泽楷情绪稳定地走过去:“……怎么了?”

孙翔倒退了一步,就差在脸上写上“惊吓”二字。

“队、队长……”孙翔咽了口口水,“我……我能不能问个问题?”

周泽楷表情淡漠:“……问吧。”

“你和副队到底……”孙翔又努力地咽了口口水:“是什么关系?”

周泽楷继续淡漠道:“奇怪的论坛?”

“哈?”孙翔茫然。

“……微博?”

“啊?”孙翔更茫然。

“还是……奇怪的小本子?”

孙翔突然不说话了。

周泽楷伸出手:“……拿出来。”

孙翔犹豫着从裤兜的大口袋里摸出一本小册子放到周泽楷手上:“队长,你怎么……知道的?”

周泽楷看着封面荒火两个大字想,我当然知道,这不就是我昨天丢掉那本吗?

江波涛还怪他真情实感,这边还有个人真当真了呢!

 

“所以……”孙翔惊恐脸,“这难道是真的吗?”

周泽楷把小册子收走,刚想解释,瞅着孙翔的表情,突然脑子里的念头转了个弯。

鬼使神差地,周泽楷点了点头。

孙翔一手扶墙,一手按着心脏:“我靠这……队长你让我冷静一下……”

“……我靠,居然是真的吗?”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孙翔看起来整个人都不好了:“队长,所以你们真的在宿舍……”

他没说下去,脸已经爆红了起来。

“不、不……我不能接受啊……我的正副队长怎么会是基佬呢……”

孙翔撑着墙:“我一定是在做梦……对,做梦……梦醒了就好了,这梦太诡异了……”

说着他努力朝自己的宿舍挪去。

 

周泽楷目送他远去,有几秒钟,短暂体会到了江波涛的乐趣所在。

他甚至坏心地想,要是孙翔知道他在小本子的世界里,还为了他们俩意外怀了唐昊的孩子,不知道是个什么反应。

猛然回过神时,周泽楷突然意识到自己这样不太好!

他似乎已经被带歪掉了!

他过去并不是这样的人啊!

愧疚感涌上来,周泽楷刚想追上去解释,迎面撞上正走出来的江波涛。


江波涛这次买了一袋香蕉,正拿着其中一根在吃。

“小周你来的正好,我正要去找你。”他摇了摇手里的袋子,“去你房间?一起?”

周泽楷看到不远处还没挪回房间的孙翔正盯着他们。

似乎刚听见江波涛的话,此时表情更加呆滞。

 

周泽楷觉得自己要阻止孙翔继续误会下去。

“不,不去。”

江波涛疑惑:“又闹什么别扭啊?你不是已经不生气了吗?”把吃完的香蕉皮挂在塑料袋上,他朝着周泽楷走近了一步,叹了口气,“跟你说了不要太认真……难道你还真以为那什么……”江波涛回忆了一下,“我根本不爱你和你在一起都是为了轮回战队,是真的吗?”

孙翔已经贴着墙,假装自己是只壁虎了。

周泽楷不得不用手指指后面:“孙翔……”

江波涛回头看见孙翔:“啊,不好意思……我们刚才说的你不用在意……”他举着香蕉,“小孙,要来一根吗?”

孙翔连逃带蹿地回了自己房间。

 

周泽楷直觉自己解释不清了。

江波涛塞给他一根香蕉,自己又剥了一根:“我跟你在一起当然不是为了轮回战队。”

周泽楷含着香蕉,含糊道:“……为了什么?”

江波涛:“还能为了什么,为了荣耀呀。”

周泽楷狠狠咬断了香蕉。

“……哎,小周你吃慢点,别咬得这么快!”

 

晚上周泽楷恶向胆边生。

《有没有周泽楷特别渣的文?求推荐。》

——lz是不是昨天求江波涛特别渣的那个?你就不能放过我们轮回吗?

——lz萌点real清奇

——没印象,见过最渣的就是一篇楷楷没心没肺到处睡的all周,lz你要吗?

——靠,ls求文!

——同求+1

——同求+2

 

周泽楷光速关上了帖子。

 

十分钟后,江波涛在扣扣上敲他。

一枪穿云:你又有?[崩溃]

无浪:呃……

一枪穿云:all周不要。

无浪:……这次没了,我只是想问问你心情还好吗?

无浪:那家水果摊的水果还真的都不错,要不明天我再买点别的……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生气。

无浪:猕猴桃你喜欢吃吗?


周泽楷又生气不起来了,不如说,根本就是他自己一个人在庸人自扰而已。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吃

无浪:那我明天买点

一枪穿云:好

无浪:乖,别生气了

一枪穿云:……

他到底在意的是什么呢?


思考着,周泽楷打开微博,发现出现了一堆关注人的@。

内容是有人发了张樱桃梗的图,说尝试了半天也没能打成结,转发里都是尝试失败,问究竟哪位高人能做到。

江波涛特别显眼的出现在了转发列表里。

@江波涛v:我可以呀,不信你们问@周泽楷

后头一圈联盟职业选手跟风@他求证。

周泽楷:“……”


周泽楷的心情特别复杂,他默默点了屏蔽,最后刷一次首页,忧伤地准备睡觉,紧接着便看见……

@孙翔v:我憋不住了!我受不了了!这个秘密不能只有我知道!我要憋死了!靠!我开始相信联盟里一些可怕的传闻了!

发布短短数秒,留言区就开始了各种猜测。

然后周泽楷看见孙翔给其中一条写着“你们正副队出柜了?”的留言点了个赞。

 

TBC

评论(89)
热度(16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