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恋爱三十天/ABO 06

现场还有医生在,周泽楷埋头不吭声,方明华也不方便继续追问。

而这医生明显是对这类事情早已见怪不怪,一脸平静地继续方才的话题,“隔离太长时间突然接触也有可能产生不适,但忍一忍很快就会恢复了。”

“……那如果,接触过,又分开了呢?”周泽楷问。

医生皱眉,“最好不要这样。Omega对自己的Alpha是非常敏感的。你是和他分开以后才突然产生不适的么?”

周泽楷老老实实点了点头,然后偷偷看了一眼站在身边的方明华。

对方眉头锁得死紧,看向医生的表情比他还来的更紧张几分。

“这就难怪了,”医生摇了摇头,“你现在想要立刻恢复,最好的方法就是和你的Alpha呆在一起。”


最后还是开药了事。

医生又叮嘱了许多。Omega对标记了自己的Alpha所产生的依赖不仅止于心理,还有生理。如果条件允许,两人最好不要长时间分离。不仅如此,定期的亲密行为也会有利于他的身体健康。周泽楷如今的状况算是一个典型例子。长时间和自己的Alpha彻底隔绝,之后又突然见面,于是一时间生理上产生了巨大的反应,但很快就能适应过来。可在逐渐适应缓和的过程当中,他的Alpha又离开了,于是他的身体便开始抗议起来。

这样的症状要消失,除了依靠标记他的Alpha外,就只有强行忍耐然后交给时间了。身体终归是会适应的,就如同他之前那几年一样,习惯了一个人后,总有一天会不再觉得难受。


周泽楷在回程的车上,看着面前袋子里的大堆药品,觉得连胸口也开始不适起来,闷得慌。

医生开的都是一些缓解症状的药,治标不治本。他觉得自己现在就好像是个瘾君子,因为想要对某个人强行戒除而出现了戒断反应。所谓的本能简直太可怕了,之前明明坚持了那么久,一旦复吸,立刻又万劫不复。

最糟糕的是,医生提供的两个方案,他其实都做不到。

他可怜兮兮地和方明华提出申请,“那个节目,我能不能不参加了?”

“那个人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方明华问,“现在想要毁约损失太大了,公司不会答应的。”

他说完看了周泽楷一眼,叹了口气,“你之前为什么不说?隐瞒自己被标记过的事实,其实已经是违约了你知道么?”

“我本来以为不会有影响的……”周泽楷说。

反正也不会再和他有交集,也早就挨过了最初与他分离的不适。就把自己当成一个对所有信息素都不敏感的Beta从此以后独立生活,有什么不好呢。

“放心吧,我不会告诉公司的。”方明华语气也很无奈,“你和那个人是已经彻底分手了对么?”

周泽楷点头。

“那这样吧,我会用别的理由建议节目组在下次录制的时候更换工作人员,尽量避免你们再次接触。”方明华说,“所以你至少得告诉我,到底是谁?”

周泽楷低下头,咽了口唾沫,犹豫再三,才终于用比蚊子还轻的声音说道,“……是江波涛。”

方明华又愣住了。

他在许久以后,非常夸张地叹了口气,“那你现在只能祈祷这节目试播效果彻底悲剧然后整个被腰斩了。”


但天不从人愿。

周泽楷在节目上线前后一直有配合节目组进行宣传,但始终没有去看过剪辑以后的成片到底什么样。不过根据他在网络上观察到的反馈来看,话题度相当高,显然是大受欢迎,眼看后续拍摄也已经被提上了具体日程。

而这段日子里他过得苦不堪言。身体依旧不适,但工作还是不能落下,只能每天大把大把吃药强撑,人肉眼可见的消瘦了一截。趁着节目大受好评,他的粉丝们在心疼不已的同时还把他和艰苦敬业联系在一起作为关键词刷上了微博热门。

终于确定档期以后,方明华经过一番努力给他放了个小长假,让他能趁机好好养养身子。

周泽楷卷着被子在家躺了两天以后,依旧放心不下的方明花打电话前来慰问,最终话题还是绕回了那个害他如此悲惨的罪魁祸首身上。

方明华问他,“你们真的分手了?”

“别说的好像我和他有过关系一样。”周泽楷说。

“没关系你现在为什么会这样?”方明华无奈,“这两天好点了没?”

“嗯。”周泽楷点头。

也不知是症状确实有所减退还是他已经逐渐习惯了这种不适,确实没有最初那么难捱了。

但这些都不重要,等过几天见到了江波涛,这所有的忍耐就会一起失去意义,到时候他还得从头品尝一次。

“真的不想去。”虽然知道现在说这些已经毫无意义,但他还是忍不住想要提出口头上的抗议。

方明华在电话那头叹了口气,“他现在好评度那么高,节目组是肯定不可能换人的。你是不是还没看过成片?”

“嗯。”

但那些评价他多少有看到。甚至有不少粉丝每天都会到他的微博评论里刷他和江波涛真爱一万年,可见群众认可度真的非常高。

“……说真的啊,”方明华说,“要是你们真的公开在一起,估计短时间内对你的人气还会有点帮助。”

“你什么意思?”周泽楷警觉。

“你别多想,”方明华说,“但我看人一向是很准的……你们是真的没有复合的可能了?”

“你想说什么?”

“我说这些不仅仅是从公司和你个人事业的角度考虑。如果不是你已经被他标记过,我也不会这么劝你,”方明华说,“但你的身体状况,你自己应该比我更清楚吧?”

“……”

“再会装的人总会有破绽,但他看起来对你真的……”方明华说着,顿了一下,“啊呀不行,我推荐你自己也去看一看,成片效果太洗脑了。”

“……靠!”周泽楷气,“那都是节目效果,是演的。”

“当初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让你那么耿耿于怀?”方明华忍不住好奇。

“什么在一起,”周泽楷小声说道,“谁和他在一起过。”


但最终,他还是没能忍住,登录了视屏网站。

那档节目的宣传海报作为特别推荐在网站首页被置顶,画面上他有些害羞的低着头,而江波涛在他身侧深情地注视着他,加上周围层层特效的晕染效果,氛围看起来很是浓情蜜意。

周泽楷手一抖就把网页给关了。

在又发了会呆以后,他还是忍不住重新点开了页面,然后小心翼翼戳开了视频。


明明都是亲身经历过的事,但如今经过镜头和剪辑,看起来却又有了完全不同的感受。

他知道江波涛一直偷偷看他,于是他便故意不去看他。

而如今,他终于知道了当江波涛注视着他的时候,究竟是什么样的表情。

只是原本一直在意自己很多时候控制不住摆出的表情和肢体语言会显得太过冷淡,让人看出他对江波涛的反感不耐,如今一看完全是多想了。

这节目的后期实在是太手贱了。

他皱着眉头往后退和江波涛拉开距离,后期给他在脸上加了两朵粉色的小红晕。

他扭头无视江波涛的问话,后期在旁边加一行扭来扭去的Q版字体“啊呀好害羞”。

他在不小心摸到江波涛的手背后立刻抽回了手,后期在他胸口加了个剧烈跳动的小心脏,还配上了扑通扑通的音效。

他在江波涛认真做菜时站在背后一脸嫌弃地看他,后期在他脸旁边按了四个小字来回跳动“好期待哦”。

于是所有负面情绪,瞬间都化作了欲迎还拒的小娇羞。

周泽楷目瞪口呆,在内心大声咆哮,这后期神经病吧!

TBC

评论(68)
热度(1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