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恋爱三十天/ABO 01

一直到车即将驶达目的地,周泽楷还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他整个身子软绵绵地倾斜着,脑袋靠在玻璃窗上,时不时叹一口气,再拿起手机低头看上一眼。

坐在他隔壁的方明华看在眼里,觉得好笑的同时还有点无奈。

“你不会事到如今才告诉我你想撂担子不干了吧?”他问。

周泽楷抬起视线看他一眼,没说话。

“你别吓我,”方明华伸手按了按额角,“再过一会摄影师就要上车了。现在毁约后果不堪设想。”

周泽楷不再看他,微微侧转了头把视线投向了窗外。

“你放心吧,不会有什么事的。”方明华继续安抚,“只是做个节目而已,你知道的,节目组承诺过所有环节都会控制在合理范围。你既然入了这一行,总该有点最起码的敬业精神吧?”

周泽楷低下头,看了一眼手机。

“而且对方我见过,看起来挺靠谱的。”方明华说,“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放心啦,接下来这个月你们身边到处都是工作人员和摄像头,不会发生那种事的。对了,你抑制剂带在身上吧?”

周泽楷点了点头。

“到了。”前面传来司机的声音,紧接着车便缓缓地停了下来。

车门打开,一大群人拿着各种器材热热闹闹地挤了上来,为首的扛着一个亮着灯的摄像机,进入车厢后左右看了看,便立刻目标明确地向周泽楷的方向靠了过来。

已经坐直了身子的周泽楷对着镜头笑着伸手打了个招呼。

“他很紧张,”方明华在他旁边为他做解说,“毕竟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节目。”

周泽楷点了下头,然后又低下头笑了笑,“是有点紧张……但也很期待。”


会期待才有鬼。

和一个完全陌生的Alpha以情侣的身份相处一个月,同进同出同吃同睡,这对任何一个Omega而言都是一件非常让人不安的事。

尤其是对周泽楷这样原本就不爱和陌生人过多接触的类型而言,光用想的就已经让他寒毛直竖。

若是交由他本人来做决定,是万万不可能答应参加这样的真人秀的。

但公司却觉得这对他而言是个再好也没有的机会。

他还不过是个新人,暂时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想要立刻凭借外形与个人魅力抓住人们的视线,时下热门的真人秀节目确实是个好跳板。

这节目噱头足够,和周泽楷一样,很有爆一把的潜质。

被方明华做了好久的思想工作以后,他终于勉勉强强应了下来。

虽然心里依旧不怎么乐意,但就像方才说的,既然入了这一行,总要有点起码的敬业精神。面对镜头,还是该表现得积极一些才好。


与此同时,对于即将和他一起参加节目的Alpha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他多少也是会有所期待的。

为了节目效果,在此之前他没有被透露任何关于对方的信息,只知道那人并非出身娱乐圈,而是从几万个报名参加节目的人之中层层挑选出来的。方明华作为经纪人在与节目组接洽时曾和对方打过照面,回来以后对这周泽楷形容时用特别尴尬的描述方式。

“人模人样的,看着还不错。”

周泽楷觉得这基本算是一句废话。若是长成个鬼样,那谁还会看这档节目呢。


车一路行驶,工作人员抓紧时间对着周泽楷没话找话。

“小周希望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周泽楷心想,我希望他是一个Beta或者Omega。这样相处起来在心理生理上可都要轻松许多了。

但这显然不可能,这节目用来吸引人的关键之一就是强行把一个像他这样可怜的Omega塞到陌生的Alpha身边去,然后让观众欣赏他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不得不面对的各种窘迫。简直毫无人性。

他一直不吭声,工作人员为了调节气氛又主动开口,“啊呀,小周考虑地很认真呢!”

周泽楷闻言非常配合地低下了头,做出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但与此同时脸上烧起的热度却是真实的。

最终,他挑选了一个最中规中矩的答案,“相处得来就好吧。”


节目组花样特别多。

等到了第一天的拍摄现场后,他被带进了一个中间隔着帘子的小房间里。

房间特别幽暗,只有墙角上有几盏散发着暖黄色光线的小壁灯,把整个空间的气氛烘托得无比暧昧。

坐上帘子前那张没有靠背的凳子以后,所有工作人员都撤了出去,还顺便带上了门,整个房间立刻变得无比安静。

但他知道,房间的每个角落都隐藏着摄像头,正忠实地记录着他的一举一动。

不止是他,还有帘子另一边,那个一直没有发出声音的人。

之前房间里还有别人的时候尚不明显,如今两人单独相处,即使对方没有主观上刻意宣示存在感的意图,对一个Omega而言,密闭空间中Alpha的气息还是无法忽视的。

这让周泽楷不得不开始紧张起来。

即使知道摄像头的另一端有无数双眼睛正看着,自己不会遇到任何真正的危险,但这样的不安与生俱来,根本不受理智控制。

他坐在凳子上,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双膝紧紧并拢在一起,而手则开始无意识地在大腿上用力搓来搓去。

现在这是要干嘛,为什么没有人来向他说明情况,他们就这样隔着帘子面对面傻坐着吗,那人为什么也一直不吭声呢?

当他第五次咽下唾液,转身看向身后紧闭着的房门,有冲动要跑去敲一敲的时候,帘子的另一边终于传来了声音。

“抱歉……我现在可以说话吗?”

声音听起来非常普通,语气不软不硬,调子不高不低。

周泽楷看着密不透风的帘子,点了点头。

片刻后,那边再次开口,语带试探,“你好?”

周泽楷这才意识到对方根本看不见他方才的动作,于是赶忙也开口应了一声,“……你好。”

然后他又有些忐忑地继续问道,“我们现在……应该做什么?”

对面在几秒钟以后传来了一阵轻笑声。

“我也不知道啊……都没和人我说,”那人说道,“我都枯坐好久了,你进来以后也一直一声不吭的,可把我给紧张坏了。”




TBC

评论(53)
热度(170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