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好好的生日就这么全毁了

很烦的楷楷系列

但他这次并没有烦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在不在?

看到赶紧回个话


老方

下飞机啦?

还没到家么?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到了,有个事儿问你


老方

不是吧,你们久别重逢,还有空敲我微信?

是他已经睡了?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我问你,嫂子是不是已经睡了?


老方

……

关你什么事?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我想问她点事儿但不熟不好意思直接打电话,要不然你帮我转达一下?


老方

什么事儿啊?

我又不在家怎么知道她睡了没有

朋友,你丢下我一个人继续在异国他乡痛苦地加班出差自己回去两人世界,现在还好意思问我这种问题?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

先不要说这些了我现在很混路

论乱

混乱


老方

我看出来了

到底怎么了?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嫂子最近脚崴了以后这几天不一直是小周在陪她么?

他有没有和她说过些什么啊……


老方

啊?说什么?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关于我的?

或者你打电话回去问问……他是不是还在你家啊……


老方

……

你什么意思?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不是不是,你不要误会

我就是觉得要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嫂子最近一直和他交集多也许能看出什么端倪


老方

他不在家?

现在国内都快过零点了吧

你没打电话问问?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我刚才微信敲他,他说他在家

我提前回来没告诉他啊!

还和我说准备睡了晚安

妈的你说这什么情况???????


老方

……

也许他出去和朋友过生日了,怕你担心所以没说?

你也说了他不知道你特地赶回来

别多想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不只是这样……

我这几天给他订了点礼物专门找人送到家里,刚才发现都在垃圾桶里……


老方

……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现在回想一下他这几天真的很不正常

和我说话都心不在焉的

我最近忙得没时间回他消息他都没去那个论坛上发帖


老方

什么论坛?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这不重要

你说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老方

你不要学他说话,很破坏气氛

而且他不闹你不是好事么?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怎么说呢……

虽然闹的时候是有点儿蛋疼……

但是呢……


老方

但是现在不闹了你浑身都犯痒

你送他什么了?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今天送到的是蛋糕

这是我在垃圾桶里看到的

[图片]


老方

哇塞……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我前几天送的东西也都不在家里,估计已经被处理掉了

他全丢了吧……………………


老方

你先不要太悲观

可能是有什么特殊情况?

比如他……突然奶油过敏吃不了?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那也不可能把我送的东西都丢了吧!

他以前不会的!

而且还瞒着我大半夜不回家!

丢就算了有必要砸那么烂吗这什么深仇大恨啊!


老方

呃……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你说他现在在干嘛……


老方

你先冷静冷静

我觉得小周不是这种人

而且你有没有注意到你的昵称又被改掉了……

他要真那个啥了还有心情做这种事吗?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

这个我前几天为了哄他自己改的


老方

……当我没说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你帮我问问嫂子呗……


老方

她应该已经睡了

你稍等一下啊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还没好吗?

人呢?

问到了吗?

喂?

[语音申请]


老方

你冷静一点啊!

我媳妇睡了,没接我电话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你确定她真的是因为睡了才不接你电话


老方

我知道你很急

但有些话是不能乱说的好么?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我错了

你说会不会是我又不小心做了什么事惹他生气了

不然到底为什么会突然丢我礼物


老方

你仔细想想?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想不出来的,我基本从来没想出来过

他在这方面的思路很难GET

如果能直接面对面不用想出来也能解决

但特么他到底哪儿去了啊!


老方

是不是你送的东西出了问题?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不可能啊


老方

你到底送的啥?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今天送的是蛋糕

昨天是花

前天是一瓶红酒

没什么毛病吧?

选的都是他喜欢的

我找的是一家口碑很好的递送服务店铺,送货的环节上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才对


老方

除此以外呢?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没了啊……

哦,还夹了纸条


老方

写什么了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不就是那些


老方

……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今天写的是祝你生日快乐


老方

那应该不是这方面的问题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你说我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


老方

你那么不放心就打吧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

我回来了


老方

怎么?

他接了没?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说了两句就挂了,让我好好工作

但我听到电话里还有别的男人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方

……

也许是在看电视?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不可能!那个男人的普通话一点也不标准!


老方

那你听清说的什么了吗?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好像说的是“是不是这里”

………………你说这是什么意思?


老方

……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我好后悔提早回来……


老方

别这样,也许是误会

等他回来了好好问问呢

你们都那么多年了,他对你怎么样你比谁都清楚吧?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我终于明白他以前每次闹我变心的时候是什么心情了

……我的妈,你看这个

[图片]


老方

这什么?撕得那么碎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应该是蛋糕里的卡片吧……

撕成这样……


老方

你真的得罪他了吧……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等等

有人来了


老方

啊?

都这么晚了,谁啊

是不是小周回来了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我擦怎么是警察……


老方

????????

发生了什么?

小周是不是出什么意外了

人呢?

看到回话啊?

不要吓我

[语音申请]


已有对象比你好看

……

没事

当我刚才什么都没说

把今晚的事情忘记吧,晚安……


老方

????????




差评理由

我对店家的理解能力感到深深的绝望。

大家看一下截图,我说的是“请帮我写张条子,每天都在想你,你呢?”“麻烦这个也写张条子,爱你❤”,“还有这个也要写张条子,祝你生日快乐”。

但店家写的都是什么啊!!!!

什么叫“张条子每天都在想你”,什么叫“张条子爱你”,什么叫“张条子祝你生日快乐”啊!!!

这种智力到底是怎么吧店开到皇冠的!

我对象以为遇到了一个叫张条子的变态stalker吓坏了好吗!还不敢和我说怕我一个人在外面出差会担心过度所以直接报警了!!!

大半夜和警察叔叔谈心最后发现那个变态就是我本人你知道是什么感受吗???????

巨大的心灵创伤!!!






FIN。



评论(165)
热度(283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