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送给Z先生的一千一百二十四封情书

江周24H   11:24

 

0.1


周泽楷选手: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给陌生人写信,接下来的内容可能会因为紧张而显得有些语无伦次,希望不会因此而给你留下糟糕的第一印象。

我想你肯定已经收到过无数来自粉丝的热情表白,不过像我这样使用传统书信形式的应该不多吧?我特地寄了加急和挂号,希望邮政不要辜负我的信任,能把它顺利投递到轮回俱乐部。

不过到了以后有没有机会被你亲手拆开,大概就要看造化了。

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虽然我开始关注荣耀职业联赛才不到几个月,认识你的时间还要来的更短一些。

但时间的长短并不代表喜爱的体积与质量。

在你操作下的一枪穿云拥有能让人在瞬间折服的魅力。成为你的粉丝,只花了我一场比赛的时间。让我有底气在粉丝前加上“忠实”两个字的前缀,也不过用了一个星期。

我看过你加入轮回后所有的比赛录像,不止一次。

仅用我贫瘠的词汇量实在很难表达出我的叹服,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你真是太特么牛了。

【中略】

对不起,一不留神夸了那么多。不过这样的评价你应该早就见怪不怪了吧,若是看着烦,直接跳过就好了。

其实会想到写这封信只是因为刚才又看了一遍你的个人赛精彩片段锦集,此刻一腔热情无处发泄。所以无论这封信是否有幸被你看见,我都觉得非常满足。

祝之后的每一场比赛都能取得好成绩,我会一直默默地支持你。

你忠实的脑残粉



0.5


周泽楷选手:

展信佳。

好像每场比赛之后给你写信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而且每次开场白都差不多。

昨天的比赛真是棒透了!结果不重要!面对豪强能在团队赛以一己之力撑到这种局面在我看来已经是一个奇迹!

【中略】

对不起,一不留神我好像又过于放飞自我了。

每次都絮絮叨叨那么一大堆,如果你真的能看到这些信……想想还真让人有几分不好意思。

请不要见笑。

你最最忠实的脑残粉



0.12


了不起的周泽楷:

其实每次都加选手两个字挺傻的有没有?

但孤零零周泽楷三个字看起来有点单调,所以加了个前缀,请不要介意。

最近在没有比赛的时候也一直手痒忍不住要给你写信,可能是我中毒越来越深的征兆。

随信附带的是一款我觉得非常好用的创可贴,原本上周给就想寄给你,但我常去的那几家店都断货,一直买不到,所以拖到现在。

虽然你现在手指上的伤口应该早就好了……姑且先试试嘛,这款真的特别舒适,一点儿也影响手指活动,甚至贴完了过一会就会忘记自己手上还有东西。

如果你觉得不错的话可以买点备着。

……不过最好还是不要有下次了,看到你手上贴着个创可贴走上比赛席我的心脏都快要停止跳动了。

请务必好好爱惜自己。

一个迷弟



0.19


亲爱的周泽楷选手:

我现在很紧张,很忐忑,很不知所措。你应该看出来了,我的字都有些抖。

姑且先问一句,你的脸真的划伤了吗。严不严重,会不会留疤?

……还有,创可贴还……挺好用的吧?

所以你真的有看到我的信?????????

我的那些胡言乱语,都被我的偶像看见了?

传统书信的劣势就在这儿了,如果是电子邮件,我就可以在这里插入一大波表情包来表达我此时此刻的激动之情。

这一定是因为我从小就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积极主动扶老奶奶过马路,向雷锋同志学习。

我一直孜孜不倦地做好事。

老天爷爱我。

看不懂我到底在瞎说些什么没关系,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总之,我高兴极了!

      ……其实我还想说,如果能有幸收到你的回信,那就更好了。  

其实我还想说,如果能有幸收到你的回信,那就更好了。

……其实我还想说,如果能有幸收到你的回信,那就   

对不起信纸被我划得有些难看。

随信附带的那张明信片有贴邮票,收件地址是我的。如果方便的话在路过邮箱的时候随手把它丢进去就可以。不用额外在上面写字。

对不起我真是太厚脸皮了!

你的崇拜者



0.22


全世界最温柔善良体贴的周泽楷选手:

谢谢你附赠的签名。

死而无憾。

不说了,跑圈去了。

PS,这个周末去S市,刚买了票,第一次看现场好激动!

你的崇拜者



0.26


周泽楷:

这封信的字还是会很丑,因为我现在在动车上。

只是坐在座位上的时候觉得特别平稳,摊开信纸开始写字就发现还是有些抖。

不过也有可能不是动车的原因,是我的手在抖。但我实在没有耐心等到心情平复或者回到家里了。

我现在嗓子都哑了。唯一的遗憾是到的太晚,场刊都被拿完了。

比赛真棒。

荣耀真棒。

你最棒。

你的崇拜者



0.33


周泽楷先生:

受宠若惊!!!

我要把这份场刊裱起来挂在墙上!!!连同信纸一起!!!

不过看了你的落款日期我才意识到邮政的效率有多么的低下,敢情我之前每封信都是在延迟了那么久以后才到你手里的……

感觉我们之间隔了一个时空隧道。

我对你说周末和某某战队的比赛请加油!等你收到的时候连复盘都做完了。

所以我决定以后如果要说这类话,得提前一个星期,要加油就给下周再下周的比赛加油。

顺便问,根据我自己的记录,这是我写给你的第三十三封信了。

不知道邮政除了拖延有没有遗失过?

或者……你也不一定有记数……而且也不见得会把以前那些信留下来……

其实我只是绞尽脑汁想着怎么能让你再回我一封信。

人类真是一种贪心的生物啊。

你的崇拜者



0.42


可爱的周泽楷先生:

首先感谢你的赠票!但我收到的时候……比赛……已经结束了……

邮政的投递速度又慢出了一个新境界。想到自己就这样错失了一次VIP内场的机会,心如刀割。

更让我感到非常糟糕的是,还让你看到了一个空座位。

虽然我的肉体不在那里!但我的心我的灵魂我的意念都坐在那里!

与你同在这种厚颜无耻的话就不说了。

不过遗憾归遗憾,想到再次收到了你的回信,还是觉得非常激动。

这张票我也要裱起来。

对不起我写信真的太频繁了,可能一封信还在路上的时候我又已经写了好几封,没有烦到你真是一件特别庆幸的事。

然后我又有了一个厚颜无耻的请求……

收到你的回信和赠礼真的让我非常兴奋非常激动非常想要原地打滚下楼跑圈,但其实我希望你不要太频繁地回信给我。

倒不是因为对心脏不好,我很怕自己占用了你太多的时间。

不用在意我一个人的自言自语,写给你的每一句话都能带给我满足感。

祝比赛顺利。

你的仰慕者



0.69


周泽楷选手:

展信佳。发现自己除了看完比赛忍不住写信以外,看完采访也会忍不住想写。

其实就是想吐槽。

我知道类似的论调你一定已经看过听过太多次,或许早就习惯了,又或者不胜其烦。

在这点上我比你更沉不住气。

道理其实很简单吧,优秀永远不会是一种错误。团队默契也不是只靠一方努力就可以做到的事情。你真的已经做得很好了,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无缺的人。大家不应该因为你的过于强大,而要求你实现他们的所有期待。

【中略】

至少今天比赛中这几个地方,都绝对不是你的责任。
你的团队还可以做得更好。我没有批评轮回其他成员的意思,其实我觉得自从我关注轮回的每一场比赛以来,大家在这方面已经有很大进步了。但确实还有改进的空间。或许时间可以做到。或许轮回还需要想一些别的办法。

但无论如何,你原本就应该是跑在最前面的那个人,需要改变的那个人不是你。

如果不是因为你的出色,轮回绝对不可能有现在这样的成绩。

以上……反正我是一个脑残粉啦。

你忠实的仰慕者



0.81


神奇的周泽楷选手:

恭喜进入季后赛!实现轮回季后赛零的突破!

我特地去买了几挂鞭炮,等你们赢一轮我就去放一串。

接下来这段时间你一定会非常忙碌,所以我会尽量少写一些信,争取不要打扰到你。

另外……我最近遇上了一件有点幸运的事情,虽然现在还不怎么稳妥,不过未来如果一切顺利,我说不定有机会进入荣耀联盟工作。

到时候就能时不时地看到你啦。

祝我们都一切顺利吧!

你忠实的仰慕者



0.88


周泽楷:

智障如我事到如今才意识到,我所谓的少写一些信不要打扰你好多余啊……明明你还是会源源不断地收到我前阵子发出的连篇废话。

然后在你进入夏休期以后,反而收不到了。

不过这样也好吧。毕竟信都是寄到俱乐部里的,你不在那儿的时候也没法看。

而我这封信,大约要等到第六赛季开始才能到你手里了。

嗯……其实我想说的是,有没有觉得这样的延迟通信真的还挺不方便的?

但如果现在转寄俱乐部提供的邮箱,我真的很担心会淹没在邮件的汪洋大海之中。所以……能不能给我一个你私人的联络用邮箱?

我脸皮很厚这种事,你应该也早就知道了吧。

你忠实的仰慕者



0.99


周泽楷先生:

第一次用键盘给你写信,又恢复了最初给的紧张忐忑。

那时候我还认真地打了一遍草稿,现在回去看看那风格真是严肃到有些好笑。

不用担心我的鞭炮啦,我买了几包干燥剂,放到明年都不会坏,到时候还有用武之地的。

写邮件真的比写信方便好多也随意好多,所以我以后应该会变得更啰嗦吧……

不过,不能看到你的亲笔回信还是好遗憾。

毕竟你的字那么好看。

你最忠实的仰慕者



0.132


周先生:

邮箱真的太不好了。

那么快就收到回信我好不习惯啊!收到以后不立刻再回复一封我怎么忍耐得住!可这样没完没了发送真的会显得很烦吧!

请让我自言自语吧,不要回复我了……

一个过于幸福不知所措的迷弟



0.159


Mr周:

啊,我没有说吗?

对啊,我现在正在荣耀联盟工作哦。所以相比起以前而言时间上会比较不自由。

……不过好像因为发邮件方便所以反而变得更啰嗦了。

然后……也因为这个原因,你给我的票我还是没办法使用,因为作为工作人员我在比赛时间都有在忙活,短时间内也请不出假……_(:з」∠)_

我真的没想到随口说一句还是很想看到你的手写信你就真的给我寄了……

其实明信片就好啦,不附赠东西也没关系呀,那对我而言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

你真的不知道自己带给了我多少美好的东西。

甚至可以说,如果不是因为你,我一定会走上与现在完全不同的另一种人生。

可我觉得现在这样棒极了。这大概就是偶像与榜样的力量吧。

PS,落款真的很肉麻吗?我偏要写。

你最忠实的仰慕者



0.189


伟大的周队: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在意这种细节诶……

好吧,之所以没有说明天的比赛加油,是因为贺武也有一位让我非常欣赏的选手。

虽然支持你希望你赢,可我也不希望他输呀。

或者说,我还挺希望他能在你面前好好表现一下的。

祝你和他都能在明天完美发挥!

你最忠实的仰慕者



0.195


周泽楷:

为什么你会猜到是江波涛?根据呢?理由呢?

你不会知道我现在有多惊讶。

……能不能顺便问一句,你觉得他表现得怎么样?



0.208


周泽楷:

哈哈哈哈哈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其实我们是见过的。

我说过啦,我现在在联盟工作呀。但你别看我这个人用文字交流起来那么欢脱,其实在和偶像面对面的时候还是会有些紧张的。

而且吧,你让我说什么呢?

你好,我就是那个一直给你写信的家伙。

然后你除了对我傻笑一下,还能做什么呢。

……不过那样好像也不错哦?

一个害羞的迷弟



0.296


周泽楷:

有一个问题,我不知当不当问。

你知道的,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就是“我知道根本不该问但我忍不住了非问不可了”。

当然,你也可以不回答我的。

就是……你们轮回,是不是对那个你觉得还挺不错的江波涛……很有兴趣?

因为工作原因听到了一些传言,忍不住有些激动了。

我知道问这种事真的很没礼貌。不过你知道的,你是我最喜欢的选手,并且我也挺欣赏他的……

如果你和他能成为队友,那对我而言真的是再好也没有了。

一个紧张的迷弟



0.355


小气的周先生:

虽然你不肯说,但我还是通过机密渠道知道了一个惊人的大秘密!

不过放心,我肯定守口如瓶不会向任何人宣传的。反正再过一个多月等冬季转会窗开始,全联盟都会知道这个消息。

你们轮回,有眼光!

未来也一定会变得越来越美好的!

一个兴奋的迷弟



0.386


小气的周先生:

这是可以互相印证的。

你介意我说你小气,可见你心胸不够宽广,所以我说小气并没有错。

所以这个称呼我还要再用一段时间。

你最虔诚的仰慕者



0.425


可爱的周先生:

真的吗?那么接触完毕以后觉得他这个人怎么样?

是不是还挺好相处的?

偷偷告诉你,我这个人其实懂一点点面相。像江波涛这样长相的人吧,特别适合交朋友。可靠,值得信任。

等以后你们成为队友了你可以给我反馈,告诉我看得准不准。

你最虔诚的仰慕者



0.532


今天也很可爱的周先生:

多穿点呀。那么冷的天,你们那儿还没暖气,别光顾着风度嘛。

你怎么打扮都很帅的。

你最虔诚的仰慕者



0.552


周泽楷队长:

恭喜轮回又有新成员加入!

希望有了江波涛的轮回可以变得越来越好!

PS,可以开始验证我的看相术了哦

你最虔诚的仰慕者



0.605


周队:

我有一个预感,明天的比赛肯定可以拿下。

一个神算子



0.656


亲爱的周队:

对了,你一直没有告诉我,你觉得我看相准不准啊?

还有,不要再像上次那样问我你的面向啦。

你帅过头,我一看就失去判断力了。

一个迷弟



0.689


可爱的周队:

我最近学会一个词,叫“CP粉”。

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一个勤学好问的迷弟



0.725


我心爱的周先生:

我最近没有长篇大论让你如此不习惯吗……

可是不知道说什么才好诶。

而且,你不是说你平时经常和江波涛在一起聊天吗,其实和他说就好啦。

我要是说……现在比起荣耀,我更想和你聊一些无关紧要又乱七八糟的事情,你会不会觉得我本末倒置然后不高兴?

还是说……对你而言我除了每次比赛以后的长篇大论外就没什么交往的价值了……?

你悲伤的仰慕者



0.758


周先生:

我还是需要心理准备……

毕竟我长得很丑,怕吓到你。万一你产生了心理阴影,从此以后一看到我的邮件就想起我的脸,连邮箱都不敢开了,那可怎么办。

所以此事还是需要从长计议……

而且,你作为我的偶像,能不能稍微矜持一点,有点架子?

一个忐忑的迷弟



0.802


残忍的周先生:

我心都要碎了。

你知道吗,那束花是我提前半个月特地选的,每一朵花都有它代表的含义。

结果你现在告诉我礼物太多没有注意……

我的心就和破碎的花瓣一样被扫进垃圾桶了。

而且,送花需要什么理由呢,想送就送了呀。就好像我当初给你写信,想写就写了。

……说到这里,突然又觉得庆幸了。当初你能看到我的信简直是一个奇迹。

你说,这是不是一种缘分?

你的爱慕者



0.832


我可爱的周先生:

我又要感动哭了。谢谢你的花,从照片上看真是美丽极了。

可惜我并没有能亲眼看见……

是我不好,没有告诉你我已经换了地址。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在几个月以前已经去到了另一座城市。

等以后稳定下来了就给你我的新地址。

不过我的家人替我拍了很多照片,我现在已经把其中一张设置为了我的手机屏保。

每次拿出手机都能看见,真是一件让人感到幸福的事。

你的爱慕者



0.852


周先生:

说到这个我想起一件非常失策的事情。我那包放了干燥剂的鞭炮也在老家。

所以我刚才特地打了个电话回去,让我家人把它们拿出来。等季后赛开始了他们也会关注轮回的比赛,赢了就赶紧炸一串。

其实我更想亲自放,可惜现在我呆的城市全市禁燃。

你说我要不要买个电子的过过瘾?

我对今年的轮回还挺有信心的,应该有机会放上至少一次吧?

你的爱慕者



0.885


可爱的周先生:

恭喜进入夏休期!

我到家了,电子爆竹收到了。我试着打开了一下……有点不知道怎么形容。

果然鞭炮这东西还是要真枪实弹比较带感的。

为了给下赛季做准备,好好休息好好玩吧。

我当然对轮回充满信心,因为你就是我信心的源泉啊。

嗯……还有一件事,你还像之前那样希望见到我么?

你的爱慕者



0.899


可爱的周先生:

我们今天的邮件数量又超标了。

我刚才统计了一下。

当初用书信交流的时候,我半年时间给你写了大约一百封信吧。

用邮件交流一年……我写了八百封……

平均每天两封以上。

我闲着没事的时候翻翻历史邮件都会惊讶,我原来还说过这样的话,而你居然还愿意搭理我。

最重要的是,我现在几乎每一封邮件你都会回复。

你在我身上用了好多好多时间啊……从昨天到现在,明明我一直都在说废话,为什么你还是那么认真的回复我?

我是不是你所有粉丝中最特别的那一个?

你的爱慕者



0.908

我心爱的周先生:

早上好。

那就定在下周五吧,我待会就去买票。

请务必答应我,无论我现实中是什么样,你都不可以介意,更不能生气。

毕竟我可是鼓足了勇气好不容易才踏出这勇敢一步的。

你的追求者



0.909

我心爱的周先生:

落款没毛病也没写错啊。

你要因此拒绝和我见面了吗?

你忧伤的追求者



0.936

小周:

先道歉。

虽然今天一整天已经说过很多回了……但你的表情太精彩,我想我一定也因此而不由自主地做出了一些看起来毫无诚意的举动。

但我是真心的。

有时候感情的界限真的很难区分。

敬爱的和亲爱的只差一个字,一不留神就会变成心爱的。

归根结底,都怪你太讨人喜欢。

我特别无辜,不由自主。

重申,我是认真的。

你的追求者


0.952

可爱的小周:

是啊,我觉得你也喜欢我。

还记得你那时候怎么向我评价江波涛这个人么?

他总是能猜到你心里的想法。

而我觉得,你的话总是有道理的。

你的追求者



0.935

我的周先生:

对不起我做了一件先斩后奏的事。

我想见你。

我现在在动车上。

也许你醒来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在你家门口了。

希望那能成为你的惊喜而不是惊吓

你的男朋友


0.956

小周:

好久没有给你写信了,不知道这个邮箱你还用不用?

会突然想到这个原始的联络方式,是因为我刚才在箱子里翻到了一串电子鞭炮……

我决定等两个月后的季后赛开始,每赢一场,我就要提着这玩意儿到每个人宿舍去转一圈。

陪我一起呗?

你的好副队兼男朋友



0.999

周泽楷:

我又开始觉得写信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了。

要是你现实中也能说出这些话多好。

不过没有关系,你不开口我也听得见。

我也爱你。

夏休期想去哪里玩吗?

你的男朋友



0.1015

我的周泽楷:

好吧,我也觉得在家休假挺好的……

重点不是在哪里,而是和谁在一起,对不对。

我是说,我父母去欧洲深度游了,我家没人。

要不要来我家乡看看?

你的男朋友



0.1024

周:

早饭在桌上,我去买菜了。

冰箱里有牛奶,喝之前记得加热。

今天的绿叶菜特别新鲜,你喜欢蒜蓉的还是白灼的?





 

FIN。

评论(90)
热度(199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