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兵不厌诈 05


05.


周泽楷惊呆了。

他人生中收到过不计其数来自姑娘的示好。尤其是在成为职业选手后,各种热情洋溢的情书或者是比赛现场观众席中身嘶力竭的表白几乎成为日常。

但从来没有哪一次让他如此无法平静。

原因无非有两个。

其一是因为这大概是有生以来第一次,被自己也有好感的姑娘表白。

所以哪怕邮件里的内容言简意赅到简单粗暴,依然让他在瞬间有些心跳不稳。

其二是在他有些心动过速以后才猛然回过神意识到的。

不对啊,自己在对方面前的身份,应该也是一个姑娘啊?

所以这封信……到底应该怎么理解才对?


他对着这封信愣了好久,一直到发件人上线才回过神来。

【私聊】来自 萌萌小甜心:!!!!!

【私聊】来自 萌萌小甜心:你终于上了Q   w   q

【私聊】来自 萌萌小甜心:我还以为你不会再出现了呢……

【私聊】来自 萌萌小甜心:你现在在哪里?

【私聊】发送至 萌萌小甜心:……邮箱

【私聊】来自 萌萌小甜心:…………………………………………

【私聊】来自 萌萌小甜心:呃……………………

【私聊】发送至 萌萌小甜心:昨天掉线……


昨天晚上他和萌萌小甜心话才说到一半,突然接到了来自姨妈的电话。

周泽楷家亲戚包括他自己在内,基本都处于两个极端。不是惜字如金三棍子打不出个屁,就是滔滔不绝没完没了早饭吃了个白煮蛋都能组织出八千字演讲稿。

周泽楷的姨妈很不幸是后者。

她这通电话一共表达了以下几个中心思想。

最近过的如何呀?

你是不是在带着你妹打游戏?

你妹正处在中考的关键阶段。

你妹自控能力不太行。

不要再给她零花钱了,她都不拿来干正经事。

我已经把她的手机没收了。

有空来玩姨妈给你烧好吃的。

周泽楷在那大半个小时中无数次试图打断,奈何先天不足,随着失败次数不断累积时间如流水般飞逝。一直到对面手机跳出电量不足的提示音,姨妈才恋恋不舍挂了电话,最后还不忘嘱咐他如果自家女儿过来找他记得帮忙一起教育。

周泽楷捂着发烫的耳朵切回游戏,果然已经自动下线了。

再次上线,发现自己孤身站在荒郊野外,萌萌小甜心早已不见踪影。而公会频道里一群人正在大呼小叫痛骂贱格简直史上第一贱格。

表妹连手机都被没收了,估计这号暂时也交不到她手上,接下来这段时间自己随时都能上,那原本担忧的事情便不成立了。既然萌萌小甜心不在线,那赶紧换号上线帮着殴打贱格才是正经事。


半小时后周泽楷憋着一肚子气下了线,又上小号看了一眼,萌萌小甜心还是不在。

虽说失落,但也不怎么着急。

想到可能是因为自己不在线所以对方干脆连游戏也懒得登录,周泽楷就觉得还有几分小雀跃。虽然自己在大多数时候都沉闷无趣,但好歹非常靠得住,萌萌小甜心应该还是很喜欢和他一起玩的吧?


只是没想到,她不是喜欢和他一起玩。

她就是喜欢他。

哦不对,是喜欢“她”。

这就非常尴尬了。


两个人像往常一样组了队,在主城集合,然后往昨天原本的目的地进发。

只是两人之间的气氛透出不同以往的一丝尴尬。

【队伍】萌萌小甜心:你昨天突然一去不回……我还以为……

【队伍】你的小野猫:抱歉

【队伍】萌萌小甜心:你说以后不上了……

【队伍】萌萌小甜心:我难过了一整晚……_(:з」∠)_

【队伍】你的小野猫:抱歉……

【队伍】萌萌小甜心:那以后你还会上吗?

【队伍】你的小野猫:会

【队伍】萌萌小甜心:每天都会?

【队伍】你的小野猫:没意外的话

【队伍】萌萌小甜心:像现在这样?

【队伍】你的小野猫:嗯。

【队伍】萌萌小甜心:……你不觉得哪里不对劲吗?

【队伍】你的小野猫:?

【队伍】萌萌小甜心:你明明都看到我的邮件了吧……

【队伍】你的小野猫:……

【队伍】萌萌小甜心:……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


周泽楷对着手机,脸都红了。

想说的话,那当然是有的。

他停下操作,你的小野猫便止住了脚步。一直跟随着他的萌萌小甜心也立刻静止了下来。

他看着屏幕上对方的人物建模,心跳有些不太自然。

萌萌小甜心的账号是个女性精灵,有着雪白的皮肤和长长的耳朵,没有操作的时候会双手放在背后指尖勾在一起然后低头看向自己的脚尖。

明明是所有女性精灵在待机时都会做的标准动作,但是她做起来,就是要比其他人更可爱一点点。

【队伍】萌萌小甜心:你怎么不说话呀……

该说什么才好呢。

周泽楷反复输入然后删除,最后发送出去的句子连他自己都觉得非常愚蠢。

【队伍】你的小野猫:你喜欢女生啊?

但这确实是他现在最关心的问题。

万一对方一心一意只喜欢姑娘,那可怎么办才好。

【队伍】萌萌小甜心:我喜欢你。

周泽楷心头一颤。

就在周泽楷几乎要问他“和我是男是女都没关系吗”的时候,队伍频道里又跳出了一行字。

【队伍】萌萌小甜心:就是喜欢像你这样的女孩子呀

周泽楷赶紧把对话框里的字删掉了。

怎么办,有好感的姑娘喜欢的也是姑娘。

他好像变成了自己的情敌。

【队伍】萌萌小甜心:你肯定不讨厌我

【队伍】萌萌小甜心:不然就不会愿意继续每天陪我一起玩了

【队伍】萌萌小甜心:你不要不说话啊我现在紧张死了

【队伍】萌萌小甜心:……你要是真的不接受也没关系

【队伍】萌萌小甜心:其实有一件事我一直没告诉你……有点难以启齿……

【队伍】你的小野猫:没有不接受

【队伍】萌萌小甜心:……真的???

【队伍】你的小野猫:什么事?

【队伍】萌萌小甜心:呃……

【队伍】你的小野猫:?

【队伍】萌萌小甜心:……

【队伍】萌萌小甜心:那你喜不喜欢我啊……

萌萌小甜心在打出这句话的时候,角色低着头,脚尖一下一下点着地面,看得周泽楷一下子心都软了一大半。

【队伍】你的小野猫:嗯。

【队伍】萌萌小甜心:!!!!!!!

【队伍】萌萌小甜心:……天哪

【队伍】你的小野猫:……

【队伍】萌萌小甜心:我有一个问题!

【队伍】你的小野猫:?

【队伍】萌萌小甜心:……你可以接受女生哦?

周泽楷伸手抓了抓脑袋。

这要怎么回答呢,他本来就喜欢女生啊。

【队伍】萌萌小甜心:还是你其实就只喜欢女孩子……?

【队伍】你的小野猫:……

【队伍】你的小野猫:……是啊

对面陷入了沉默。

大概是和他一样正在不好意思吧。

但现在应该怎么办呢,他们互相表达了感情,已经是两情相悦,那是不是应该算是……呃……恋爱关系了?

可是自己还有非常重要的事情瞒着对方没有说。

周泽楷纠结的同时,又红着脸看了一遍方才两人的对话,然后发现似乎有个话题被不小心带过去了。

【队伍】你的小野猫:你刚才说,有事要告诉我?

【队伍】萌萌小甜心:啊?

【队伍】萌萌小甜心:……

【队伍】萌萌小甜心:没有啊

【队伍】萌萌小甜心:什么也没有

【队伍】你的小野猫:你说,难以启齿?

【队伍】萌萌小甜心:……

【队伍】萌萌小甜心:哦……

【队伍】萌萌小甜心:我是想说,其实一开始就是喜欢你才缠着你的……

【队伍】萌萌小甜心:我就是喜欢女孩子嘛

【队伍】萌萌小甜心:你也喜欢我真是太好啦~!

周泽楷心情好复杂。

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走上网恋的道路,并且是以一个女孩子的身份,和另一个女孩子。


互相确认过心意以后连在一起练级做任务气氛都变得甜蜜起来了。

与此同时效率也开始变得极其低下。

但周泽楷并不在意。原本是为了帮表妹练级才希望越快越好,现在没了这项任务,和萌萌小甜心待在一起,不管干什么都挺开心的。

【队伍】萌萌小甜心:啊,昨天就是这里!

【队伍】萌萌小甜心:你突然抛下我消失了

【队伍】萌萌小甜心:走之前还说什么再也不上线……

【队伍】你的小野猫:……

【队伍】萌萌小甜心:我一个晚上没睡好啊!

【队伍】你的小野猫:那你现在困不困

【队伍】你的小野猫:早点休息?

【队伍】萌萌小甜心:不要

【队伍】萌萌小甜心:舍不得你

现在的姑娘,怎么那么会撩。

周泽楷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队伍】萌萌小甜心:你不要嫌我呆会神志不清总是失误拖你后腿就好啦

【队伍】你的小野猫:没事

【队伍】你的小野猫:有我在

【队伍】萌萌小甜心:》《


公会频道里又炸了起来。几个成员在野外同贱格的人狭路相逢,又是一场不死不休的苦战。

【公会】我是小龙人:木哥呢,又不在线?组织迫切需要他啊!

【公会】巧克力炸酱面:他最近神出鬼没的,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公会】蛋白质来一口:根据我的经验,这种情况十有八九是忙着谈恋爱去了

【公会】巧克力炸酱面:楼上别闹,你哪儿来这方面的经验

【公会】我是小龙人:妈的他再不来我们扛不住了啊!!!

周泽楷对着公会频道犹豫了片刻,然后看到萌萌小甜心蹦跶着跑到他面前,对他点了个交易。

【队伍】萌萌小甜心:星星!

长按点开,宠物栏里多了一只萤火虫宝宝。

【队伍】萌萌小甜心:喜不喜欢呀[得意]

【队伍】你的小野猫:嗯。

周泽楷毅然决然地一键屏蔽了公会频道。

【队伍】萌萌小甜心:对了,一直没有问过

【队伍】萌萌小甜心:你坐标哪里啊?

【队伍】你的小野猫:125,254

【队伍】萌萌小甜心:哈哈哈哈哈哈不是问你游戏坐标呀,你就在我面前我当然知道啦

【队伍】萌萌小甜心:你这么那么可爱啊

【队伍】萌萌小甜心:我是问你现实中三次元,在哪里啊?

【队伍】你的小野猫:……

【队伍】你的小野猫:S市

【队伍】萌萌小甜心:!!!

【队伍】萌萌小甜心:这么巧?

【队伍】你的小野猫:你也是?

【队伍】萌萌小甜心:我大概再过几个月,也会去S市

【队伍】萌萌小甜心:缘分呀!

【队伍】你的小野猫:……

周泽楷一下紧张了起来,生怕对方会突然表示想要见面。

他当然会想要见到萌萌小甜心,也很自信正常情况下自己的外表在三次元毫无疑问是加分项。

但现在,很显然并不是正常情况。

好在对方似乎暂时并没有这个意思。

【队伍】萌萌小甜心:想象一下,也许不久以后我们会在S市的某个角落擦肩而过

【队伍】萌萌小甜心:是不是还有点小浪漫?

【队伍】萌萌小甜心:然后我还会偷偷想,啊,刚才那个女孩子好可爱哦,喜欢。

【队伍】萌萌小甜心:再接着立刻进行自我检讨,不行不行,我已经有全世界最可爱的女孩子做我女朋友了,不可以三心二意。

【队伍】你的小野猫:……

【队伍】萌萌小甜心:靠都说了没空别烦了自己杀去快滚蛋

【队伍】你的小野猫:????

【队伍】萌萌小甜心:……

【队伍】萌萌小甜心:错频…………………………

【队伍】萌萌小甜心:Q A Q

【队伍】萌萌小甜心:呜呜呜呜我平时不那样你不要误会……

【队伍】萌萌小甜心:别嫌弃我……

哇,这画风差异真是……

周泽楷挠了挠下巴。对方每天从上线到下线基本都和自己泡在一起,到是没想到还有别的朋友。

不过想到她只对着自己的时候特别温柔可爱,又不禁觉得还有几分甜蜜。

 

TBC

评论(152)
热度(12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