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兵不厌诈 01

注意到背后有人靠近,周泽楷赶紧侧转了手机屏幕,以确保除自己以外谁也看不见画面上的内容。

但方明华还是靠经验和直觉判断出了他正在做的事。

“又在沉迷手游啦?”方明华在他对面的位置坐了下来,“这么投入,再不赶紧吃饭菜都要凉了。”

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然后放下手机拿起了筷子。

“我看职业群里不少人都在玩这游戏啊,”方明华似乎还挺有兴趣的,“等我有空也去下个来试试。你在哪个服啊,我到时候来找你,你可得罩着我。”

“三区十二服。”周泽楷说。

“ID叫什么?”

“……水生木。”


三下五除二解决了晚饭,周泽楷道别方明华,跑回寝室以后立刻再次按亮了手机频幕。

然后他对着登录界面上的人物叹了口气,还伸手揉了揉太阳穴。

画面上一个打扮得无比热辣性感的女性精灵正在对他飞吻。角色下方显示着让他觉得眼前一黑的人物ID。

——你的小野猫。

这要让人如何下得了登录的决心。

还在做着心理建设,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周泽楷看了眼来电提示,忍不住又觉得头痛起来。

“……喂。”

“表哥~~~~~~”对面拖着长音向他撒娇,“帮我练起来了吗?多少级啦?”

周泽楷也不好意思告诉对方至今没有勇气登录,想了半天说道,“这ID是不是有点……”

“是不是很有魅力?”表妹的语气听起来还挺得意的,“集性感与可爱于一身!我想了好久的!”

“……”周泽楷不忍心打击她。

算了,反正自己也不过是个代练。只要注意一点别被人发现就好了吧。

就怕一不小心被队友看见,以他的口才一时又解释不清,想想那画面都觉得羞愤欲死。


挂了电话,又做了会心理建设,周泽楷点击登录读条完毕进入游戏世界,立刻陷入了又一阵窒息之中。

昨天明明转了价值好几百人民币的商城货币给他表妹,新手装备又便宜,理论上买一整套最豪华的都绰绰有余。怎么现在装备栏里都破破烂烂的,连武器都是灰色的垃圾。

最关键是,钱也所剩无几了。

又研究了半分钟,周泽楷终于知道自家表妹把钱都花哪儿了。

这人物之所以看起来衣不蔽体,并不是因为装备太垃圾的关系。

你的小野猫现在穿着的是游戏最新推出的名为“清凉一夏冰激凌款诱惑礼服”时装,价值人民币350大洋。

周泽楷觉得如果换算到现实世界,这么点布料大概只值五块钱。

当然游戏时装总有些现实中无法实现的特效。这身设计简约到极致的衣服还会发光,于是那点仅有的布料存在感便更稀薄起来,周泽楷觉得乍一眼看过去,整个人物就是一具闪闪发光的裸体。

美工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做头饰特效的时候还在脸部正前方搞了个非常梦幻的小光点。周泽楷操作着人物走了一圈,觉得自己仿佛一条鮟鱇鱼。

成何体统。

不过好在这号现在呆在野外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附近除了怪也见不着第二个活人,心理上的羞耻感相对要轻上许多。


才刚这么想着,不远处就跑过一个人。

周泽楷精神过敏,下意识调整角度看了一眼,然后懵了。

一个穿着一身垃圾装备的女精灵以雷霆万钧之势冲向了这儿最密集的一个怪堆,放了一个技能以后似乎是意识到形势不妙,转身向周泽楷所在的方向狂奔而来。

周泽楷赶紧往后退了几步。

这可不是荣耀,就算以寡敌众也能靠操作扭转乾坤。现在上去帮忙,除了多搭上一条命以外毫无意义。

更何况,你的小野猫还是一个牧师。

所幸对方也没能顺利撑到周泽楷身边,就被那群怪一人一下活活摸死了,整个过程不超过五秒钟,极其惨烈。

周泽楷对着那具名为萌萌小甜心的尸体点了个观察,发现这居然还是个猎人。

太高端了,一个远程职业往怪堆里冲试图肉搏,简直和他表妹有得一拼。

难怪连ID都是同一个风格的。

当前频道跳出来一句话。

【附近】萌萌小甜心:姐姐,能不能救救我呀?

周泽楷倒是想,但奈何你的小野猫现在等级太低,还没学会复活术这种高端技能。

眼前这毫无疑问是个新人妹子,要解释这些也有些费事。于是周泽楷干脆利落地打开了商城面板,用剩下的钱买了个起死回生的道具,对着面前的尸体点击了使用。

人民币道具效果拔群,瞬间满状态复活。

【附近】萌萌小甜心:哇,姐姐你人真好!刚才那个是不是要用钱买的,会不会很贵?[害羞]

这就很头痛了。

作为一个人民币战士,周泽楷平时花起这些小钱从来不眨眼。

荣耀的职业选手原本就是高收入人群。周泽楷作为一个出道刚满一年的新人虽然资历尚浅,但轮回对他倚重非常,待遇相当优厚。再加上外貌出众,各种广告代言又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手头宽裕,玩起游戏氪起来也是随心所欲。

作为一个本质宅男,周泽楷平时没什么其他烧钱的爱好。于是在这么个操作并不算最重要的游戏里,他的大号依然仗着一身壕气成为了服务器一霸。

出手阔绰又实力强劲,走到哪儿都受欢迎。

公会里对他芳心暗许的妹子能组一个副本团,每天上线都有人闪着星星眼找他搭话。

周泽楷对此感到非常心累,但应对起来还是有些经验的。

【附近】你的小野猫:没事。

在保持礼貌的前提下,千万不能表现出热情,这样就能自然而然地带给人一种疏离感了。

这是周泽楷最近刚总结出来的经验,效果如何还在具体实验考察中。

【附近】萌萌小甜心:可是这样我很不好意思呀。我原本以为可以直接用技能复活的[对手指]

效果似乎堪忧。

【附近】你的小野猫:不用介意。

实在不想陪着对方继续浪费时间,周泽楷当机立断操作你的小野猫转身往前走去。

万万没想到萌萌小甜心居然就这么跟了上来。

【附近】萌萌小甜心:我运气太好啦,刚开始玩就遇上姐姐你这么好的人。我现在什么也不会,但等以后发达了一定会报答你的!

周泽楷被她一口一个姐姐叫得起了一背的鸡皮疙瘩,只希望能赶紧结束对话好专心练级完成表妹派给自己的任务然后告别这个让他羞耻万分的账号。

思索了几秒后,他决定抛弃礼貌,直接冷处理,不再回话。

【附近】萌萌小甜心:姐姐你怎么不理我……

【附近】萌萌小甜心:对不起啊,我是不是有点烦人啊……[流泪]

【附近】你的小野猫:……

【附近】你的小野猫:没。

真是要命。

万万没想到自己换了女号也能被妹子死缠烂打。

【附近】萌萌小甜心:对不起啊,我刚开始玩,谁也不认识,遇到你觉得特别有缘分,只是想交个朋友。姐姐你要是烦我,我就不跟着你了[对手指]

周泽楷顿时心软,甚至有了点负罪感。

小姑娘看起来年纪不大,很懂礼貌,性格似乎也挺不错,还特别单纯。

这样的妹子呆在主城随便撒个娇,必然会有大批绅士愿意为她效犬马之劳。

真担心她被人骗。

【附近】你的小野猫:不烦。

【附近】萌萌小甜心:真的吗?

【附近】萌萌小甜心:太好啦[开心]

【附近】萌萌小甜心:那可以和我加好友吗?

周泽楷还没来得及答应,一条好友申请已经发了过来。

【附近】萌萌小甜心:一起练级吗?我保证不会再犯刚才那样的低级错误了!

【附近】你的小野猫:嗯。

原本牧师单练就是一件挺辛苦的事情,和输出职业组队无疑会变得更有效率。一开始还担心对方会添乱,但事实证明有了他的指导以后小姑娘进步神速,操作很快就变得有模有样起来。

在感到欣慰的同时,周泽楷还是有点苦恼的。

【队伍】你的小野猫:那个……

【队伍】萌萌小甜心:姐姐怎么啦?

【队伍】你的小野猫:……

【队伍】你的小野猫:能不能别叫姐姐?

【队伍】萌萌小甜心:哦,好啊。

【队伍】萌萌小甜心:那我叫你猫猫吧[爱心]

【队伍】你的小野猫:……

【队伍】萌萌小甜心:你也可以叫我萌萌或者甜心[可爱]

【队伍】你的小野猫:……

算了,随便吧。


游戏初期升级总是飞快。

两人一起做完了几波任务,回到新手村整理包裹。

刚卖完垃圾,周泽楷看到公会频道有人刷屏。

【公会】我是小龙人:有没有人啊!贱格的人又犯贱了!快来几个人和我一起去干死它们!

【公会】我是小龙人:有没有人啊!贱格的人又犯贱了!快来几个人和我一起去干死它们!

【公会】我是小龙人:有没有人啊!贱格的人又犯贱了!快来几个人和我一起去干死它们!

周泽楷一看,来劲了。

玩游戏嘛,总是与人斗更其乐无穷。做了几个小时的新手任务他早就哈欠连天,此时听闻敌对工会又有动作,顿时跃跃欲试起来。

贱格当然不会真叫贱格,人家原本的公会名挺帅气的,叫剑阁。

然而自从游戏第二次更新推出公会领地争霸系统,剑阁作为周泽楷他们公会在本服唯一也是最大的竞争对手,立刻就显得贱格了起来。

周泽楷知道剑阁的人也一样给他们起了雅称。

他们公会名字原本就很随便,据说是因为第一任会长在组建工会的同时正在叫外卖,所以给公会起名KFC宅急送。

贱格的人在路上遇到他们,都要尊称一声辣鸡。

游戏这种东西,原本就没什么谁是谁非。利益冲突,除了嘴炮以外,当然是不服就干。

周泽楷当机立断和萌萌小甜心道别,换上了自己的大号。


【公会】水生木:地点?

【公会】我是小龙人:我擦木哥来了!

【公会】我是小龙人:快快快点我进组,就差你了!

【公会】水生木:对面都有谁?

【公会】我是小龙人:那几个熟面孔都在。

【公会】我是小龙人:等等我看看,那条小泥鳅好像没在里面。

【公会】我是小龙人:爽,这下轻松了~

队友很开心,周泽楷倒是有些遗憾。

小泥鳅当然也是黑称。这人名叫洗澡的小鳄鱼,是对方公会里一员氪金大将,一身极品装备还总是神出鬼没,操作也有两下子,非常难对付。但对周泽楷而言,殴打小鳄鱼要比殴打其他人来的过瘾许多。

自从两家工会开始针锋相对,周泽楷和小鳄鱼对上不下百次,各有输赢,彼此身上都背着对方几十条性命和爆出的大量极品装备,可谓苦大仇深不共戴天。

虽然仇人不在,但架还是要打的。

周泽楷确认了队友给的目标地点,直接搓了个人民币道具就传送而去。

 

TBC

 

那啥,虽然设定是手游,但游戏内容参考对象基本都是大型MMORPG。

肯定有不合理的地方……请不要说出来谢谢。

 

评论(49)
热度(154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