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You Don't Even Know

_(:з」∠)_

 

 

ZZK

在吗?


。。。。。。。。。

怎么这么晚了还没睡?


ZZK

嗯,想找你帮点忙。


。。。。。。。。。

行,你说


ZZK

你有网银吗?


。。。。。。。。。

有,你要买什么,地址给我。


ZZK

谢谢啦》3《

【代付链接】

我卡被锁了急用,明天就还给你!


。。。。。。。。。

点卡啊

你还在玩荣耀呢?


ZZK

是呀


。。。。。。。。。

真怀念啊……

你现在在哪个区?


ZZK

随便玩玩而已

你拍了吗?


。。。。。。。。。

我们当初一起练的那个小号你再也没有上过,我还以为你已经不玩了呢。

新号在新区?

什么职业?


ZZK

只是偶尔玩一下

你拍下了吗?


。。。。。。。。。

等一下,我装个安全证书。

我电脑昨天刚刚重装过

不装付不了钱


ZZK

好的好的


。。。。。。。。。

你还没告诉我你现在在玩什么职业呢


ZZK

魔剑士


。。。。。。。。。

……

真的假的


ZZK

怎么了?


。。。。。。。。。

没什么


ZZK

你的安全证书还没装好吗?


。。。。。。。。。

不知道怎么回事,提示操作错误……

你等等我卸载掉重装一次试试。


ZZK

好的好的


。。。。。。。。。

你很急吗?

那么久没联系,陪我聊几句呗


ZZK

你想聊什么啊


。。。。。。。。。

前阵子听说你回国了

怎么也不和我联系一下呢

原来的手机号码还用吗?


ZZK

欠费停机了


。。。。。。。。。

换号码了?


ZZK

是啊,等过几天有钱充了再联系你


。。。。。。。。。

我帮你充啊,号码告诉我


ZZK

……

谢谢啊,不过我这个号码刚换背不出来呢


。。。。。。。。。

我的号码你还有吧?


ZZK

有的有的

不过因为停机了所以懒得充电暂时没办法打开看


。。。。。。。。。

不用我一起给你充?


ZZK

……

算了

谢谢你啊


。。。。。。。。。

你那么客气我还真不习惯

我以前一直以为我们不管过多久就不会变得生疏呢


ZZK

你看我这不是一有事就来找你了吗?


。。。。。。。。。

哈哈

你说得对


ZZK

嗯嗯

你的安全证书还没好吗?


。。。。。。。。。

快了

你现在还住那个小区?


ZZK

是啊是啊


。。。。。。。。。

原来我们离得那么近啊

这么久一次也没遇到,看来还真是挺没缘分的


ZZK

哈哈,下次有机会一起出来喝一杯呀


。。。。。。。。。

嗯,好。

对了,你还没回答我呢,你现在是在新区吗?


ZZK

是啊


。。。。。。。。。

正好我最近也闲着无聊,不如来和你一起玩吧

你ID是什么?


ZZK

不用不用,等我到了神之领域再碰头好了

你能付款了吗?


。。。。。。。。。

可以了


ZZK

嗯嗯

还没好?

还没好吗?

人呢?


。。。。。。。。。

怎么办

我怕我付了,你又不理我了


ZZK

怎么会呢

我们关系那么好


。。。。。。。。。

是啊

然后那么多年音讯全无呢


ZZK

[流汗]

以后不会了


。。。。。。。。。

没关系

再陪我聊十分钟就好


ZZK

你要聊什么?


。。。。。。。。。

我也不知道呢……

这些年过得好不好?


ZZK

挺好啊


。。。。。。。。。

听说你去了很多国家

我一张明信片都没收到,你说你是不是说话不算话?


ZZK

啊,可能是邮政的问题!


。。。。。。。。。

所以你没有忘记?


ZZK

没有忘记!


。。。。。。。。。

我相信你。


ZZK

[微笑]


。。。。。。。。。

那至少你在写明信片的时候,还会想起我吧?


ZZK

我怎么会忘记你呢。


。。。。。。。。。

也对。


ZZK

呵呵。

怎么不说话?

人呢?

[疑问]


。。。。。。。。。

不好意思发了会呆

最近还有关注荣耀联赛么?


ZZK

当然有啦


。。。。。。。。。

你玩魔剑士,是不是因为喜欢无浪啊?


ZZK

当然啦!

那可是我偶像!


。。。。。。。。。

轮回粉?

今年似乎夺冠希望也很大呢。


ZZK

必须的!

再创三连冠辉煌!


。。。。。。。。。

说得好。

你偶像今年目测全明星席位也挺稳的呢。


ZZK

不是啊,我偶像不是他。

虽然作为继任者也很优秀啦,没给账号丢脸。

我喜欢江波涛啊!

不过他退役很多年了,你如果是这几年才关注的话不一定会知道吧。


。。。。。。。。。

……


ZZK

你去搜索一下就知道了!

他超帅的!我心目中有史以来最强的魔剑士,没有之一!

无浪在他手上才是完全体啊!


。。。。。。。。。

……


ZZK

干嘛?

你不信?

等等我去找个视频给你看!


。。。。。。。。。

放心我知道江波涛是谁。

所以

你很喜欢江波涛啊?


ZZK

是啊,我爱死他了!


。。。。。。。。。

……

再说一次好不好?


ZZK


。。。。。。。。。

算了。


ZZK

我爱死江波涛了?


。。。。。。。。。

哈哈哈哈哈


ZZK

你笑什么啊?


。。。。。。。。。

没什么啊

我也挺喜欢他的


ZZK

你真有眼光!


。。。。。。。。。

我也这么觉得。


ZZK

【视频链接】

终于找到了!


。。。。。。。。。

你还真去找了啊

哇,好怀念……


ZZK

是不是很厉害?


。。。。。。。。。

嗯。


ZZK

一枪穿云也很帅

真是怀念那个能看到他们两个打配合的年代啊


。。。。。。。。。

是啊

我很喜欢周泽楷。


ZZK

你是周粉啊?


。。。。。。。。。

哈哈

算是吧。

我很喜欢周泽楷。

非常,非常喜欢。

应该和你对江波涛的喜欢,完全不一样。


ZZK

怎么不一样了?


。。。。。。。。。

十分钟都过了,你怎么不催我?


ZZK

和你聊的太高兴,忘记了。


。。。。。。。。。

最后问你一件事。


ZZK

爱过!

哈哈哈开玩笑的。

你说?


。。。。。。。。。

你那么多年一直不联系我,是不是因为那天晚上其实你根本没有喝醉?


ZZK

我不记得了


。。。。。。。。。

那对你而言是这么无足轻重的事情啊……


ZZK

我喝多了!


。。。。。。。。。

所以我偷偷亲你,其实你没发现?


ZZK

……


。。。。。。。。。

我想不出第二个理由了

对不起


ZZK

……

没事


。。。。。。。。。

没有讨厌我吧?


ZZK


。。。。。。。。。

避而不见是害怕伤害我是不是


ZZK

……


。。。。。。。。。

你真好。


ZZK

……


。。。。。。。。。

对不起啊。

那么喜欢你,还是让你为难了。


ZZK

呃……那个……


。。。。。。。。。

你先别说话。

听我说完好吗?


ZZK

……

哦。


。。。。。。。。。

前阵子听老方说你回来了,还去找过他。

说你看起来没怎么变。

哦,就是晒黑了,模样比以前成熟了一点。

还说,你看起来过得挺好的。

我听得特别开心。

虽然你没来找我。

以前我想到你的时候,憧憬中的画面大概就是原来你也喜欢我,然后我们可以幸福的在一起。你想去的每个地方,我都可以陪着你一起。

退一步还想过,你永远也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也没关系。反正我们还是可以作为朋友继续相处下去。

可惜,被我自己搞砸了吧。

但现在,只是听到你过得很好,我就觉得很高兴了。

真的,特别开心。

你在世界的某个角落,依然过得开开心心,而且自由自在。当初说想去的地方,想见到的景色,想实现的梦想,大概也逐渐变成现实了。

一定也还是我记忆里最美好的样子。

与我无关。

但我很满足。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

希望你将来也一切都好。

偶尔想起我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内疚或者为难。

能记起的片段都是我们当初相处时最快乐的片段。

希望我们以后就算再也不见面,对对方留下的感情不会都只剩下歉意。

毕竟那对我们彼此而言,都算得上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吧?

你未来的人生中不会有我,那只该是属于我一个人的遗憾。

不过如果能偶尔收到你的明信片就再好也没有了。

我的地址一直没有变过。


ZZK

……完了?


。。。。。。。。。

嗯。


ZZK

……


。。。。。。。。。

你想说什么?

你也喜欢我

还是赶紧付钱


ZZK

呃……


。。。。。。。。。

谢谢你。

让我做了这些年来最好的一场梦。

虽然你和他一点也不像。


ZZK


。。。。。。。。。

支付成功了,你确认一下。


ZZK

啊。


。。。。。。。。。

赶紧把号还给原来的主人吧。


ZZK

……


。。。。。。。。。

不早啦,赶紧去休息吧。

晚安。


ZZK

……

晚安。



【完】

 

 

 

 

 

 

 

 

一点点无关紧要的后续↓




ZZK

等一下!


。。。。。。。。。

怎么了?


ZZK

有一句话如果我不告诉你我怕良心不安。

我刚才才注意到,这个账号还有同步手机登陆……

就算今天他已经睡了没注意……明天醒了应该也会看到吧………………


。。。。。。。。。

……………………………………………………………………………………


ZZK

再见!



“喂?

“……”

“……喂?您好哪位?”

“……”

“…………小周?”

“嗯。”

“呃……你别放在心上,我在逗盗号的玩儿呢……”

“我那天真的醉了。”

“……”

“睡得很死,真的不知道。”

“……”

“明信片也写了。”

“邮政的错?”

“怕联系了你,就永远走不出来了。”

“……我要怎么理解这句话?”

“我也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表达……”

“没关系,我听着呢,你别急。”

“我很急啊。”

“……”

“你先开门。”


【FIN】



评论(106)
热度(17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