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事后烟 01

挽救一下自己的画风,做一个坚定的狗血雷文写手。

昂首挺胸。

 

 

 

 

才推开厚重的木质大门,江波涛便被直灌而入的冷风吹得缩了缩脖子。

突如其来的降温对他这样没有看天气预报习惯的人而言杀伤力总是更为巨大。早知道应该在出门的时候顺手带上挂在门后的那条围巾。放在包里也不占地方,就算只是搭在脖子上也和他今天外套的颜色非常合称。他考虑了三秒要不要把风衣的领子竖起来好遮挡部分寒风,又很快放弃了这样想法。

这条小巷在晚上有别于白日的僻静。随着夜幕降临而逐渐亮起灯牌的几间酒吧,总是能吸引不少的人流。

江波涛并不想在这样的气氛下,让自己看起来有失风度。

五分钟后,他便对自己此时的决定感到了庆幸。


那原本也只是在这附近非常常见的景象。

一个男人,和另一个男人,站在远离路灯的角落,保持着暧昧的距离与氛围,窃窃私语。

作为一个过路人,这一切本应与他无关。

只是四下太过安静,所以江波涛还是一不小心把其中一人的话听了个清楚明白。

“别那么冷淡嘛,既然你等的人不来,不如我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如何?”

于是江波涛下意识回过头看了一眼。

看到的是一张皱着眉,有些不知所措的面孔。

那是一个看起来和这里的氛围有着完全不同气质的人

剪裁得体的大衣领口,露出的是用料考究的深色西装,浅色的衬衫纽扣一直扣到最上一格,配着条纹领带。看起来颇具风度,却也格格不入。

而他抿紧的嘴唇,微微向后仰着的身体,闪躲的视线,都显而易见地表达着自己的不适。

江波涛决定凑这个热闹并没有思考太久。

哪怕对方长得更平凡一些,那样的场景也会让他想要去帮上一把。

大约是注意到他的视线,对方微微偏过了头,也向他看了过来。

江波涛对他笑了笑,然后挥了挥手,“抱歉,让你等太久了。”

在对方愣神的同时,方才说话的人也转过身看向了江波涛。

江波涛依旧保持着微笑,对那人点了点头,然后继续问道,“这位是你的朋友?”

“……不认识。”对方摇头。

“哦?”江波涛做出一个有些吃惊的表情,走到他们身边,“那……请问你有什么事么?”

再强行纠缠也未免太不识好歹,这人讨了个没趣,很快便离开了。


看着那人离开的背影,江波涛听到站在他身边的人非常明显的舒了一口气。

方才离得远,看得并不算清晰,只觉得这人身型漂亮,五官似乎也相当不错,整体赏心悦目。如今凑近了看,才发现远不止于此。

顶着这样一张脸在这附近转悠,就好像举着金砖在大马路上显摆。

不一定真会有人出手来抢,但免不了引人注目招人眼馋。

对方似乎任是心有余悸,面对着江波涛张了张嘴,却又一副不知说什么才好的样子。

“不用谢。”江波涛也不等他开口,便直接接了下句,“你要等人的话,最好到前面大马路,那边不太会有这样的人。”

对方迟疑了几秒,点了点头。

江波涛对他笑了笑,“那我先走了,希望你要等的人也能早点到。”

让他没想到的是,才刚转过身,就被人一把抓住了手腕。

江波涛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有事?”

对方并没有看向他。

他看起来有些紧张,微微低着头,视线落在自己紧紧抓着江波涛的手上,短暂的停顿后,非常明显的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从江波涛的角度,能清楚地看见在他扣得一丝不苟的衬衫领口下滚动的喉结。

他突然意识到,这个人或许,并不是误入。

而对方接下来说出口话,让他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你有空吗?”对方抬起视线,直视着江波涛的眼睛,小心翼翼地问道。

江波涛其实从来没有这样的习惯与兴趣。

但他看着对方的领口,突然觉得如果可以扯掉他的领带,然后亲手一个一个解开他整齐的衣扣,或许会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

更何况,像这样的人,似乎天生就不该被拒绝。

“想用别的方式感谢我?”他问。


只可惜并没有这样的机会。

宾馆房间内标配的暖黄色灯光似乎让他无所适从,看起来非常拘谨。像是为了缓解自己紧张的情绪,他在房间里转了一圈,然后脱下了自己的大衣外套,整齐地挂在椅背上,之后和江波涛打了声招呼,便立刻进了浴室。

整个过程,视线都没有和江波涛重合过。

这让江波涛觉得有些好笑。

进来的时候登记过身份证。他当时看得很清楚,对方的手机,钱包,一切重要随身物品,都在他外套内侧的口袋里。

而现在,他就这么独自进了浴室,把这些都留在外面和一个陌生人共处一室。

这是因为自己方才的举动勉强也算见义勇为,所以格外值得信赖?


在等待的过程中,江波涛几乎就快要睡着了。

对方终于出来以后,看着江波涛站起身的同时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的样子,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只是看着像是要说些什么,最终仍然没吐出一个字。

“没事,”江波涛在与他错身而过时非常顺手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看见你现在的样子,我一下子就又精神了。”

之后他并没有再次回头留意对方的表情,径直走进了仍然雾气腾腾的浴室。


他说的是实话。

对方还有些湿润的头发,透着薄红的面颊,包裹在酒店提供的白色睡衣里修长的躯体,都有着与方才全然不同的诱惑力。

江波涛并不想洗的太快,显得非常急不可耐。又不想让对方等待太久……毕竟他很显然并不是经常会约陌生人做这种事的类型,漫长的等待无意会加剧他的紧张。

江波涛看着浴室的花洒,突然觉得有些好笑。

为什么自己会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个地方呢?

这个世界的一切原本该和他毫无关系。

但他此刻并不觉得后悔,毕竟浴室外的那个人对他而言确实充满了吸引力。


他开始质疑自己行为的正确性,是在半个小时以后。

他看着身下因为紧张而紧紧咬着嘴唇,努力控制着呼吸节奏的人,终于忍不住问道,“你……难道是第一次?”

对方闻言愣了一下,然后有些慌张地摇了摇头。

但江波涛很难相信。

他连接吻也显得生涩,每一次迎合都那么笨拙。

江波涛温柔而又耐心的爱抚挑起了他的情欲,却消除不了他的紧张。

他的肢体看起来如此僵硬。

这确实是件尴尬的事情。

若是两情相悦的对象,在此时发现对方从未有过经验,大约会是一件让人非常欣喜又甜蜜的事情。

然而此时此刻,却只让江波涛觉得有些难办。毫无疑问,这会是一个麻烦。

或许是他的迟疑透露了心中所想,对方看起来有些着急,小声补充道,“真的。”

江波涛皱着眉看他。

他的肢体看起来如此僵硬,但却也无比美好,或者说,性感。

隔着衣料时只觉得他宽肩窄臀修长挺拔,如今看来,该是有着良好运动习惯才能塑造出如此完美的身体曲线。而他的皮肤,又偏偏全然不同于一般偏爱运动的男性那般粗糙黝黑。

他的胸膛随着呼吸而微微起伏,在暧昧的灯光下光影也细微变换。

这一切,都让人无法拒绝。

江波涛在对方的视线下,忍不住笑着叹了口气。

然后他抬起他的下巴,把吻印在他的唇边。

“要是不舒服就告诉我,不用忍着。”他说。

他说不是,那就当做不是好了。

 

TBC

评论(61)
热度(7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