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这本来该是一个惊喜

 @江周深夜六十分  

关键词,惊喜。

呃……又是那个,很烦的楷楷………………


【树洞】这次可能真的要分手了,好难过。

在他的口袋里发现了要送给别人的情人节礼物。

我该怎么办啊……

——楼主


默默掏出一个瓜吃了起来。

大家猜猜楼主这次打算用什么样的新姿势来秀恩爱?

——1L


距离楼主和男朋友上一次的分手危机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天零六个小时,我估摸着这会儿差不多就该有个新帖了,果然。

——6L


LZ你好歹问一句他是不是已经不爱你了呢!

你这样让我们怎么好好排队?????

——9L


就没有人关心一下楼主到底是怎么看出那礼物是送给别人而不是送给他的吗?

难不成上面还有名字?

——13L


对,有名字。

刻着他和别人名字的对戒。

……他不爱我了吧。

——楼主


终于让我等到了!

是啊,不爱你了,快分手吧!

——16L


是啊,不爱你了,快分手吧!

——20L


是啊,不爱你了,快分手吧!

——25L


哦。

——楼主


靠……楼主你不要这样……我一下子不忍心了……

——30L


别排了好吧,按照楼主的说法,这是真出问题了吧……

——33L


楼主你有没有问他啊?

也许是误会?

——35L


这要怎么误会才会在口袋里放一对有别人名字的对戒啊?

——38L


万万没想到终于看到楼主被甩,内心竟有一分不舍……

——44L


楼主人呢?

怎么不说话了,去问了吗?有结果了吗?还是已经吵起来了?

——50L


有点担心啊……

——55L


没有,在看。

你们也都觉得是这样对吧……

他还不承认……

——楼主


他怎么解释的?刻错了?

——62L


对。

——楼主


喷了,名字都错成别人的了,还能是不小心刻错的?

他骗小孩儿吧!再傻也不可能相信啊。

——66L


难说,我觉得LZ会强行给自己洗脑然后相信的。

毕竟他舍不得分手。

——68L


这还不分???????

LZ你男朋友丁丁上是不是镶钻???????

——69L


想挽回……

——楼主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现在我算是信了。

——72L


楼主你是不是丑得没别人要了啊……

——79L


呃……作为一个长期潜水党忍不住打扰你们一下……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件事,但我刚才在平时泡的另一个论坛上发现了一个贴……

[链接-这次是真的求助,崩溃了,到底要怎么才能让我对象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82L



【主题】这次是真的求助,崩溃了,到底要怎么才能让我对象不要再胡思乱想?

#楼主

这次情况比较蛋疼,真的是求助,别烧也别问我什么时候被甩了,我头痛死了。

过两天不是情人节么?我提前很久就去预定了一对戒指,还让他们在上面刻了我和我对象两个人的姓名首字母缩写。结果也不知道是我手写的太潦草还是他们的师傅眼瘸,愣是把我对象姓名第二个字母的Z给刻成了S。

我去拿的时候根本没注意啊,随手放口袋里就带回来了。

到家发现不对劲,赶紧打电话过去问,对方就表示很抱歉,会立刻再赶工一对,尽量在情人节以前搞定,到时候再通知我去取。

本来什么事儿也没有,结果我对象闲着没事翻我口袋,看到了。

这多好解释的一件事啊,一共三个字母就错了当中那一个,怎么想都是刻错了对不对?他偏不信。

现在认定我外面有人了还要送人家定情信物,甚至已经脑补到和他名字首字母那么接近是因为我对人家求而不得所以拿他当代替品。他也不想想我们都在一起多少年了啊?

一个大写的崩溃。


#1

都闪开,我先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太好了,楼主终于要被甩了。留下了欣慰的泪水。


#9

楼上的,你们的同情心呢?楼主明明那么可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我猜那个刻错的师傅也混我们论坛,看LZ不爽很久了,终于找到这个机会,要是我我也不会放过。


#19

哈哈哈哈这个明明很好解释啊?店家不是给你重新刻了嘛,到时候你拿着正确的给他看就好了啊?


#楼主

该说的我都说了啊。最可怕的是我当着他的面打电话过去,结果那边接电话的好像是个实习生还是临时工什么的,一问三不知,结果越说我对象越不信任我了。简直怀疑那家店是想故意整我。

而且他平时嘴那么笨一个人,一到这种时候就超水平发挥。

他问我,既然刻错了,为什么当场没发现呢?为什么发现了以后不丢了呢,还放着要做什么?为什么不一早告诉他这件事非要瞒着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是啊,为什么我当场居然没有发现,为什么我不直接丢掉,为什么不一早告诉他,太难解释了,我简直要被他说服了。


#22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猜等再过两天正确的版本刻好了,楼主家那位也会觉得是楼主为了补救重新订的。

悲剧啊!


#楼主

你怎么那么机智呢。

他还不相信这都会错,Z和S开口明明是两个方向,这都能搞错,我的字写得是有多潦草?店家是有多不上心?这种店为什么还没倒闭?我为什么还要选择这样的店?为什么那么巧合的事就非被我遇上了?

我也想知道啊!

这到底都是为什么啊!

我怎么会知道为什么啊!

我也觉得那个刻的人简直智障啊,可我有办法么!

你们别笑了,帮忙出出主意好不好?我头发都要掉了。


#30

有什么办法,跪键盘,不行跪芯片,再不行只能买个榴莲了。


#33

所以现在什么情况,她在和你一哭二闹三上吊了?


#楼主

没有。自从上次我吓了他一次以后很少这样胡闹了。

大概是真的觉得我外面有人随时可能要甩他了,现在乖的一塌糊涂。

现在就无比端正地坐在离我不远的地方。

特别安静地盯着我看,一言不发那种,眼眶都是红的。

我的妈………………………………

天知道他现在的脑内小剧场已经到了哪一步,指不定就是什么糟糠之妻惨遭下堂而他忍辱负重委曲求全……

好想求他还是快折腾一下吧…………………………


#36

画面感爆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

既然如此楼主你怕个屁,直接告诉她啊,你爱信不信,怎么着,还想分手不成?

反正她不想分嘛。


#42

啧,这都不分,我怎么觉得还是来炫耀的。


#楼主

不是怕不怕的问题,他这样我心疼的啊!


#48

所以现在你对象就这么安安静静眼神幽怨地看着你发帖子?

他不好奇你在输入些什么内容吗?


#楼主

没,他刚才也去玩电脑了。

不知道看了些什么,表情看起来更不对劲了。

我觉得自己需要深呼吸做好准备随时迎接暴风雨的来袭。


#55

楼主……我刚才在隔壁一个论坛的一个帖子里贴了这个贴的链接,希望你不要介意……


#楼主

等等,是我想的那个论坛?


#59

什么论坛啊,求地址?


#65

楼主人呢?他不说话应该就是没意见呗,55L快快快,地址拿来。


#69

呃,好吧……

[链接--【树洞】这次可能真的要分手了,好难过。]


#7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要看哭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

楼上你的哭声怎么那么别致啊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

我闲着没事把LZ家那位发的帖都看了一遍……

我现在不希望你们分手了,求你们千万好好在一起,别出来祸害了……


#90

等等,是我太迟钝了?LZ对象也是个男的????


#99

别叫楼主了,你们没发现他已经消失很久了吗?


#105

楼主辣鸡。

再也不相信你所谓的真心求助了,全特么炫耀贴。



评论(128)
热度(20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