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一个令周泽楷崩溃的设定

谁点的生子梗来着。 



周泽楷看清检查结果,表情逐渐呈现出目瞪口呆的趋势。

这、这不可能……

然而检查报告上,清清楚楚写着,他怀孕了。

 

虽然在过去他和江波涛无数次的生命大和谐行为中,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都选择了戴套,但难免有那么几次兴之所至,天雷勾地火,箭在弦上,就这么直接来了。

那时候也没有担心太多,毕竟他和江波涛都没有其他的和谐对象,在安全性上应该还是有保障的。

至于另一个方向上的问题,就更不用担心了。

周泽楷是个男人。

男人是不可能怀孕的。

正常来说,不可能的,对吧?

 

可事实就摆在眼前,周泽楷沉默了。

他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开始觉得越发不舒服,难怪最近想吃东西的欲望越来越强烈,还老是犯困。

周泽楷不得不正视面对这个问题,让他生孩子很崩溃,让他去打胎更崩溃。

于是,他只好去找罪魁祸首商量。

 

江波涛得知后,吃惊道:“真的吗?”说着,凑过来把耳朵贴到周泽楷肚子上:“哈啰,能听见爸比的声音吗?”

这么爱演。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把江波涛的脑袋拿开:“听不到的。”

江波涛立刻作恍然大悟状道:“也是,小周你才怀了没多久。”握住周泽楷的手,他从善如流道:“那我们是不是要先做点准备,你说是先买婴儿车好,还是先给孩子起名字好?前两天我朋友从澳洲回来还问我要不要带两袋奶粉……不过现在买是不是太早了?”

周泽楷:“……”

江波涛继续滔滔不绝:“你说孩子是姓江还是姓周好呢?户口是跟你还是跟我,要不要查一下附近的学区?上次听说有个双语幼儿园不错……”

 

周泽楷觉得有必要告诉他真相。

他掏出检查报告,严肃地跟江波涛说:“我是真的怀孕了。”不是在开玩笑。

江波涛:“我知道呀。”

周泽楷盯着他,试图从江波涛的脸上辨别出这个人的演技。

江波涛笑眯眯地在周泽楷的脸颊上亲了亲:“我的小周真可爱。我们做了这么多次,你也是该怀孕了。虽然我是很高兴没错,但也不会太意外呀。”

周泽楷郑重地重申:“我是男的!”

江波涛:“嗯。”

周泽楷:“我怀孕了!”

江波涛看着他:“嗯,然后?”

周泽楷瞪大了眼睛:“……没觉得不对?”

江波涛摸了摸周泽楷的额头,担心道:“小周,你是不是高兴傻了?听人说一孕傻三年,你这才刚怀上,怎么就……”

 

周泽楷有点崩溃。

正好边上方明华路过,他一把拽过方明华。

“我怀孕了。”周泽楷憋红了脸说。

满以为对方会哈哈大笑,然后问他这是愚人节笑话吗,然而方明华只是稍稍吃惊,就笑道:“恭喜恭喜,哎呀,这喜事真是来的有点措手不及。不过既然孩子都有了,你们……”

“方哥放心。”江波涛立刻把话接下,还比了一个自信的拇指,“一切尽在计划中。”

“那我就放心了。”方明华欣慰道:“等着喝你和小周的喜酒了,记得给我包个媒人红包。”

“不会忘的,怎么说也我们能在一起也多亏了方哥,是吧,小周?”

周泽楷傻眼:“……”

不,他们是串通好的!串通好的,对吧?

 

等方明华走远,江波涛转过头,深情地看着周泽楷:“小周,其实原本想等再过过再跟你说的,但现在既然你已经……”他缓缓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天鹅绒盒子,打开,里头是一枚八星八箭的大钻戒:“小周,嫁给我吧。”

周泽楷:“……!!!!!?”

在周泽楷懵逼之际,江波涛已经站起来,握住周泽楷的手:“小周,我知道你现在很激动,我也很激动,其实这件事我早就想做了,但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说话间他已经把钻戒给周泽楷戴上,不大不小,恰好箍住指根。

江波涛在周泽楷的指根温柔地亲了一下,微笑道:“你说我们的婚礼什么时候办?等婚礼办完我们再去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个好消息吧,不过现在我们先去跟经理说一声?”

他牵着周泽楷的手,就朝着经理办公室走去。

周泽楷彻底懵逼了。

什么?

江波涛脑子瓦特了吗?

他还要去找经理?跟经理说他怀孕了??还要开新闻发布会???!

到底是他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经理听完,吃了一惊:“什么?小周你怀孕了?”

周泽楷竟然有些欣慰。

天哪,这里终于有个正常人了吗?

经理头疼道:“……这可不好办啊,这得提前算好预产期,要是在哪场比赛前后,咱们得早做调整,不过……”经理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用鼓励的语气道:“战队会给你们的孩子满月包个大红包的。”

周泽楷什么也不想说了。

 

——“队长怀孕了?恭喜恭喜啊。”

——“咱们周队生的孩子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的,是吧。”

——“我要给孩子当干爹!当干爹!”

——“队长!你别动!我们来我们来!你好好养胎就行。”

一定是这个世界疯了。

周泽楷眼神死。

 

江波涛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汤,舀起一勺,吹了吹送到周泽楷嘴边,殷切又小心道:“来,小周,张嘴喝一点。”

周泽楷拒绝了他。

江波涛担心地问:“没胃口吗?还是身体不舒服?”

周泽楷叹了口气,摇头。

他的情绪还在波动中,暂时无法接受这个疯狂的世界。

江波涛:“那是不喜欢吗?要不我下次换种汤。小周你想喝什么?”

边上的方明华一副过来人的口吻:“小江,你这就不懂了,这叫产前忧郁。孕妇心情波动很大的,当年你嫂子就是,口味别提多刁钻了,特别要小心伺候……”

我才没有!

什么产前忧郁!

周泽楷怒,但他觉得自己越怒,越坐实了产前忧郁这个设定。

一口老血憋在胸口,周泽楷越发憋屈。

 

憋屈着憋屈着,周泽楷觉得肚子有点痛,捂着肚子,忍不住倒抽了两口气。

江波涛紧张:“小周你怎么了?小周你不要吓我!”

周泽楷痛得脸上汗都流了下来:“……疼。”

“快,快,去医院!”

江波涛用力攥住他的手,一脸认真道:“小周,你放心。真要生,不管医生怎么问,我一定先保大的。”

周泽楷紧抿着唇,脸色青白。

“撑住。小周,我爱你。”

 

然后周泽楷就醒了。

 

江波涛吃惊地看着他:“天哪,小周你竟然会做这样的梦。”

周泽楷一脸痛不欲生。

“如果真的是小周你给我生……”江波涛畅想了一下。

周泽楷怒瞪他。

 “开个玩笑开个玩笑,不要生气。” 江波涛笑道:“不过……这梦这么具体,你觉得有没有可能是预知梦?”

周泽楷迅速道:“不可能。”

“是吗?”

江波涛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笑吟吟道:“小周,嫁给我吧。”

“……”

不好,周泽楷捂着嘴想,他肚子怎么感觉真的有点不舒服了。


FIN

评论(74)
热度(18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