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周队你包里有什么?

关于楷楷的两张立绘为什么都要背个包的一些猜想。

除了真的很low以外好像也没什么别的可以预警了……

 

 


周泽楷坐在演播室里面对镜头保持微笑。

“周队你皮肤保养的那么好,平时有没有使用什么护肤品呢?”主持人问道。

周泽楷犹豫了一会,摇了摇头,“没。”

说完以后他有点羞愧的低下了头。

其实是有的,一大堆,俱乐部强制购买,派了个女性工作人员反复指导了他三次使用方法和顺序,三令五申必须每日坚持。因为怕他偷懒,还特地叮嘱江波涛好好督促他。

轮回对他这张脸,可是非常爱惜呵护的。

但这要怎么说得出口呢,我每天在江波涛的监督下涂一大堆水乳霜,隔三天还得敷个面膜。简直丢脸至极。

“哇,那就是天生丽质了?好羡慕啊~~”主持人夸张地拖着长音,“来镜头给个特写,是不是无毛孔无瑕疵?我也想要这么好的皮肤啊。这和平时吃的有没有讲究?”

周泽楷快要把头埋进胳膊肘里了,坐在他身边的江波涛倒是坦荡的很,一脸诚恳说瞎话,“我觉得也没什么关系吧,都说多吃甜食容易长痘,他从来没长过啊。小周这都是天生的,每天清水洗脸皮肤都发光。”

滚蛋吧,周泽楷在心里怒吼,你们明明禁止我大量吃甜食!

主持人继续花痴了一会,宣布进入下一个环节。

“趁今天,我们要来解开长久以来粉丝心中一个谜团,”主持人故作神秘,“请看VCR。”

显示屏上滚动播出了一系列周泽楷现场照片,大多数和队友们在一起的,有在比赛场馆的,有在宾馆门口的,机场候机的,上下巴士的。

照片中的周泽楷无例外背着一个大包。

那是轮回俱乐部有统一配发的旅行包,式样简洁大方,作为周边销量也是相当不错。

但其实大多数队员外出都很少会背。倒不是因为嫌弃,而是随身物品就这么点,兜里一塞就好,那么大个包完全没有必要。若是随队出征,那一般拖个旅行箱就好,那么些东西都背在背上,多重啊。

所以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走哪儿都背着个大包的周泽楷就变得非常显眼了。

“请问,周队的包里究竟装着些什么东西呢?”

周泽楷心里咯噔一下。

什么情况,这什么环节,没听说啊!

“现在,让我们来突击检查一下吧!”

主持人话音刚落,就看到工作人员把周泽楷放在休息室的包给拿了上来。

周泽楷内心一万匹草泥马狂啸而过,回头看向江波涛,发现对方表情也难得的露出了几分尴尬的神色。

是,他包里有些什么,江波涛太清楚了。

“这不太好吧,”江波涛小声提出抗议,“毕竟……”

主持人摆摆手,坦然地说道,“放心啦,后期可以进行剪切,不会都放出去的。”

周泽楷完全没有得到安慰,继续向江波涛投去求助的目光,然而那厢边主持人已经哗啦一下拉开了他的包。

“还有点沉呢,让我们看看都有些什么东西呀?”

镜头切近,主持人从里面掏出了一个透明的袋子,里面是一大包护肤品。

主持人,“……”

周泽楷,“……”

江波涛,“……哈哈哈这是我的,因为平时没有带包的习惯就让小周给我背了。”

主持人缓了缓,“……没想到江副平时还用这些啊。”

江波涛面带微笑,“没办法嘛,经常要和小周一起出现在大家面前,我压力也是很大的呀。”

主持人非常信服,“确实是这样,江副你辛苦了。”

然后她继续低头看包,“让我看看……这是什么,是护肤品袋子没扣好掉出来的?”

她拿出了一支写满英文的膏体,“这是什么牌子的,我没见过呢,上面写着的是……”

江波涛眼疾手快,从她手里把东西拿了过来。

“护手霜。”江波涛神情镇定,“我们干这一行,当然要好好爱护双手啦。”

他说完挤了一点出来在手上,然后非常自然的把东西装进了自己的裤兜里,两只手抹了起来。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亮晶晶的手,觉得快要崩溃了。

好在这次买的是水溶性的,应该马上就会干了吧……

主持人继续翻包,“这一包是……呃……”

一包白色的内裤。

周泽楷,“……”

江波涛再次抢话,“咦,这是你上次去B市比赛时候买的吧,怎么还在包里呢?”

周泽楷低头,“忘了。”

江波涛面带微笑看向主持人,“他上次去客场比赛的时候忘带了,顺手在楼下超市买的。”

“没想到小周还是满粗心的人嘛!”主持人笑。

顺利解围,但周泽楷一点也不想感激江波涛。

如果不是因为时不时就会陷入一些突发状况导致自己内裤彻底没法穿不得不真空穿长裤,他何苦在包里塞这种东西只求有备无患!

早知道刚才那支润滑剂被翻出来的时候他就应该抢话说是面霜然后强行糊江波涛一脸。

而罪魁祸首正坐在他身边,向他投来一个“放心交给我吧”的眼神。

主持人继续翻,“这是……呃,长裤?”

周泽楷,“……”

“为什么周队你还要随身携带一条长裤?”主持人一脸不解。

因为有时候脏掉的不止内裤啊,周泽楷眼神死。

他回忆起之前江波涛一脸淡定的和队友解释“小周刚才坐下的时候没看凳子,上面有一滩水”时的场景,觉得自己快要看透人生。

江波涛迟疑了三秒钟,然后开口说道,“这不是很正常吗?”

主持人更惊讶了,“这很正产吗?”

“是啊,”江波涛表情坦然,“一般你们女孩子如果穿丝袜出门,也会在包里放一条备用的吧。”

周泽楷,“……”

主持人,“……”

江波涛露出有些惊讶的表情,“不是这样的吗?”

“呃……”主持人似乎被他说服了,“确实会啦……不过……”

“所以这不是很正常嘛。”江波涛说。

周泽楷配合着在旁边点了点头,“嗯。”

“原来这很正常吗……”主持人被强行说服了。

“好吧我们接着看,”主持人把包抖了抖,“啊,这盒是……”

周泽楷,“……”

主持人,“……”

江波涛,“……”

摄影师凑过来,给主持人手上那个小方盒拍了一个特写。

螺旋形,还是草莓口味的。

整个摄影棚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率先开口的还是江波涛,“这是小周最喜欢吃的橡皮糖。”

主持人,“……”

“是不是啊小周?”江波涛问周泽楷。

周泽楷在桌下狠狠踩了他一脚,然后痛不欲生地点了点头。

“……这是橡皮糖吗?”主持人一脸“你是不是当我傻逼”的表情。

“不是吗?”江波涛伸手把盒子接了过来,“还是我帮他买的呢。”

是,就是你这混蛋买的,都说了不要买这些奇奇怪怪口味的了,偏不听。

“啊呀……买错了……”江波涛说,“现在的安全套包装也太容易误导人了吧!”

周泽楷觉得江波涛真的入错了行。他应该进军影视界,冲击奥斯卡。

主持人,“……”

江波涛微笑,“误会,误会。”

“放心吧……这段会剪掉的……”主持人移开了视线。


最后这一整个环节全部都被剪掉了。


一周后。

“小周你的包呢?”方明华好奇地问道,“居然没带?”

周泽楷面无表情,“累赘。”

江波涛凑过来,“这多不方便啊。”

“离我远点。”周泽楷冷酷地说道。


又一周后。

“队长你又把包背上啦?”吕泊远好奇地问道,“不是说累赘吗?”

周泽楷面无表情,“呵呵。”

江波涛凑过来,“我就说不方便吧。”

“……”这次周泽楷什么也没说。





评论(150)
热度(4883)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