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江波涛表示我还能忍

算那篇全世界最烦的周泽楷的后续。

这次不是论坛体,雷度大概会翻上几倍。





江波涛很崩溃。

他觉得自己需要一个自主的假期。


就在半天前,他刷卡给朋友买了件回礼。

不出三分钟,收到了周泽楷的短信。

周泽楷知道并不奇怪,因为在大部分情况下,江波涛用的是周泽楷的信用卡副卡。

当晚又是一张帖子。

【主题】树洞,男朋友花了一大笔钱,可是我没有收到礼物,他是不是外面有人?


诸如此类的事件罄竹难书。

从轮回战队退役后,江波涛开了一家猎头公司,方明华作为顾问,而周泽楷则出金入股,成为了最大的股东。

这本来是件甜蜜的事情。

他和周泽楷是恋人,感情很好,相处多年,但问题就在于——

退役后的周泽楷实在是太闲了。


公司里不知何时起有了这样的传闻,江总包养了一个小情人,特别会来事,醋劲大,管得宽,但是因为长得特别漂亮,盘靓条顺,床上功夫还好,江总宠得要命,什么都依着她。

后来周泽楷不知道怎么得知的,黑着脸盯江波涛。

江波涛无比委屈。

解释完周泽楷将信将疑,第二天干脆直接跟着江波涛上班。

江波涛办公,他就坐在一边玩电脑,时不时抬头看看他,一旦江波涛跟人打电话,就明显能感觉到那边周泽楷立刻竖起耳朵。

此外,周泽楷还对江波涛的年轻小助理非常有意见。

当初他为了怕周泽楷多想,特地找了一个男助理,没想到周泽楷想得更多了。

最可怕的是,这个小助理自从周泽楷来了之后,一天没事找事要进来五六次,周泽楷的脸全程都是黑的,江波涛真心想说——他根本不是来找我的!是来看你的好吗!

周泽楷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显眼啊!

从进公司的那一刻起全公司百分之八十的未婚女职员都在盯着他好不好!


江波涛心好累。

下班完回到家心更累。

周泽楷大概认为证明爱意最好的方式就是做,不够热情或者不想做就是有问题。

不过想想也是作茧自缚,当年是他一边表着白一边把周泽楷往床上拐,跟他说灵肉结合,爱情和性是分不开的。

但那时候怎么会想到有今天?

周泽楷退役后也坚持每周健身,身材保持的非常好,精力充沛体力旺盛。

江波涛想说,要不您老坐上来自己动行不行?


后来江波涛换了助理,找了一个膀大腰圆的已婚中年妇女。

工作不积极就算了,还啰嗦又八卦,隔三差五跑去找周泽楷闲聊。

哎呀,小周有没有女朋友啦?

怎么可能嘛~小周长得这么俊又是江总朋友~

江总这样的男人,外头肯定很多小情人的啦。

是的是的,江总真的特别能说会道,哄小姑娘肯定没问题的啦~

江波涛想让她闭嘴。

然而对方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江总,脸色这么难看呦,要不要买点补补啦,上次我亲戚给我带了很多这个鞭那个鞭的,你要不要的啦?

江波涛是真没想到周泽楷晚上真的给他炖了一锅乌七八糟的汤,并且一脸认真地看着他说,对身体好。


好想要假期。

某晚,江波涛把周泽楷干了个爽之后,跟他顺便汇报了一下本季度的公司盈利,然后江波涛压低声音用无比肉麻的语气说:小周,你看我这么努力给你打工,能不能要点小回报呢?

周泽楷说,以身相许。

江波涛说,假期。

周泽楷盯着他不说话。

眼睛里分明写着“QAQ你外面有人”。


是的,他需要假期。

非常迫切。

——XXXX航班的旅客您好,您的飞机即将开始登机,请尽快前往登机口……

江波涛看了一下腕表上的时间,取下手机sim卡,毅然决然提着行李,走向登机口。


一周后。

江波涛的疲劳值和心理状态从红色戒备状态降到了绿色安全线内。

他推开家门,发现房间里并没有人。

没有他想象中那种惨状,江波涛松了口气,转身迎面撞上刚从外面回来的周泽楷,身上还有酒气,时间是晚上十二点三十分。

周泽楷看见江波涛,看也没看,径直往里走。

江波涛试探着叫了一声,小周?

周泽楷没回头,说,你走。

江波涛哦了一声,开始收拾行李,心想,没想到这个假期居然还能延期。


十分钟后,他收拾了几件简单的行李,就准备出门。

还没开门,周泽楷突然冲过来,把门锁上了。

大概因为酒气熏染,脸颊有一点红,抬手时衬衣下露出小半截白皙的腰线,看起来又帅又诱人。

江波涛挑了挑眉,说,我不在的时候你有做么?

周泽楷赌气说,有。

江波涛:哦,那我就放心了。

他侧身绕过周泽楷就去开门,门一下就被周泽楷挡住。


江波涛和周泽楷对视。

空气里飘着淡淡剑拔弩张的味道。

一分钟后,周泽楷垮下脸,自暴自弃般拉着江波涛的衣袖,说,不要走。

声音软软的,有点像在撒娇。

江波涛觉得好可爱。

不,是他一直觉得周泽楷很可爱。

然而可爱归可爱,烦还是一样烦。


江波涛说,不要闹。乖,让开。

周泽楷扑过来抢他的行李,江波涛挡了一下,干脆放手随他去,周泽楷顺势抱住江波涛,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小声说,不要走啦……我喜欢你。

江波涛:还每天跟我上班吗?

周泽楷:……

江波涛:麻烦让一让。

周泽楷:……不跟了。

江波涛:信用卡呢?

周泽楷:……我用副卡QAQ。


为了体现自己的诚意,周泽楷身体力行推倒江波涛,坐上去自己动了。

这真是江波涛搞过的最一言难尽的一次,周泽楷大概酒喝多了,情绪有点失控,又或者越想越委屈,一边做一边小声哭,哭得打嗝,惨兮兮的,下面还夹得特别紧。

边叫他的名字,边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

弄得好像强了他似的,明明被强的是他。

江波涛无奈地拍了一下周泽楷的屁股:放松点……你这样我没法动。

周泽楷婆娑着泪眼看他:……哦Q Q


搞完了江波涛拉上拉链,顺便帮周泽楷穿好衣服,提起行李,继续开门。

周泽楷:……

看模样简直像是要扑过来抱住他。

江波涛:以后还闹不闹了?

周泽楷:不闹了。

江波涛:你猜我信不信你?

周泽楷:怎么样你才信QAQ

江波涛想了想,大家先分开一段时间,看看情况吧。


【主题】树洞,男朋友外面肯定有人了,要怎么才能让他不和我分手。

他搬走了。

——楼主


是啊,不爱你了,快分手吧。

——2L


ls回帖稍微看一下啊!

已经分手了!LZ你也有今天。

——4L


哈哈哈哈哈lz男朋友终于受不了了。

——7L


恭喜lz男朋友终于解脱,能忍你这么久真不容易。

——10L


lz男朋友还需要对象吗念过大学那种

——11L


他只要长得好的

——楼主


江波涛自我吐槽着默默关掉了帖子。

晚上周泽楷约他吃饭,江波涛开门进去,就闻到一股食物的味道,往里走了两步就看见周泽楷穿着围裙正在做饭。

是的,穿着围裙,只穿了围裙。

粉红色的那种。

下面全真空。

周泽楷绷着脸,端着锅,看起来非常严肃,但脸已经红到了脖子根。

江波涛快要笑炸了。

江波涛转开视线,仿佛漫不经心道:什么时候能吃饭?

周泽楷飞快偷偷瞟了他一眼,又飞快转过头,咬着唇说:快了。

江波涛:那我先去餐厅等你?

周泽楷:……不。

周泽楷:……在这,一会就好。

连拿锅铲的手都在抖。

江波涛忍不住心道,既然自己都觉得羞耻,为什么还非要做呢噗……

周泽楷到底哪看来的馊主意啊……拼成这样……


饭菜终于端上桌。

周泽楷站在桌边,结结巴巴说:……先吃饭……还是……

江波涛:吃饭。

周泽楷:……………………哦。

当然,吃完饭还是要吃周泽楷的。

吃完周泽楷,江波涛准备回去,周泽楷拉着他问,你现在住哪?你东西还在……

无非是一些生活用品。

江波涛:我买了新的呀。

周泽楷:……


【主题】树洞,男朋友肯定已经不爱我了,但是真的不想分手。

人走了,东西都留下了。

我们的情侣碗筷情侣茶杯情侣睡衣……

——楼主


行了楼主也就放弃吧。

——4L


天哪我都要看不下去了,楼主你这是何苦,你男朋友是不是很有钱?

——5L


我爱他。

——楼主


人生在世谁没爱过几个傻逼。

啊,我是说lz的男朋友,lz你就放过他吧。

——8L


不能没有他╥﹏╥

——楼主


江波涛看完帖子,叹了口气,给周泽楷打电话。

电话接通,那边的声音听起来一抽一抽的。

江波涛:小周。

周泽楷抽抽鼻子:……嗯。

江波涛:东西我没买新的。

江波涛:给你买了喜欢的那家蛋糕。

江波涛:晚上回去,别难过了。

江波涛:我爱你。

周泽楷:…………哦。

周泽楷先生擦干眼泪,又一次抱着电话滚来滚去。(~o ̄▽ ̄)~o。。。 ……o~(_△_o~) ~。。。


FIN





一个月后。

【主题】树洞,我男朋友是不是不爱我了。

评论(96)
热度(258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