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重要的东西要小心收藏不要随便给人添麻烦

周泽楷在生日礼物里发现了一封信。

礼物们来自队友,都是些相当实用的东西。有号称全世界最好用的指甲钳,已经绝版的游戏光碟(旧),距离俱乐部五分钟步行距离据说是全S市最美味的冰激凌店的免费券,一个颈枕,一副hifi耳机,一包贴着“保持风度就选我”的暖宝宝。

都堆在一起,分不清哪个究竟出自谁手。

唯一确定来源的是一份简报。里面集齐了周泽楷这一年以来所有大大小小的报道,贴了厚厚一本。翻开第一页就是他的正面特写,边上用荧光笔画了一大堆形状扭曲的小花。

“这是全队一起收集的,”江波涛说,“满满对你的支持和爱戴之情。”

周泽楷非常感动。

同时也感到非常的羞耻。


现在他在简报里发现了一封信。

或者说,一张写着字的便签纸,一则留言,一份笔记……一封情书。


提笔写下这封信的同时,我已经紧张无比,原本想在qq上发给你,可是别人都说,手写会比较有诚意。

所以我一字一句,只为写下对你的感情。
尤记得你在比赛时的英姿,无论何时都如此的令我心动,其实从第一次被你打败时,你的身影就已经深深的烙进了我的脑海里,再也难以忘怀。
每一次看见你操控着角色在荣耀的赛场上驰骋,我都会更加心动一点。
认识你之前,我从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
可是你改变了我的观念,从看见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自己不可能爱上其他人……


周泽楷打了个哆嗦,同时觉得牙根微酸。

有人对他抱有超出一般队友情谊以上的感情,而他通过这种方式传达了自己的感情以后,并没有署名。

便签纸的右下角有一个小小的轮回队标LOGO。

周泽楷对此非常眼熟。这是俱乐部上个月新推出的周边产品,队内人手一份。他的那一沓平时放在训练室的电脑边,上周不小心被咖啡洒到了一点边角,想丢掉时被江波涛要去,说是把脏的那一半扯掉剩下的能用来擦桌子。


在不知所措的时候,周泽楷总是习惯性想要找江波涛商量。

等待电话接通的同时,他随手翻过那张便签纸,然后惊讶地在背面的角落里发现了一点点咖啡色的污迹。

“小周?那么晚了还不睡,有什么事么?”

“……”周泽楷对着那一小块污迹发呆。

“怎么不说话?”

“上次那本便签……”周泽楷咽了口唾沫,“你在用吗?”

“你说你浇到咖啡那本?我后来看了下,底下一半都挺干净的,就留下啦。怎么?”

不好了。

大事不妙了。

他知道这张纸是谁写的了。

这件事,没办法找江波涛商量了。

总不能问他,“我发现你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电话那头的江波涛似乎有些茫然,“怎么啦?你是临时要用找不到纸?我帮你送点过来?”

“不用。”周泽楷赶紧阻止。如果现在让他和江波涛面对面,他怕自己会表现的太过不自然。

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江波涛喜欢他。

天哪。

怎么办?

“你是不是有心事?”江波涛问。

“你……”周泽楷张了嘴,不知要如何继续往下说。

“嗯?”

周泽楷深呼吸,“小江,你喜不喜欢我?“

江波涛在愣了几秒钟以后突然笑了起来,“你刚才是不是偷偷喝酒了啊?”

“……回答我呀?”

“喜欢,特别喜欢,”江波涛语气还是带着笑,“你就问这啊?”


第二天在走廊里见到江波涛的时候,对方表情看起来有些担心。

“你没事吧?”他微微皱着眉头,然后抬起手来抚上周泽楷的前额,“是不是不舒服?”

周泽楷眨了眨镶着黑眼圈的双眼,摇了摇头。

他想了一整晚,现在虽然因为睡眠不足而有些神智涣散,但心里却也有了结论。

他们有多年感情基础,作为朋友相处的非常愉快,江波涛从头到尾每个地方他都觉得是好的,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可以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可做什么不是一辈子呢。

如果那是江波涛的期望,他愿意为了他去尝试一下。

没试过,怎么就知道不行呢?

他把江波涛还贴在他额头上的手拿了下来。

“嗯……我觉得我们可以从朋友开始做起。”他认真地说道。

“啊?”江波涛眉头皱的更深了,“我们本来就是朋友啊?”

对哦。

那么现在他们已经有过正式的表白,有过长时间的相处,接下来是不是可以试着牵个手什么的?

周泽楷低下头,发现江波涛的手还被他抓在手心里。

这不正牵着么。

进展迅速……并且,感觉良好。

“你不舒服要说啊?”江波涛说。

周泽楷愉快地摇了摇头。

他缺觉,身体疲乏,有些犯困。但与此同时精神又有点儿小兴奋。

他也要喜欢上江波涛了,这一点儿也不难,并且使人心情愉悦。


话虽如此,终于挨到午休时间后他等不及吃饭立刻冲回了宿舍,沾枕秒睡。

起床后午休时间也所剩无几。

他空着肚子和队员们一起坐在会议室里商量着这周末的比赛用图,苦不堪言。

熬夜真是一件百害而无一利的事情啊。

而始作俑者正聚精会神的讲解着备选地图,看起来毫无所觉。

那是周泽楷最熟悉的地图之一,完全没有听的必要。他看着江波涛随着说话的动作而微微晃动着的后脑勺。明明和以前也没什么不同,却又觉得哪儿都不一样了。

“小周你觉得呢?”江波涛突然回过头来问他。

周泽楷点点头,“嗯。”

江波涛的视线在他脸上停留了两秒钟,然后继续回过头去对着地图详述注意事项。


回训练室的路上,江波涛拽住他的袖子把他扯到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两条士力架。

被体温捂的有些发热,不用拆就知道里面该化开了。

他把士力架塞进周泽楷手里,“一直想给你找不到机会,快吃了吧。”


训练室内禁止零食,周泽楷作为队长也不好带头破坏规矩,于是蹲在门口拆了包装就往嘴里塞。外面的巧克力涂层果然是化了不少,甜腻腻的黏在手指上。他正一点点舔干净,面前有人递来一个水杯。

“你这么一大口就往嘴里塞不觉得腻得慌嘛?”江波涛也在他边上蹲了下来,另一只手上还拿着纸巾,“把手擦一擦吧你。”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发愣。

“干嘛?难道还要我帮你擦?”江波涛好笑的看着他。

于是周泽楷真的把手伸了过去。

江波涛惊讶了几秒,居然真的就伸手给他擦了起来,“你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这么大个人了还来和我撒娇啊?”

周泽楷摇头。

只是在想,你怎么那么好呢。

“不说话,噎住了?”江波涛问。

周泽楷点头,然后伸手接过水杯。

他把水一口气全灌了下去。

但并不觉得解腻。

他忍不住怀疑江波涛是不是在水里也放了糖,都是甜的。


果然是应该和江波涛在一起的。

如果拒绝了他,他以后就该去喜欢别人了,然后说不定还会在他面前对别人也一样的好。

这真是个让人讨厌的假设。


决定接受真是太好了。


站起身的时候因为动作过快,周泽楷一下有些犯晕。

他往前跄了半步,直直撞到了江波涛身上。江波涛赶紧伸手扶他。

眼前还有些发黑,于是他就这么顺势挂在了对方身上。

“你昨晚到底干嘛去了?”江波涛的口气很是无奈,“要不干脆请半天假吧?看着你这样子我都没办法专心训练。“

不行呀。

周泽楷干脆伸出手去抱住了江波涛。

他现在简直不想离开他三步开外。


现在他们已经有过表白,有过牵手,有过拥抱,有过亲密的接触,那么接下来就该接吻了吧。

那之后便算是正式确定关系了。

这进展真是名副其实的一日千里。

但在训练室门口这样随时可能有人经过的地方无疑是不合适的。

他在琢磨着的同时,依然靠在江波涛身上。

“你知不知道你很重。”江波涛说。

“……”周泽楷默默松开了手。

江波涛眯着眼看他,“……你到底怎么啦?”

然而下一刻他又把眼睛瞪大了。

“小周你这是……”他伸手抹了下嘴。

周泽楷脸涨得通红。


杜明从训练室里像阵风一样蹿了出来,“你们!有没有看见我夹在笔记本里的那张便签纸?”

周泽楷茫然。你夹在自己的笔记本里,我们怎么会看见。

“哪张?”江波涛问。

“昨天撕你桌上那本脏兮兮的便签纸写的。”杜明说,“真没看见?”

“什么内容?”江波涛问。

“……机密,没看见就好,我随便问问。”他说着又像阵风一样蹿走了。


而周泽楷目瞪口呆。


“小周……你刚才……呃……”江波涛表情看起来有些纠结。

“……”周泽楷比他更纠结。

片刻以后,江波涛呼了口气。

“好吧,”他再次露出笑容,“不过下次别再这种地方,太危险了。”

“……哦。”周泽楷点了点头。


 

FIN

评论(53)
热度(15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