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全世界最烦的周泽楷

基友说,四雷发雷文是不可以预警的。

那样简直就是把自己当成普通作者,太不要脸了。

我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于是我把预警删了。

 

 

【主题】树洞,男朋友是不是不爱我了。

今天出门的时候居然没亲我。

——楼主


这点鸡毛蒜皮的事也要浪费资源……

——1L


没有前情提要吗?

——2L


是啊,不爱你了,快分手吧。

——3L


这楼怎么那么不友好?

楼主什么情况你具体说说呀?

——4L


楼主人呢?

——12L



【主题】树洞,男朋友是不是不爱我了。

今天吃完饭去散步,我鞋带松了,他给我系。

然后就再也没牵过我的手了……

——楼主


这算什么?新的秀恩爱姿势?

——1L


我怎么记得几天以前看过一模一样的标题。

——3L


是啊,不爱你了,快分手吧。

——7L


替楼主男朋友感到心累。

——9L



【主题】树洞,男朋友是不是不爱我了。

昨天洗完澡回到房间,他忙着打游戏让我先睡……

今天洗完澡回到房间,他居然已经睡着了……

——楼主


是啊,不爱你了,快分手吧。

——1L


看见这个标题的瞬间我以为自己穿越了……

——4L


HOW!OLD!ARE!YOU!

——6L


ball ball you 快放过你男朋友吧……

这么作还没和你分手可见他对你够真爱了好吗?

——12L


哦……

——楼主



【主题】树洞,男朋友是不是不爱我了。

分开一整天,一个电话都没打。

——楼主


你特么就不能自己打过去吗?

——1L


是啊,不爱你了,快分手吧。

——2L


是啊,不爱你了,快分手吧。

——3L


是啊,不爱你了,快分手吧。

——4L


是啊,不爱你了,快分手吧。

——5L


……

——楼主



【主题】树洞,男朋友会不会见异思迁……

来了个特别漂亮的前台妹妹,一直对他笑。

我男朋友很颜控的……


是啊,不爱你了,快分手吧。

——1L


哦不好意思,沙发抢的急,没发现LZ这次换标题了。

——2L


恭喜LZ男朋友脱离苦海找到新的春天!

——7L


为什么这么作天作地的都有男朋友而我却孤家寡人?

——9L


楼主是太疑神疑鬼了一点,不过这楼也太……

不用说的那么过分吧……

——17L


楼上一定是新来的。

——18L



【主题】树洞,觉得男朋友只是喜欢我的外表……

难过。

——楼主


没图你说个jb。

——1L


是你吗,不被男朋友爱的楼主?

——2L


仔细想一下我竟觉得这个设定非常合理。

想不出还有什么别的理由能让他忍受至今了。

——5L


LZ脸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那么大。

——7L


上图,让大家看看到底是林志玲还是李嘉欣。

——12L


呃,大概就周泽楷那样吧。

——楼主


为什么要拿个男的举例啊!!!!!!!!!!!

——17L


自比周泽楷多大脸?

——18L


我擦难道还是基佬?

——19L



【主题】树洞,男朋友是不是不爱我了。

打了一个喷嚏,他居然没有来关心一下。

就看了一眼。

——楼主


再次见到这个标题,我竟有些感动……

——1L


教你,用鼻涕糊他一脸,他就会关心你了。

——3L


是啊,不爱你了,快分手吧。

——7L


楼主今天也不上照嘛?

——9L


基佬每天都在秀恩爱,而我还没有男朋友。

——12L



【树洞】树洞,男朋友是不是不爱我了。

唉。

——楼主


我操这次居然连理由都没了!

——1L


是啊!不爱你了!快分手吧!!!!!

——6L


你们不要那么暴躁啊,几天不见lz我还觉得有几分想念呢。

来说说这次是因为什么啊?

——7L


同问?

——8L


吃了我特地买来当夜宵的炸春卷。

——楼主


…………………………………………

——12L


妈的!楼主!这次我是站在你这边的!

过分!太过分了!简直不共戴天!

分!必须分!

——17L


这么过分的事情,这种不为你着想的男朋友,留着还等过年呀?

——20L


呃……

他刚才又给我去买了。

——楼主


秀恩爱滚。

——31L


【主题】树洞!不好了!男朋友好像一直在看我发的帖!

羞耻……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L


从标点上读出了楼主此时内心的窘迫。

——3L


所以你发这贴不一样会被看到吗?

——12L


LZ你的男朋友你在吗?你快告诉他你到底爱不爱他呀?

——14L


爱不爱我?

——楼主


这恩爱秀的简直毫无公德心……

——17L


男朋友出来说不爱了你狗带那就是神作了。

——22L


男朋友还不出来?

——35L


楼主呢?楼主也不见了?

——44L


莫非BE了?

——51L


虽然楼主神烦,但……

——62L



【主题】树洞,男朋友太爱我了……有点吃不消……

腰酸背痛……

——楼主


滚。

——1L


滚。

——12L


滚。

——25L


滚。

——33L


滚。

——44L



【主题】树洞,男朋友是不是不爱我了。

昨晚又自己睡着了……

——楼主


是啊……不爱你了……快分手吧……

——1L


你昨天白天不还在喊腰酸背痛吗!!!!!!!!

——3L


是啊,不爱你了,快分手吧。

——4L


我懂了,楼主在嫌弃自己男朋友不够劳模。

——7L


噫……

——8L


心疼男朋友。

——12L


加前缀。

是【楼主的】男朋友。

——楼主


……基佬秀恩爱真的烦死了!

——15L



 

 

 

 

评论(83)
热度(292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