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这是一个误会但周泽楷什么也没有说 01

周泽楷脸红了。

有妹子喜欢以自己为主角创作同性恋小说这件事,虽然没看过,但他隐约还是知道的。

只是他没想到有生之年会在这种地方看到。

——江波涛的电脑里。

 

他的电脑出了问题,暂时借江波涛的用一下,江波涛爽快地答应了他。

周泽楷不小心误删了文件,想去回收站捡回来,就看见一个文件静静躺在那里。

【江周】楷楷你到底爱不爱我,你为什么不说话

标题很魔性,明知不应该乱看别人电脑里的东西,但周泽楷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

 

文章不长,几万字。

在短小的篇幅里,剧情几尽狗血之能事,包含了车祸、绝症、失忆,周泽楷被塑造成了一个脑瘫痴呆儿童。

但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江波涛翻来覆去上了他四次。

 

周泽楷觉得不太好。

自己的队友竟然在看这样的东西。

但人类的好奇心一旦开启,一时间是很难被满足的。

周泽楷小心翼翼地,非常有负罪感地,在历史记录里输入了“江周”这个关键字。

只见腾腾腾腾页面下冒出了一大堆网页。

周泽楷觉得压力巨大。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的小秘密,他不应该因为这个就对自己的副队产生什么偏见。

想着,周泽楷打开了其中一个网页。

【all周主江周】论周泽楷为什么这么好吃

周泽楷:“……”

直接往下拉,一百多条评论,七百多点热度。

由于作者最后一句话问的是:大家觉得楷楷好不好吃呀~\(≧▽≦)/~

评论区全都是各种夸赞他如何如何好吃的。

周泽楷:“……”

周泽楷的麒麟臂点开那个外链。

一个陌生的网站,满目的和谐词,和他。

周泽楷觉得自己瞎了。

 

按图索骥,他看到了各种各样有关于他的同性恋妄想小说,而且写文的那些作者头像清一色都是他的照片,似乎都是他的粉丝。

内容则是各式各样的【X周】、【X周】,其中最多的莫过于【all周】。

他现在已经懂了什么叫all周。

周泽楷实在佩服那些作者们的想象力,可以把他和这么多完全不熟悉的职业选手联系在一起,遐想他们谈恋爱,交往,在一起,甚至……呃,还有生孩子。

剧情写得有板有眼,仿佛作者亲眼所见一般。

真按照这个算,他一场全明星比赛得约会三四个对象,活活累死。

而且她们不知为何特别喜欢描述周泽楷的外貌,看得周泽楷尴尬恐惧症都要犯了。他是长得不错,但绝对没到那种让人看一眼就能爱的死去活来的地步。偏偏她们还特别喜欢写,什么某某的手指抚摸过周泽楷绝色的脸蛋,什么任何男人看了他一眼都无法抗拒。

 

周泽楷脸红得更厉害了。

他不明白为什么他的粉丝这么热衷于给他找对象,而且只有他想不到,没有拉郎不到的。

最糟糕的是,就连已婚的方明华都没放过。

 

比较而言,最开始那篇江周反而没那么难接受。

毕竟他和江波涛朝夕相对,关系不错,彼此也熟悉,两个人又都是单身,理智上来讲比起和其他人都更有可能发展出那种情况。

但……话又绕回来,江波涛到底是出于什么心态看的?

周泽楷一个手滑清空了浏览器记录,他默默祈祷江波涛不要生气,关掉了电脑,心神不宁。

 

“小周,怎么了?”江波涛接过笔记本电脑,望向欲言又止的周泽楷,“我电脑有什么问题吗?”

周泽楷低着头:“呃……没有。”

江波涛:“诶?你怎么脸这么红?发烧了?要不要量个体温?”

周泽楷连忙道:“……不用!”

结果还是问不出口。

周泽楷沮丧。

 

江波涛回到房间,把电脑随手放到一边。

手边电话倒是响了:“表哥表哥,那个,我上次借你电脑用之后,你有没有打开过?”

江波涛:“没有,怎么了?”

“哈哈没事没事!你先别打开,好像有点病毒!我明天过去帮你杀个毒!”

江波涛隐约觉得有哪里不对:“你在我电脑里干了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我先挂了啊表哥!对了,答应我的周队签名写真集不要忘了啊……嘟嘟嘟。”

 

江波涛打开电脑,翻了翻,没察觉有什么不对。

倒是周泽楷清空了浏览器记录让他有点在意。

周泽楷到底在他的电脑里看到了什么?

 

TBC

评论(45)
热度(232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