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意外怀孕怎么办/abo 02

主cp江周,副cp昊翔。

1



但这话放在这里怎么讲都不合适。

周泽楷默默咽进嘴里,含糊回答:“……挺好。”

“是吗……?”江波涛似乎也在纠结,拖长了语调,模棱两可的反问。

江波涛坐到周泽楷边上,望着那边正在捶沙包的孙翔。

他本意是想过来劝劝周泽楷,可说着,又有种如鲠在喉的感觉:“嗯……小孙是挺好的,实力也不错,长相也不错,还是联盟少有的Omega……”

是啊,周泽楷有什么不肯接受的呢?


周泽楷抿着嘴,不想说话。

我也实力也不错啊,我也长得不错啊,我也是……

但现在孙翔孩子都怀上了,说什么也迟了。


江波涛见周泽楷沉默不语,仿佛还在纠结,他倒是有心再劝几句,谁料那边孙翔突然脸色一变,手上的动作一慢,推出去的沙包眼看就要砸回来。

江波涛忙一个箭步冲过去拽住孙翔,身边的周泽楷也起身抬腿踹开沙包。

孙翔扭头就冲去厕所。

江波涛看了一眼周泽楷,心想,他对孙翔果然……

周泽楷看了一眼江波涛,心想,他对孙翔果然……


轮回医务室里。

江波涛给孙翔递了一块热毛巾,忍不住叹气说:“小孙,这事你觉得能瞒多久呢?对方就算你不说我也……”

孙翔擦了擦嘴,震惊抬起头:“副队你知道?”

“嗯。”江波涛缓缓点头,努力消解掉心里那股隐约的情绪,“我都知道了,不过我也不清楚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如果你不好意思的话,我可以帮你去跟他聊聊。”

谁料孙翔立刻摇头:“不行!”

“为什么?”

孙翔沉声道:“我都说了,这就是个错误。”

江波涛合理猜测:“你们难道是……一夜情?”

孙翔没吭声。

江波涛顿时懂了。


发`情期碰上实在没办法互相解决也不是什么少见的事情,但问题是,哪个Alpha一夜情的时候会往人生殖腔里戳啊!这不故意的吗?

江波涛按了按眉心:“他……不想负责?”

孙翔有些烦躁:“也不是……我还没跟他说。”

江波涛顿时松了口气,幸好小周还没那么渣,但瞬间又觉得自己这口气松的不是时候,他咳嗽了一声:“那个……跟他说说?”

“不行!”

“小孙,你瞒不了多久的。”更何况大家又在一个战队。

孙翔:“不行就是不行!能瞒一天是一天!”

江波涛觉得这孩子也太大心了,肚子的事是能瞒的吗?

“那你……到底要不要生?”

孙翔叹了口气道:“给我点时间,我再考虑考虑。”

江波涛没说话,拍了拍孙翔的肩膀。

他的心情也是很复杂的,一方面希望孙翔和周泽楷的问题能早日解决,另一方面又……

他到底在想什么呢!

就算周泽楷和孙翔没关系,他和周泽楷两个Alpha也没什么可能啊。


Omega发`情是需要人戳,Alpha发`情是找个洞往里戳,所以一A一O正好搭配。

两个Alpha发`情……

江波涛又揉了揉眉心,他还是晚上找个时间跟周泽楷稍微旁敲侧击一下吧。


傍晚。

周泽楷路过轮回俱乐部大门口,隐约看见个熟悉的高个身影,和一个陌生的高个身影。

“你来干什么?”

“废话!找你啊,还能干什么!”

“你找我干什么?”

“干……”那边卡壳了片刻。


周泽楷总觉得下面接的是个“你”,一时间觉得特别尴尬。

他咳嗽了一声,诏示自己的存在感。

那边两个人齐齐转头向他看来。

一个是熟人,孙翔。

另一个……周泽楷在心里惊了一下,居然是呼啸战队的队长唐昊!


周泽楷觉得更尴尬了。

他酝酿着随便说句什么无关痛痒的话就赶紧闪人,谁料孙翔突然走过来,一把攥住他的胳膊,递了个眼神过来,同时对着他做口型:队长帮个忙。

作为赛场有过默契的队友,虽然比不得他和江波涛,但周泽楷还是很快领会了孙翔的意图。

他站过去,挡在了孙翔前面。

“唐队……有事吗?”


唐昊看了一眼周泽楷,又看了一眼孙翔,唇上勾出一抹冷笑:“孙翔你什么意思?”

孙翔:“没什么意思!你赶紧走!”

唐昊明显想发火,但他忍住了,冷笑着不无讥讽道:“所以你不接我电话,不回我信息,就是因为这个?”

孙翔脸色也不太好看:“你管我呢!”

唐昊咬牙道:“好,孙翔你很好!我他妈千里迢迢跑过来……”

孙翔:“你唬谁呢!N市过来不就高铁一个多小时!”

唐昊怒极反笑:“孙翔你可以啊,几天不见你连高铁都知道怎么坐了?”

又嘲讽他智商!

孙翔也怒:“唐昊你是不是想吵架!”


周泽楷忍不住心说,你们根本已经开始吵了!

但作为轮回的队长,看着自家队员和其他战队的队长在自家俱乐部门口吵架,他还是不能坐视不管的。

周泽楷拽拽孙翔,低声说:“我们回去。”

孙翔的气焰消了消:“看着我们队长的面子上,我不跟你吵了!”

“谁想跟你吵了!我是想……”唐昊盯着周泽楷拽住孙翔的手,“算了,我走了!”

孙翔:“哼!好走不送!”

唐昊就真的走了。


等唐昊走远,孙翔才像个斗败的公鸡一样,耷拉着脑袋,说:“刚才……谢谢队长了。抱歉让你看到了,真丢脸。”

“没事。”周泽楷说,但又忍不住问,“唐队他跟你……”到底什么关系啊?

孙翔嗫嚅了一会,才道:“我也不知道算什么关系……反正,就那样吧,我回去睡觉了!”

转身,孙翔也走了。

周泽楷一个人站在俱乐部大门口,心里蓦然一咯噔:不好,孙翔要给江波涛戴绿帽子!


晚上。

周泽楷在江波涛房间门口转了两圈,犹豫着要不要敲门。

江波涛的门突然开了。

“小周……你找我有事?”

周泽楷点头点头。

江波涛叹了口气:“正好我也有事要跟你说,你先说还是我先说?算了,你先说吧。”


周泽楷舔了舔唇,想说,又有点心虚。

因为自己对江波涛那点心思,他总觉得自己好像目的不纯似的。

但……他是为了防止江波涛受骗!

周泽楷给自己鼓了鼓劲,然后开口:“孙翔……和……唐昊……不清白。”

江波涛愣了愣,看着周泽楷脸上愤怒(紧张)又纠结(心虚)的表情,顿时又悟了,合着孙翔的一夜情对象还不止一个?

 

TBC

评论(57)
热度(226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