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意外怀孕怎么办/abo 01

还点文的债。

主cp江周,副cp昊翔。



被叫进经理办公室的江波涛毫无准备看到了脸色青白的孙翔。

他手里拿着体检报告单,整个人呈现出一种世界崩塌的感觉,孙翔虽然经常气急败坏,但还是第一次显得这么严重。

场面实在太凝重,江波涛咳嗽了一声:“发生什么事了?”

经理看见江波涛像看到了救星。

“小江,你来的正好,这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叫你来我也是实在缺个商量的人。”


孙翔怀孕了。

作为轮回战队唯一一个Omega,大家一直很照顾他,就是不知道谁照顾到床上去了。

孩子是谁的,孙翔不肯说。

要打要生,孙翔也不肯说。

经理一筹莫展,只好求助于沟通交流能力点满的江波涛。


山芋无比烫手,但江波涛还是要接,毕竟这是战队的事情。

他看着孙翔现在这副没嘴葫芦的表情,就知道一时半刻是敲不开他的嘴的,转头小声对经理说:“要不先让小孙回去吧,我回头晚上再试试问问。”

经理摆摆手,叹气说:“只能这样了。”

江波涛送着孙翔出去,下意识的走在外面护着孙翔,当然孙翔也没怎么在意到。

结果刚走没两步,江波涛就看到了站在拐弯处的周泽楷。


周泽楷的表情非常不自然。

像是想问他什么,却又不敢说。

江波涛心里咯噔了一下,但他还是笑着打招呼:“小周,有什么事吗?”

周泽楷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他身边的孙翔,抿了一下嘴。

“没事。”他说。

然后转身走了。

江波涛心里一片惊涛骇浪,转头看孙翔,发现孙翔居然抬起了头,虽然脸上的表情还是非常难看。

难道说……


周泽楷本来是想找经理说个事,结果站在门口听到里面的声音,一时全忘了。

他其实没听的太清,但断断续续听到些关键词,比如“孙翔怀孕”,比如“小江你来的正好”,比如“只能这样了”……

周泽楷原本还沉浸在对孙翔怀孕的震惊中,下一秒心情却瞬间变得复杂。

尤其看到江波涛护送在孙翔出来,下意识的流露出的父性光环之后……他觉得心情更加复杂了。

原来孙翔和江波涛是一对吗?

周泽楷有些失落地想。


把孙翔送回去,江波涛几次出口想问孩子是不是周泽楷的,却又忍住了。

他表面看起来还是很冷静,心情却没那么轻松。

周泽楷和孙翔是……什么时候好上的?他怎么完全不知道……

还是说孙翔发情期正好碰上周泽楷?

事实上,外界也的确很多人觉得周泽楷和孙翔是一对,毕竟他们是轮回最强的Alpha和Omega组合,就繁衍的角度来说,绝对是最佳搭配。

他旁敲侧击问过周泽楷,周泽楷每次都摇着头说,不可能。

然而现在不可能显然已经变成了可能。

江波涛觉得自己再去纠结也迟了。

他给孙翔倒了杯热水:“小孙,你先别操心太多,意外怀孕别的战队也不是没有过这事,张佳乐前辈紧急退役还不就是……”

孙翔深吸一口气:“副队……这就是个错误。”

“啊?”江波涛一愣,没想到孙翔会说出这种话,一方面想安慰孙翔,一方面又有些不是滋味。

看来他不知道的时候,孙翔和周泽楷之间的确发生了不少事情。

“那你……”

孙翔把脸埋进膝盖里:“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江波涛轻轻关上门出去了。


这件事到底是瞒不了多久的,尤其最近孙翔明显不太对的训练状态,比如练习到一半跑去厕所吐,总是眉头紧随心情不好一副别人欠他八百十万的表情,就连杜明故意在他面前卖蠢,孙翔都只冷冷看了一眼,哼了一声。

杜明偷偷跑过来跟江波涛说,“翔翔这是怎么了?没听说过Omega还有生理期啊,还是翔翔肚子里有了?”

江波涛吓了一跳,忙打马虎眼糊弄过去。

他悄悄看一眼周泽楷,发现周泽楷也正狼狈的收回视线,低着头,情绪不怎么高的样子。


最近他们也太明显了。

周泽楷想。

怀孕之后的孙翔对其他人都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唯独对江波涛的态度和善许多。

周泽楷心情不好,他偷偷从口袋里摸出小瓶,倒出两颗抑制剂咽了下去。

抑制剂除了能控制发情期,也能在一定程序上控制人的情绪。

当然,他吃抑制剂主要还是为了隐藏性别。

想到这里,周泽楷又有点胸闷。

性别没分之前,周泽楷就因为外貌时常被骚扰,意识到自己在朝着Omega转变的时候,他没怎么纠结就决定靠吃抑制剂装成Alpha,虽然不够壮实,但他长得高挑,在赛场上的打法也足够有攻击性,所以从来没人怀疑过。

然而谎言说久了,有时候连真话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尤其在江波涛打听他和孙翔关系的时候。

周泽楷说不可能,当然不可能,两个Omega能有什么可能。

江波涛当时笑了笑,仿佛松了口气,他还偷偷多想过。

现在想来,江波涛松了口气的分明应该是……


周泽楷抬起头,就看见江波涛站在他面前,眉目间闪过了一些复杂又烦恼的情绪,但他似乎在努力把它压下去。

“小周,你……觉得小孙怎么样?我是说从Alpha看Omega的角度。”

周泽楷心口一痛。

他想,我也想问啊,从Alpha看Omega的角度,你觉得我怎么样?


TBC

评论(44)
热度(3338)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