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周泽楷五次表白失败,而江波涛一次就成功了。

.

.

.

周泽楷喜欢江波涛。


他想在一个万众瞩目的场合下委婉的表白。

“接下来有请周泽楷同学为大家带来一首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江波涛念完串场词,舞台立刻暗了下来,只剩一束追光灯打在舞台中央的椅子上。

周泽楷背着吉他走过去,坐好,调整了一下话筒,轻声咳嗽了一下当做试音,然后随手拨了一下弦。

他现在很紧张,于是说话也稍微有点磕巴。

“嗯……这首歌,送给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

观众席立刻一片哗然。

江波涛站在舞台边,感到非常惊讶。彩排的时候没这句啊?这算什么,现场表白?和谁?

同寝室两年,几乎每天混在一起,还真没发现这小子已经心有所属了,居然连他都瞒着。觉得有点失落的同时也有八卦情绪冉冉而生,看到周泽楷时不时抬头扫一眼台下观众席,立刻往下面移了两步想确认他到底在看谁。

前三排所有的女生都一脸兴奋,每个人脸上闪闪发光,写着“wuli泽楷欧巴是不是正在看我!”

江波涛琢磨不出来,决定等活动结束了直接去拷问真人。

回头看台上,发现周泽楷在小心翼翼一点一点调整角度。

周泽楷现很痛苦。

他觉得自己快走音了。

这种事要展示诚意,当然是要认认真真看着对方的眼睛唱。

但江波涛作为司仪站在后台,这角度一路调整过去实在是有点犀利了。等终于扭过去,发现这家伙居然不在那儿了。

太不配合了!

等终于在观众席边上找到江波涛,歌都快唱完了。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江波涛看着观众席。

观众席有什么好看的!你回头看看我啊!周泽楷气。

等整场活动全部结束,江波涛和周泽楷一起回寝室。

江波涛看起来非常八卦,“你这歌是唱给哪个妹子听得呀?我怎么以前从来没听你提起过呢?”

周泽楷,“……”

江波涛继续问,“告诉我呗,我还能帮你去打探打探。”

周泽楷,“……”

江波涛再接再厉,“不要害羞嘛,我是站在你这边的,快说说?”

周泽楷,“……”

江波涛很忧郁,“连我都不肯说啊?”

周泽楷,“……”

周泽楷更忧郁。


周泽楷决定换一个路线。


他们班在系内篮球比赛一路顺风顺水冲进决赛,确定最终比赛日期以后他果断向江波涛发出了邀请。

周泽楷在场上风光无限。

他带球过人,他三步上篮,他抢篮板,他三分球,他风靡全场。

他每拿下一分,就朝观众席上江波涛的位置看一眼。

看到后来发现江波涛和坐在边上的妹子聊了起来,也不知道在说什么把妹子逗得笑个不停。

周泽楷身上燃起的熊熊火焰把对手吓得直哆嗦。

江波涛在问妹子,“你哪班的啊?来看周泽楷的呀,你们是朋友吗?咦不是吗,可是他一直在看你呢。”

妹子受宠若惊,“真的吗?是在看我吗?其实我也觉得他一直在看这边呢,啊呀好害羞。学长我认识你的,你平时一直和周泽楷学长在一起的对不对,能不能给我他的电话号码呀?”

江波涛想了想,“不太方便呢,不如你把你的号码给我,我帮你转交给他?”

周泽楷再次进球,一回头看到拿着手机明显正在交换号码的两个人,心酸太平洋。

比赛结束,江波涛来给他送水送毛巾。

周泽楷不接,问他,“刚才那是谁?”

江波涛分辨了一下他的所指对象,“一个你的粉丝,问我要你的电话号码,我没给。”

心情恢复了百分之三十的周泽楷伸手接过水瓶,发现江波涛已经非常体贴的替他拧开了盖子。他喝了两口觉得浑身热汗黏糊糊难受,干脆拿着瓶子从头顶往下浇。

浇完一抹脸,觉得舒服多了。

江波涛赶紧拿毛巾给他擦,“都快入秋了你瞎胡闹什么呢,生病怎么办?快点回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去。”

坏心情一扫而空的周泽楷觉得此刻气氛完美时机大好,酝酿了三十秒,冲着江波涛眨眨眼,“你真好。”

江波涛看着他有些泛红的脸和水润润的眼睛,心领神会。

他低头从包里掏出一瓶眼药水,“进沙子了吧,快拿去滴一下。”


周泽楷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得来点直接大胆的。


他刷学校论坛,刚结束没多久的比赛已经有了一栋高楼。

点进去,全是四面八方各种角度拍下的他的照片。

回帖纷纷表示长得帅帅帅身材好好好技术屌屌屌必须舔舔舔。

一小部分男性用户冒着酸气吐槽说他长成这样还特地健身又那么烧包必然是个基佬,唾弃。

于是引来了更多的性别为男的用户大喊约约约。

以及另有极小部分匿名回帖用户表示自己虽是直男但对象如果是他也不是不可以。

周泽楷刷完帖子,脸都红了。

与此同时自信心直线增长,决定立刻实践操作一下看成效如何。

江波涛回到寝室的时候,看到周泽楷光着膀子。

光着膀子,躺在床上,姿势妖娆,好像叫那什么来着,贵妃侧卧。

视线相对,周泽楷脸红红,对他羞涩一笑。

江波涛心中一紧。

江波涛走了过去。

江波涛弯下身子。

江波涛伸出了手。

江波涛说,“你小心生病啊你,不冷吗?”

江波涛给他盖上了被子。

江波涛哼着歌走了。

周泽楷愤怒的打开论坛用小号给那些匿名用户打差评。


屡战屡败的周泽楷终于恶向胆边生。


他拉着江波涛去学校门口的烧烤摊吃烧烤。

然后叫了一打啤酒。

江波涛忧心忡忡,因为他知道周泽楷的酒量大概只有两人面前啤酒的十二分之一。

并且自己的酒量显然也没有面前啤酒的十二分之十一。

但是周泽楷耍着性子非要和他一起喝,他一点办法也没有。索性很快周泽楷就把自己灌迷糊了,也注意不到他把啤酒一杯一杯往水泥地上倒。

他昏头脑涨的把醉的东倒西歪的周泽楷抗回寝室,丢上床铺,紧接着就被一起拉了下去。

江波涛一路把他弄回来累得半死,半点挣扎不动,索性也就摊在他床上懒得折腾了。

周泽楷抱着江波涛不放,还往他身上蹭,蹭着蹭着,两人身上都有个地方开始不太对劲。

江波涛一直以为看了整整两年半自己对周泽楷这张脸已经有点免疫了,但此刻对方近距离红着雾蒙蒙的眼咬着嘴角小心翼翼看向他,还是忍不住气血上涌,一瞬间脑子糊涂的连周泽楷那只不规不矩往他隐私部位摸索的手都来不及在意了。

夜深人静,美人在怀,血液里酒精流淌,发生点什么都不奇怪。

第二天早上醒来以后,江波涛内心是崩溃的。

他特别羡慕那些传说中大醉醒来对昨夜发生的一切都毫无记忆的人。而他怎么就每个细节画面都记得那么清清楚楚呢。

理性思考一下,那只是虽然江波涛从来没有亲历过但在江湖传言中似乎是会发生在每一个男生寝室里的非常普遍正常甚至正直的没有任何旖旎成分的互帮互助。

江波涛深呼吸。

然后他对刚醒来的周泽楷说,“只是一场意外你别介意,我也不会放在心上。”

周泽楷感到铺天盖地的心塞。

江波涛继续说,“我们还是好兄弟吧?“

周泽楷爬下床,“谁要当你好兄弟。”


周泽楷决定再试最后一次,如果还是不行就……就下次继续努力。


在此之前他觉得自己要先找回一点自信。

他跑去隔壁寝室,随便抓了个人,问,“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

被抓的杜明大惊失色,“你不要这样,我可是有女神的人!”

“……不愿意啊。”周泽楷忧郁。

杜明觉得自己的人生道路突然出现了一个四十五度角的岔口。

“其实……也不是……呃……如果你是认真的话……我……呃……”他说。

“哦。”周泽楷点点头,心情愉悦地走了。

江波涛从杜明寝室的厕所里走出来,看着一脸莫名的杜明,内心波涛汹涌,“你们什么情况?”

杜明说,“你问我,我问谁?”

心情复杂的江波涛决定去找方明华聊聊天梳理一下情绪。

结果走到方明华寝室门口听到周泽楷的声音。

周泽楷说,“江波涛这个人,特别没眼光,让人生气。”

江波涛郁闷的走了。

周泽楷接着说,“可我就是觉得他很好很好,怎么办哦。”

树洞完毕,周泽楷决定还是要靠直球攻击。

晚上等江波涛回到寝室,他正襟危坐,“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江波涛想起白天不小心在杜明寝室听到的对话,于是回答道,“我知道是谁。”

周泽楷眼神一亮。

江波涛心情一沉。

于是他继续说,“我觉得你们不太合适。”


周泽楷失恋了。


他想抱着吉他唱高歌一首单身情歌。

然后他就真的坐在床上抱着琴弹了起来,凄凄惨惨戚戚。

江波涛坐在他对面看着,眼神忧郁。

隔壁寝室砸墙,“大半夜的弹个屁啊!不要睡觉啦!”

周泽楷决定出去走走,吹吹冷风,平复一下受伤的心灵。

江波涛跟在他后面。

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到操场,走了一圈两圈三圈。

周泽楷回头,“干嘛跟着我?”

江波涛犹豫了好久,问他,“如果我说我喜欢你,那我们是不是就真的连朋友也当不成了?”

周泽楷,“……”

周泽楷,“是的,当不成了。”

然后他在江波涛要转身离开以前冲过去抱住了他。


周泽楷少了一个朋友。

但他有男朋友了。


FIN

评论(84)
热度(6232)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