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荒乱1

嗯,开头江周没有在交往,普通队友关系。

“我晚上有点事,会晚点回去,拍完广告战队会有车来接你……”

电话还未挂,耳边已是嬉笑。

“大半夜对象查岗?”

江波涛瞪了他一眼,口气还是温柔,“那我先挂了,小周。”

电话被抽掉的同时,身边男人已经毫不犹豫吻了上来。


等江波涛赶回去的时候,已经过了凌晨两点。

他轻手轻脚用钥匙开门进去,俱乐部大堂里亮着一盏灯,有人靠坐在沙发上,似乎已经睡了过去,听见声响才揉着眼睛站起来。

“江……”

是周泽楷。

江波涛愣了一下,随即若无其事的笑了起来:“小周你怎么还没睡,不是说了不用等……”

话没说完,江波涛就意识到周泽楷一直在盯着他,或者说在盯着他的身上看。

江波涛在心里暗骂了一声,他出门穿的是圆领T,颈脖到锁骨一片的吻痕都没法遮,说了不要留痕迹,结果对方还是笑嘻嘻在他肩膀上胡乱啃了半天,好在根本没留联系方式……也不会有下一次了。

即便被盯的十分不自在,江波涛还是继续用平时的口吻,温和地说:“……你早点休息吧,明早还有练习。”

周泽楷走了过来,稍微凑近了一点距离。

在周泽楷开口之前,江波涛已经打了一个呵欠,对周泽楷摆摆手,说:“我也先回去睡了。”

“晚安,小周。”


其实藏不住的,身上腥膻的味道。

周泽楷从一开始就闻到了,江波涛洗过澡,那味道飘的很淡,但还是能闻到。

平时的江波涛身上有股好闻的薄荷香味,只有这种时候他身上的味道才会变得混沌不清。


在江波涛离开大堂之前,他的手臂被人攥住了。

周泽楷:“你……”

他想问他晚上去了哪里,做了什么,但开不了口。

其实都和他没有关系。

大家只是普通的队友关系而已,私生活并不在交代范畴内。

但看着张扬刺目的吻痕,周泽楷觉得自己做不到什么都不做。


江波涛甩了甩周泽楷的手,没能松开,他叹了口气说:“小周,你先放开我……大家都是成年人,你觉得我能去干什么?”

他承认了。

周泽楷睁大了眼睛。

他艰难地盯着江波涛脖子上那个明显不是女人留下的痕迹,问:“是……男人?”

攥住他的力气大的出奇,江波涛甩不开手,几乎是无奈的口吻说:“是是是,你都猜对了,我是个gay,只喜欢男人。还要我跟你具体说吗?今晚几点,和谁,在哪家酒店,做了什么?”

不是第一次周泽楷察觉他晚上回来的时间不对,但却是第一次捅破窗户纸。


江波涛很早就意识到自己弯了,也没什么好痛苦的,坦然接受了这个事实。

年纪上来,生理需求需要解决,就去找人解决。

他长得还行,谈吐温文,技术也不错,除了挑脸这点比较难办以外,想带回个床伴是不难的。

当然,这件事俱乐部里很少有人知道,他也不会主动去说,更不会主动跟周泽楷说,这其实很痛苦,因为他喜欢周泽楷。

但唯独不敢沾染的,也只有周泽楷。


攥住他的手松开了,周泽楷倒退一步,像是被吓到了。

江波涛在心里说了声抱歉,朝周泽楷笑了笑,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TBC


评论(56)
热度(96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