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因为各种各样狗屁倒灶的原因,那几本二刷发货可能得延迟一段时间,大概率要拖到春节以后_(:з」∠)_

等不及的可以退单,订单信息有变的请自助重拍。敲客服真的没有用。

顺便贴个小预告,一个还在制作中尚未定稿的封面。




那位消失许久的老师心血来潮说要再单独写个番外,什么时候她真能写完就出。大家不要太期待。

这篇文当初前半段是我们合写的,后来互相推锅下一章你写吧不还是你写吧于是坑了。她期间一直念念不忘号称就算我不写她也一定会努力完坑然后出本。

之后我等得天长地久也没见她有半点动静闲的发慌就自己动手填完了。接着她说要给我搞个本,说着说着几百年就过去了。

现在她以封面明志表示肯定不会再坑绝对要把本子搞出来,我……就和你们一起等消息了。

顺便发一发给她断后路。

总之万一坑了也不是我的锅。



评论(56)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